Fossette丶

三生三世发际线,感动前后一百年,霆峰一生推φ( ̄∇ ̄o)西皮不可拆╮( ̄⊿ ̄)╭欢迎口耐的小可爱勾搭,偶尔剪图,基本填补脑洞大开└( ̄^ ̄ )┐
“其孝友淳深,立身贞固,内含玉润,外表澜清”——所以姓诺,名澜清

【霆峰】《记得我的守候》草原小王子和帝都小公举?!「下」

       今天我来更RPS啦!前两天有小可爱催了哈哈哈哈……我实在写太慢了,拖拖拉拉的……因为想要记录他们的每一天所以……心好累哈哈哈哈哈,那你们就将就看看吧!


       两个人任性地来了一次端午节团聚,其下场就是走的时候有点麻烦了,来给陈伟霆送机的不可能都是女皇,还有他们俩的“夫夫饭”对吧!万一要是哪个孩子太有眼力见儿了,认出李易峰来那还得了?这可和剧组探班假装是工作人员不一样,在剧组能打得了掩护,到了机场,面对着无数闪光灯和大炮,简直无处可躲……李易峰在端午节第二天的早晨醒来之后依旧是跟着陈伟霆进了组,只是小奶猫一整天都愁眉不展地看着忙来忙去的陈伟霆,脑子快速转动……

       熬到中午陈伟霆收工准备吃饭的时候,李易峰突然猛拍了一下自己的大腿,兴奋道:

     “要不我先回去吧?我们干嘛非得一起走啊!分开走,肯定不会被发现的。”

     “补要!”

     “那怎么办?我们不能这么堂而皇之地去机场吧?”

     “辣宝贝变成苏星宇好补好?”

       陈伟霆一边擦汗,一边偷偷地凑到包裹严实的“李助理”身边,紧紧挨着他坐下,亲昵地蹭蹭他的胳膊,促狭地笑着,口气调侃,虽然“李助理”只是翻了个白眼,表示并不想搭理他。变苏星宇?哼,这只臭兔子,就是还心心念念自己能够再给他穿一次裙子吧!做梦!!!还记得上次拍戏被他秘密探班,自己穿着那件蓝色小碎花晃晃悠悠的,两人一对上视线,就能感受到某些人红果果的侵略欲,目光灼灼得李易峰都感觉自己快要被烧起来了!结果当天晚上自己就……第二天早上还请了假!!!想到这里,李易峰整张脸都红了,血色蔓延到了脖颈,脑子里愤愤不满地都是唾弃……

     “宝贝?里发呆噢?”

     “流氓!”

     “什嘛啦?”

     “流氓!我才不变苏星宇!”

       被人莫名其妙骂了流氓的等等大王一脸懵逼,自己做错了什么嘛?怎么就流氓了?

     “诶?!”

     “我告诉你,我绝对不穿裙子噢!还变苏星宇,你走开!”

       李易峰捂着自己有些发烫的脸,他戴着黑超,不显山不露水的,陈伟霆看不清他的表情,可却了解他,爱极了他害羞的模样,立刻伸出手摸摸他的脑袋,

     “可介是好办法呀!”

     “陈伟霆你给我走!”

     “哈哈哈哈哈哈……”

     “你给我快吃饭!吃了饭快休息,下午好好干活儿!”

       被恼羞成怒的媳妇再次推开的陈伟霆依旧笑到不行,他起身一把捞过李易峰的腰,带着他回了保姆车,老婆太可爱,忍不住想吃掉怎么办,在线急!!!


       最后两个人还是一起走的,没有人变成苏星宇,也没有被曝光,原因是他们要坐的那本飞机延误被取消了,只能连夜开车回北京,车子是阿科和涛哥轮流开的,大伦哥陪着他们俩,缘缘和丹姐带着团子君君坐在后面一辆车上,有工作室派来的司机开车,这样的安排都挺好的,唯一苦了的就是大伦哥他们,毕竟共处一车,想看不到秀恩爱,也会被迫看到吧!

     “我明天想吃火锅!可是你不在家!”

     “辣肿嘛办?里和Kris去?”

     “大哥,你明天爵迹发布会,吴牛牛不会去吗?”

     “噢!对,他会去的!”

       陈伟霆恍然大悟的样子实在让李易峰很想一巴掌呼过去,他看了看自己的手,很努力地克制住了体内汹涌翻滚的“焚寂煞气”,打他说不定自己也要变傻!

     “辣宝贝肿嘛办?找小鹿?”

     “算了吧,鹿小晗不是开机了,在横店呢,哪里用空理我啊!”

     “辣和少恭喽?”

     “这倒是可以啊!我想想好了!”

       对于陈伟霆给出的提议很满意,李易峰点着头的同时还不忘凑上去在他脸上用力亲了一口,亲得陈伟霆受宠若惊,半天没反应过来,前排透过后视镜看到此情此景的涛哥感觉自己快被口水噎到了,这这这……是他那个高冷的峰少吗?!!

     “哇,你们俩克制一点好不好?我们这车上还有三个人呢!”

     “哈哈哈,哥对不起,不秀恩爱,不秀恩爱啦!我这不是忍不住嘛?我们俩可是很快又要分开了!”

       大伦哥的不忍直视换来李易峰爽朗的一阵笑声,而且并没有收敛,反而一个劲儿往陈伟霆怀里钻,两个人贴在一起就像连体婴一样,好好的两人座都快变成一人位了!不过有一个反应迟钝的男人突然爆发出一阵鬼畜大笑

     “啊啊啊,宝贝里里里,里刚才亲窝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宝贝里里里,里好棒!!!”

     “什么?!”

       李易峰表示自己一脸懵逼,这男人是谁?

     “宝贝里刚才亲窝啊!好感动啊!”

     “威廉你反应有点快啊……”

       大伦哥表示自己十分无语,这男人是谁?

     “窝窝窝,几是好激动啊啊啊!”

     “老板我觉得你还是收敛一点……”  

       阿科一边开车一边担忧地和涛哥对视一眼,感觉他好像不认识自己老板了诶!

     “好了好了,你在车上给我睡一会儿,不要闹腾啊!”

       小奶猫有点困了,他摸摸自己的头发,又伸手拍了拍陈伟霆健壮的胸肌,顺带还要小流氓地揉两下,并附赠色眯眯的笑容:

     “哇,威廉哥你好硬……”

     “嗯嗯,宝贝窝会更硬……”

       等兔子十分配合接招,拉着李易峰的手就要往下继续摸,可是把他媳妇儿的脸给羞的红扑扑的,李易峰猛抽回自己的手,瞪了他一眼,撇着嘴抱怨:

     “陈伟霆你就是个流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补流氓啦!里快碎觉,窝抱着里!”

       把李易峰的脑袋按到自己胸口枕着,又让他舒展开双腿,并示意大伦哥拿了毯子过来,陈伟霆有点笨拙地亲自把毯子盖到李易峰身上,全程都不让他插手,乐得他家小奶猫笑得甜腻腻的,又抬起头在他嘴角亲了一下,

     “那我睡啦!睡饱了回去才能开飞机呀!”

     “好,宝贝里快碎!”

       大伦哥和涛哥都忍不住想捂眼睛了,说好的不黄暴呢?说好的不秀恩爱呢?说好的不虐狗呢?都是套路,都是骗局,都是坑!!!


       第二天陈伟霆一早就从北京飞了上海,出门前李易峰还在睡觉,昨晚两人虽然没太敢闹,可还是让李易峰稍显疲惫,陈伟霆起床以后他也跟着醒了,头发乱蓬蓬的,穿着一身起司猫的卡通睡衣,可爱得陈伟霆差点就舍不得走了,抉择了半天是扑上去和迷迷糊糊的媳妇儿交换一个亲吻,又哄着他继续睡下,自己才放心地出发上海……

       这天出门穿的衣服,参加活动要穿的衣服都是昨晚李易峰帮他收拾好的,机场装依旧是Supreme的帽子,Supreme的衣服,耳机是小恶魔的,耳钉是坠式的,有点小夸张,和两年前两个人爱奇艺之夜摸来摸去的那个有点像,陈伟霆戴了黑色的口罩,包裹得挺严实的。一到上海刚下飞机他就给李易峰去了微信,没想到这个大宝贝儿很快就把电话打了过来……

     “威廉哥!!”

     “嗯嗯,宝贝!”

       陈伟霆一边示意阿科上前开路,一边开始整理自己的衣服,

     “西装我都给你弄好了,在那个黑色18寸的箱子里,里面那个小蝴蝶结要是不会用就让丹丹姐帮你,衣服很好看,你穿了一定很可爱!”

     “好,窝相信宝贝的眼光哟!”

     “嘿嘿,我刚才起床看了微博才知道,咱们昨晚那个取消航班的飞机……后来又飞了哈哈哈哈哈……”

     “哇,真的呀!哈哈哈,好厉害呀!”

       明明不是什么很好笑的东西,陈伟霆却很配合地笑得很开心,大伦哥帮着拿了行李以后忍不住瞥了他一眼,示意他收敛一下自己的情绪,一会儿就要见到粉丝了,不能表现得没理由的兴奋!

     “好了,东西你要记得给吴牛,然后好好参加你的发布会……”

     “好的!兔饱饱好乖的!宝贝里今天和少恭次饭也要小心呀!补要次太多,对里的森体补好……”

     “知道啦,陈叔叔你好啰嗦呀!”

     “因为窝是宝贝一个人的陈蜀黍呀!哈哈哈哈哈……”

       马上就要出关了,已经可以听到粉丝的声音,丹丹姐赶紧拉了陈伟霆一下,示意他必须挂电话了,虽然心有不情愿,可陈伟霆也只能乖乖和李易峰告别,

     “宝贝窝走啦!到酒店窝萌再唆?”

     “嗯,我知道!我都听到粉丝的声音了,好了,挂吧!”

     “嗯嗯嗯,给里么么!”

       看着陈伟霆挂掉电话以后,缘缘忍不住嘀咕:

     “老大你总是这么恩爱好吗?”

     “补好嘛?”

     “好……”

     “辣就对啦!其实呀,窝觉得,缘缘厚,里也要找蓝盆友啦!补沿里和君君一样,补能理解窝和峰峰诶!介叫什嘛?职业生涯的短板?嗯嗯,对!”

       陈老师说得头头是道,缘缘在一边翻着白眼表示自己不和零智商的人计较,为啥零智商?因为陈老师可是恋爱中的人呀!

      

       下午的爵迹新闻发布会上,陈伟霆一副小王子的姿态现身,和爵迹其他演员齐聚一堂,一路都抛开高冷很是可爱,又是嘟嘴又是卖萌的……郭导对陈伟霆还算是挺照顾的,大概也是看着这块半小鲜肉最近暴涨的人气,和真正有的能力,说了他很多优点,表扬了一番,顺带还吐槽了陈伟霆演幽冥演得很爽,简直就是活脱脱的幽冥!玩疯了的幽冥大大和大家一起画画,还把郭采洁画得乱七八糟的,结果自己在那边一直笑一直笑,吴亦凡在一边都快看不下去了。

       接受采访的时候吴亦凡没有和陈伟霆站在一起,两个人短暂几次眼神交流倒是还真的像面对面说话那样有沟通了几句,陈伟霆自己都觉得好神奇!李易峰和乔振宇在三里屯吃火锅的时候一直守着直播,出门的时候被自己男人可爱到有点得意忘形,就被粉丝碰到了,幸好李易峰还带了别的朋友,幸好乔振宇晚一步出门,让其中一个朋友护着乔振宇走了以后,李易峰倒是大大方方带着朋友出现,免不了就要被拍照,结果还扒出了那顶同款的帽子……

       陈伟霆晚上还有上海电影节,疯爱和爵迹整两场的红毯走秀,大伦哥和丹姐都发了微博宣传,吴亦凡也跟着发了,只有这个傻乎乎的等等大王发的微博是饿了,李易峰收到特别关注通知的时候笑得差点把嘴里的烤鸭给喷出来,君君表示分外嫌弃,拿着自己的烤鸭卷远远走开。李易峰哈哈大笑,给陈伟霆去了电话,接到电话的时候,陈伟霆正和吴亦凡在后台说话,

     “威廉哥!!”

     “嗯嗯,宝贝!!!”

     “我在吃饭啦!你饿不饿?”

     “窝好饿呀!都饿得快晕倒啦!要宝贝的亲亲才能起来!”

       吴亦凡本来还想和李易峰扯逼几句,结果被这句话吓得往后退了几步,捂着自己的耳朵翻着大大的白眼表达自己深深的唾弃,倒是李易峰后知后觉,突然笑着对陈伟霆道:

     “威廉哥,吴牛呢?是不是在旁边偷笑你撒娇呀?”

     “哈哈哈哈哈哈,是啊是啊,Kris一直后退嘞!”

     “臭吴牛居然还后退,告诉他我要向鹿小晗告状!”

       陈伟霆开了免提把电话凑到吴亦凡耳边,抬抬下巴示意他听,

     “Kris里听一下呗!峰峰唆有事同内共……”

     “陈伟霆你这国语粤语掺杂是什么鬼?”

     “哈哈哈哈,宝贝里和Kris唆,我先去换个领带。”

       体贴入微的等等大王知道媳妇儿无端提起吴亦凡应该是有事要和他说,立刻就把手机塞进吴亦凡手里,自己招呼着正宇哥暂时退出吴亦凡的休息室。看到陈伟霆出去了,冷都男神似乎才反应过来,他迟疑得把电话放到自己耳边,

     “Evan你有事找我?”

     “你才反应过来吗?”

     “啊不是,好吧,我才反应过来……”

     “我总说陈伟霆傻,我现在觉得你比他傻!”

       李易峰一边啃着自己的烤鸭卷,一边在沙发上扒拉着一份文件,上面写了吴亦凡的名字和房产合作商的名字,这是一份房产合同,地址就是李易峰和陈伟霆那套新公寓的对门,

     “你们俩的房子我给你弄好了……”

     “真的啊?”

     “嗯,等你有空回了北京,和设计师见个面,如果可以就开始进去装修了,你们俩都有钱,到时候让你大表哥安排个人盯着工程就行!我和威廉哥想过了,要是可以,我们等着你俩一起搬。”

       吴亦凡思考了一会儿,不由自主点了点头,答道:

     “多谢你了啊……我现在过去威廉那边聊聊,然后和表哥商量一下!”

     “得嘞,你把电话捎过去给他!”

     “知道啦,连体婴!!!”

       吴先生表示不满的同时,倒是十分想念自己的媳妇儿,鹿鹿你在哪里……他们虐狗欺负我!!!


       第二天下午陈伟霆和唐艺昕还有疯爱的上海发布会,一直到13号早上才又回了赤峰,期间俩夫夫因为各自事忙,就没能多联系多打电话,陈伟霆虽然忙着却很是想念媳妇儿,12号收工后和同样发布会收工的吴亦凡吃饭时还念叨着想给李易峰炖点小骨头汤,惹得吴亦凡一脸恨不能掐死他的表情……不过看着陈伟霆只能全程捧着一盆鸡蛋,吴亦凡觉得心里那口气顺了许多,鹿晗刚进组自己都不敢给打电话,只能活活被这对损友憋着! 

       结果有些事就比较好笑了,好不好第二天微博上因为陈伟霆发的一个消息,而出了李易峰不想看到的微博话题,实在是……

       苏苏煞气附体:陈先生,请给我一个,凡等的合理解释!!!

       斑比鹿先森:吴先生,我也需要同样的解释!!!

       宇宙第一美男子:哇,今天是怎么了?!你们还集体出来讨伐老公?

       昕贵人万福金安:我没有……

       天鹅姐姐:哈哈哈,昕昕你别酱紫!

       姐姐二不二:哎呀!看热闹!!

       胖迪好热吧:感觉好刺激!!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这里面有故事啊!凡等!!

       口耐耐的小狐狸:凡等什么梗?让我忍不住都跑了出来诶!

       苏苏煞气附体:陈伟霆!!!

       斑比鹿先森:吴亦凡!!!

       红玉姐姐是奶奶:怎么了这是?

       宇宙第一美男子:我帮你俩艾特出来啊!@西轰赤魂加身 哥!!!@飞飞牛魔王 凡凡!!!

       神医大大在琴川:哇喔,今天故事挺多的啊!伟霆你看看你!亦凡你看看你!

       苏苏煞气附体:陈伟霆你再不出来……

       斑比鹿先森:吴亦凡你再不出来……

       天鹅姐姐:你们俩连话都要说一致是吧!

       胖迪好热吧:怎么就觉得很想笑啊!

       红玉姐姐是奶奶:感觉闹大了的噢!

       苏苏煞气附体:我要分手了,陈伟霆!!!

       斑比鹿先森:我也要分手了,吴亦凡!!!

       昕贵人万福金安:哈哈哈,看好戏看好戏!

       飞飞牛魔王:晗晗!!晗晗,我错了…

       斑比鹿先森:认错有用的话,要法律干什么?

       飞飞牛魔王:额…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玩大了吧!!

       胖迪好热吧:不过凡等什么的真的很好笑啊!

       姐姐二不二:有没有爆米花可乐?!

       神医大大在琴川:我只有可乐!

       宇宙第一美男子:我有爆米花,可是我自己在吃!

       红玉姐姐是奶奶:不看电影不看电视,你吃什么爆米花来着?!

       口耐耐的小狐狸:就是啊呆瓜!

       宇宙第一美男子:我就闲着没事干!

       天鹅姐姐:分我点吃!

       苏苏煞气附体:吴亦凡你居然好意思出来!你信不信我掐死你?!

       飞飞牛魔王:我不信…

       昕贵人万福金安:亦凡你很理直气壮啊!

       胖迪好热吧:我觉得亦凡现在一点都不怕我们屠苏啊!

       口耐耐的小狐狸:我们屠苏哥哥已经霸气不再了哈哈哈哈……

       斑比鹿先森:不,峰哥没有霸气,我还有,吴亦凡,那你信不信我掐死你?!!

       飞飞牛魔王:我信我信,宝贝你别生气了!晗晗乖乖啊!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恍恍惚惚红红火火,小鹿你最近可厉害可厉害了!

       苏苏煞气附体:鹿小晗好样的!!

       神医大大在琴川:不过亦凡这一招很熟悉啊!

       宇宙第一美男子:仿佛在哪里看过哈哈!话说我哥怎么还不出来?!@西轰赤魂加身 哥!!

       红玉姐姐是奶奶:@西轰赤魂加身 大越儿!!

       姐姐二不二:@西轰赤魂加身 少侠!!

       天鹅姐姐:@西轰赤魂加身 逸尘君!!

       口耐耐的小狐狸:@西轰赤魂加身 陵越大哥!!

       神医大大在琴川:@西轰赤魂加身 大师兄!!

       胖迪好热吧:@西轰赤魂加身 大师兄!!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西轰赤魂加身 嫂子!!

       昕贵人万福金安:@西轰赤魂加身 伟霆哥!!

       斑比鹿先森:@西轰赤魂加身 伟霆哥!!

       西轰赤魂加身:宝贝,我我我……我刚才吃饭呢!

       苏苏煞气附体:呵呵…

       西轰赤魂加身:怎么就生气啦?!Kris你是不是欺负峰峰了?你怎么这样!

       苏苏煞气附体:。。。

       西轰赤魂加身:你看,你看我峰峰,你看他都气得说不出话了!太过分了!!!

       飞飞牛魔王:William,请你不要倒打一耙!

       宇宙第一美男子:哈哈哈,我哥实在是……

       胖迪好热吧:大师兄你这样不好!

       斑比鹿先森:吴亦凡,你也脱不了干系!!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嫂子真傻假傻?

       口耐耐的小狐狸:陵越大哥是不是傻了?

       天鹅姐姐:逸尘君啊逸尘君,简直了你……

       宇宙第一美男子:以我对我哥的了解,不是傻了…

       神医大大在琴川:只是不看记录!

       苏苏煞气附体:陈伟霆,平日绯闻我就忍了…

       姐姐二不二:屠苏你真的忍过?

       胖迪好热吧:你哪里有忍过?!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他忍过才有鬼!

       红玉姐姐是奶奶:就是,哪一次你不是跳得最厉害?

       斑比鹿先森:可绯闻本来就要生气啊!

       苏苏煞气附体:就是!

       口耐耐的小狐狸: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这也算绯闻?

       西轰赤魂加身:绯闻?什么绯闻,没有绯闻啊!你不是因为我偷吃麦当劳儿童套餐生气的?

       神医大大在琴川:大师兄啊,本来屠苏不知道你偷吃的…

       宇宙第一美男子:哥,我迟早会被你气死!

       红玉姐姐是奶奶:实在是太老实了我们大越儿啊!

       姐姐二不二:缺心眼了简直!

       斑比鹿先森:伟霆哥,增肌还是不要吃垃圾食品…

       胖迪好热吧:哈哈哈哈哈,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儿童套餐?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儿童套餐!!!

       飞飞牛魔王:William你差不多得了啊!

       西轰赤魂加身:啊,原来峰峰你不是因为麦当劳啊?

       苏苏煞气附体:陈伟霆!你居然偷吃麦当劳!你信不信我一巴掌给你!

       白夫人大公主:哎呀,我一来就被你们吓一跳!致远这是怎么了?

       红玉姐姐是奶奶:明娜姐,你儿媳妇又开始闹腾了!

       宇宙第一美男子:唉,我要是您我就把他扫地出门!这什么儿媳妇啊!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就是啊,白娘娘,就要把我哥扫地出门!

       苏苏煞气附体:喂喂,干什么呢!婆婆,这都怪你儿子!

       西轰赤魂加身:娘!我我我,就是吃了麦当劳…

       白夫人大公主:那吃了就吃了……

       苏苏煞气附体:婆婆你不知道,他现在增肌呢!不能乱吃东西的!不然他吃下去那些蛋白就没有用了,增肌用的时间就要更久,我这不是怕嘛?!我怕他……

       红玉姐姐是奶奶:听起来似乎很有道理啊!

       天鹅姐姐:逸尘君你这样可不省事哟!

       胖迪好热吧:我竟无言以对……不过我们屠苏真贴心!师姐也想享受一下贴心的感觉呀呀呀!

       西轰赤魂加身:呜呜呜,宝贝我错了……

       神医大大在琴川:认错了就还是好孩子!

       斑比鹿先森:突然发现没我什么事了…

       飞飞牛魔王:那我们走吧?走吧宝贝,我们下去聊!

       斑比鹿先森:你真的解释得清楚吗?     

       天鹅姐姐:亦凡这是要落荒而逃啦?

       苏苏煞气附体:去哪儿,你给我留着!你以为这件事拷问陈伟霆就完了?你们俩的凡等最好给我个合理的解释!

       姐姐二不二:哇,你们能不能不要把事情混在一起闹?

       口耐耐的小狐狸:陵越大哥和屠苏哥哥真是我见过的,最能闹腾吵架的!

       神医大大在琴川:昨儿屠苏和我吃饭的时候还在说呢,要好好整治威廉,现在可好!

       西轰赤魂加身:我好冤呀!我和Kris就是被炒作的啦!

       苏苏煞气附体:噢,我都忘了问你,你昨儿发布会咋样?

       昕贵人万福金安:我来说我来说!!!

       不是均均是昀昀:哇,婷你出来得很是及时啊!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你们俩是来说事的还是来秀恩爱的?

       姐姐二不二:就是啊,你们俩连出来都是一起的!

       宇宙第一美男子:你们真是疯狂的小事……

       昕贵人万福金安:一个发布会什么都不做才疯狂啊!是吧伟霆哥!

       西轰赤魂加身:喜欢我宝贝才最疯狂!宝贝你看了我的迈克尔杰克逊吗?

       苏苏煞气附体:你以为我花痴那一会儿就会原谅你?

       斑比鹿先森:穿西装跳舞诶!我觉得我们伟霆哥有一种骚气又禁欲的姿态。

       飞飞牛魔王:什么你们伟霆哥……那是李易峰的!

       天鹅姐姐:哈哈哈哈哈,亦凡太耿直了!

       苏苏煞气附体:我准了,你们伟霆哥!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这什么差别待遇!!宁致远我是你妹妹诶!

       宇宙第一美男子:就是,凭什么鹿小晗总是有特别待遇!!!

       口耐耐的小狐狸:哈哈哈哈哈哈,小鹿真的是好可爱!

       西轰赤魂加身:别别别,我还是我宝贝的!不是别人的!

       斑比鹿先森:哈哈哈哈哈哈,伟霆哥你别紧张,我不把你抢走!嗯,吴亦凡你昨天的发布会呢?

       飞飞牛魔王:我挺好的啊,你没看吗?

       斑比鹿先森:我没怎么看,看的时候你都没说话……

       胖迪好热吧:这句话呛得亦凡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神医大大在琴川:你们这群年轻人真的是会玩啊!

       昕贵人万福金安:哈哈哈哈哈哈,小鹿你真的越来越厉害了!

       飞飞牛魔王:宝贝你这样我好伤心啊!

       苏苏煞气附体:他昨儿可是开着机车出来的!耍帅得要死,说感觉不再青春,以后可能不穿着校服演电影了!

       斑比鹿先森:还有呢还有呢!

       宇宙第一美男子:小鹿你这那么关心,自己不去找资源来补?!

       天鹅姐姐:亦凡还说了,他要是一个女的,估计也会喜欢程铮这么一个男的。——哪有这样一个人,学习好,长得不赖,个儿还挺高,家里还有钱。和几个女演员也挺默契的!

       红玉姐姐是奶奶:哈哈哈哈哈,畅畅你也看了啊?

       天鹅姐姐:我助理在看,我就瞄了一下!

       西轰赤魂加身:那你们不看我?!

       苏苏煞气附体:因为没有人的助理喜欢你!

       宇宙第一美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弄得好像有人喜欢你一样!

       斑比鹿先森:我助理宝宝就挺喜欢伟霆哥的!

       口耐耐的小狐狸:感觉小鹿在安慰陵越大哥,哈哈哈哈……

       西轰赤魂加身:你们走,哭唧唧!!!

       胖迪好热吧:昨儿还看到小鹿说跑男,还说背剧本很累呢!你背完了吗?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对啊,你在那里累不累?

       斑比鹿先森:背不完也要背啊!嘿嘿,溪宝我不累的,刚进组没有很多的事!

       飞飞牛魔王:宝贝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了,你要好好休息,不要贪凉,空调也不要开太低,被子也要改好!让老高给你炖点绿豆好了!行不行?

       斑比鹿先森:我知道啦!我和老高说,不对……

       苏苏煞气附体:嗯?你真的要注意呀?不过什么?

       斑比鹿先森:因为凡凡肯定还会和他说一遍的,我就懒得说了!

       西轰赤魂加身:峰峰你也是啊!宝贝你要多喝水,多喝牛奶!

       红玉姐姐是奶奶:又开始秀恩爱了?

       神医大大在琴川:这就是他们吵架亘古不变的结局……

       不是均均是昀昀:所以啊,你们看我们就多淡定!

       宇宙第一美男子:你们俩少来!你们俩也没少秀恩爱好吗?

       昕贵人万福金安:哈哈哈哈哈哈,我们才没有呢!

       口耐耐的小狐狸:今天我看到微博,说陵越大哥差点赶不上飞机呢!还被广播了!

       胖迪好热吧:而且还卖萌……

       苏苏煞气附体:简直了,都告诉他昨晚要早点睡!!!

       西轰赤魂加身:我我我,我想峰峰了嘛!

       宇宙第一美男子:然后呢!!!

       飞飞牛魔王:不会我走了以后你还打电话呢?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打电话啊,还以为怎么了呢!

       苏苏煞气附体:我们视频了而已……

       红玉姐姐是奶奶:以后就不要视频那么久……

       胖迪好热吧:那日子可没法过……

       西轰赤魂加身:饱饱要睡觉了,不和你们说了,你们都欺负我!

       神医大大在琴川:哈哈哈哈哈,晚安伟霆!

       苏苏煞气附体:今晚不打电话了,你好好休息吧!也累了!

       宇宙第一美男子:木头脸那么体贴?!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看不出来啊!

       斑比鹿先森:我也感觉到了……

       飞飞牛魔王:晗晗你可是叛变李易峰喽!

       斑比鹿先森:只是觉得峰哥今晚好温柔!

       天鹅姐姐:哈哈哈哈哈,小鹿你还真是……他哪里温柔了?  

       苏苏煞气附体:你们想死是吗?!我不温柔吗?

       宇宙第一美男子:哪里都不……

       胖迪好人:哪里都不……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哪里都不……

       红玉姐姐是奶奶:哪里都不……

       飞飞牛魔王:哪里都不……

       口耐耐的小狐狸:哪里都不……

       天鹅姐姐:哪里都不……

       昕贵人万福金安:哪里都不……

       不是均均是昀昀:哪里都不……峰哥我错了!

       神医大大在琴川:哪里都不……我来结尾?

       苏苏煞气附体:哼!我觉得我也不想温柔,陈伟霆,接电话!!!!

                                                                                           ——The End

PS:小王子和小公举完结,不涉及真人!不涉及真人!!不涉及真人!!!

评论(7)
热度(48)

© Fossette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