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ette丶

三生三世发际线,感动前后一百年,霆峰一生推φ( ̄∇ ̄o)西皮不可拆╮( ̄⊿ ̄)╭欢迎口耐的小可爱勾搭,偶尔剪图,基本填补脑洞大开└( ̄^ ̄ )┐
“其孝友淳深,立身贞固,内含玉润,外表澜清”——所以姓诺,名澜清

【霆峰】《记得我的守候》学长,我是隔壁片场的李易峰「上」

我还是很爱你们的哼唧,所以在做题的休息时间,就把这个写了出来,这是学长拍摄期间的小脑洞,剩下的等我考试回来吧!



【可乐,软糖,每样为你收藏,醒着,睡着,坐着,只会想你的模样,时间,分分,秒秒,总觉得还是很少,我会,说到,做到,只要你对我微笑,孤单全被甩掉,错过的我不想要,穿越城市的喧闹,双手学会拥抱,我们一起恋爱,和整个世界约好 。——《全世界约好一起恋爱》】

       陈伟霆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录制,录制前开开心心发了微博:叫我学长!还po了照片!这让在帝都家里的某奶喵笑得眼睛都快眯不见了!节目结束以后,奶喵给自家粉兔儿打电话,接起来就是一大段话:

     “学长,我是隔壁片场的李易峰,我想你并不认识我,但是我对你却很了解噢!从第一次在古剑奇谭会议办公室看到你,那一天,我的眼光就不知道该怎么离开你!不管是拍戏的你,还是和师尊聊天的你,还是发呆不说话的你,我总可以很快的在片场中,知道你的位置,找到你在哪里,仿佛你在哪里,光就在哪里。很不好意思说得这么直接,可是我总会想,如果这次不说,下次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提起勇气,如果今天不说,下次相遇我们又不知道有多少改变,我已经好几次放弃向你表达的机会了。这一次,我鼓励我自己,说什么,我也不会放过你。哈哈,又太大胆了。对你的爱慕也持续了快两年,为了不让这份感觉成为永远的遗憾,所以我决定勇敢地告诉你这段话向你表达我的心意。陈伟霆,我喜欢你!我的天呐,这个怎么这么长,累死我了!”

     “哈哈哈哈,宝贝好棒!窝也喜欢里噢!里等窝一下,哈哈哈,窝老婆太棒惹,哈哈哈…”

       陈伟霆一接起电话就被噼里啪啦一顿告白,把他给逗的,坐在湖南卫视演播大楼的休息室整个人都抽了,关键是,他还让大伙儿锁了门,他开着免提虐狗来了!丹丹姐,大伦哥,缘缘,诺哥,阿希,都用一种看神经病的眼神瞅着他,陈伟霆笑够了,炫耀完了,关了免提就继续说电话。他家奶喵被他笑得都懵了,这有什么好笑的,所以他对此同样十分不满意:

     “陈伟霆你有病是怎么了?我告白呢,你那是什么状态!”

     “老婆窝高兴惹啦!介个情书里计己写的啊?峰峰好腻害!棒棒!”

     “不是啊,这电视剧抄的!”

     “诶?!辣肿嘛唆得和窝萌很像?!”

     “我改了啊!”

       李易峰无语地举着手机,十分不愿意搭理陈伟霆,可被媳妇告白了的等兔子还是很兴奋,

     “老婆窝想里惹!”

     “嗯嗯,我也想你,你杀青走了以后,都没人给我暖被窝了!”

       小凡哥哥好委屈,端着牛奶瓶子皱眉头,可他和陈伟霆似乎昨天刚分开诶!

     “老婆窝萌前天晚上暖过惹!”

     “陈伟霆你能不能不揭我的短!”

     “好惹,老婆里在干什嘛呀!”

       缘缘只觉得一阵恶心,鸡皮疙瘩都要用卡车装了!自从那个电视剧播了之后,李易峰开始默许陈伟霆叫老婆,结果有个不要脸的就开始一口一个,本来宝贝宝贝的就够虐他们这群单身狗了!但以前还知道节制,大部分时间都是峰峰,偶尔老婆,现在变成偶尔峰峰,其他时间老婆宝贝对半拆!!她抬头看看丹丹姐,发现丹丹姐也是一脸不好了的表情,同是天涯沦落人呐!

     “我在想你啊!”

     “哇,真的嘛?!”

     “假的,我喝牛奶呢,过几天我去首尔,想办法给你要签名照好不好?”

     “随的?”

     “那什么GD啊!好不好?”

     “嗯嗯,虽沿窝想要里的!”

       一切不切合时间地点的秀恩爱都是虐狗!阿希听不下去了,上前就往陈伟霆脑袋上一拍,

     “窝,窝听唔哈啦!内唔搜发!”

     “峰峰!阿希打窝!!”

     “嗯,希哥太坏了,你还手,我准了。”

       陈伟霆立刻就听话地上前对着阿希的脑袋挥了一巴掌,还得意地前跳后跳的挑衅,阿希气结,抚摸着自己的脑袋就往回走,他现在不想理陈伟霆!他要等他打完电话再教训他!


     “威廉哥,我在家里好无聊啊!球球都不理我!老是拿着屁股对我!”

     “辣打它屁屁喽!”

       想象李易峰逗弄家里那只高冷垂耳兔的模样,陈伟霆总是抑制不住地嘴角上扬,就像一只奶猫和兔子较劲儿一样,

     “哼,我才不理它!还是包子比较乖!”

     “狗狗比较乖正常呀!宝贝里也要乖!”

     “我最乖了!”

       李易峰搂着他家小金毛的脑袋,包子也亲昵地蹭着他的手臂,比起那只不知好歹的李小球,李易峰明显更满意陈小包这个儿子!

     “等下要去参加什嘛见面会嘛?!窝萌家辣个相机的对补对?!”

     “对啊对啊,嗯,我等下就去准备一下噢!你不要让我发现…你和别人勾勾搭搭的,不然,你懂的噢!”

     “好好,窝补会的啊!放心啦宝贝!”

     “那我走了啊!乖乖的!”

     “嗯嗯,宝贝么么!”

       陈伟霆开开心心挂了电话,一回头就看到五双阴森森的眼睛,吓得他不要不要的,

     “哇,里萌干什嘛嘞?!”

     “老板,你真的没听过秀恩爱,分得快嘛?!”

     “啊,唔诶!窝萌俩肿嘛会分手嘛!哈哈哈,快快,窝萌要走啦!”

       陈伟霆笑着拎起咖啡往外走,缘缘站在后面,突然就恶向胆边生,她招呼过阿希和大伦哥,

     “诶诶,给老大发个微博吧!”

     “啊?”

     “刚才和那个魏先生拍照的给他发上去!”

     “哇,缘缘厚坏!”

      

       总之这俩人就是又要异地恋的节奏,陈伟霆从湖南直飞深圳的时候,李易峰也准备出发首尔,临走前他把包子和球球扔到吴亦凡那里让他帮着照顾,又顺带在他家和陈伟霆视频秀了一会恩爱,引发小光头极度不满,才心满意足地离开。又一天,在首尔Sia亚洲风尚的后台,李易峰偷偷躲在休息室给某些人视频呢!

     “我准备上台了,威廉哥你呢?”

     “窝在北京啦!宝贝里累补累啊?”

       陈伟霆那边似乎是家里,他走来走去的不知道忙什么,镜头一直晃,晃得李易峰捂眼睛:

     “哎哎哎,别别,别走了…我晕!”

     “哈哈…笨笨的宝贝,好惹,窝坐下。”

       等等大王哈哈大笑,终于坐到沙发上,把球球抱起来放到自己肩膀上,

     “球宝,快同麻麻唆哈喽!”

     “我是爸爸!!!”

     “哈哈哈,对啊,窝是粑粑!”

     “陈伟霆!”

     “哈哈哈哈,宝贝乖乖。”

       看着李易峰恼羞成怒的大红脸,陈伟霆心情超级好,他托了托球球的小屁股,又点了点它的耳朵,听到李易峰说:

     “你今天是不是宣传了《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啊!我看到报道了!”

     “嗯啊,宝贝期待江洋蜀黍嘛?”

     “才不!”

     “里可以补期待,但是星宇要期待噢!哈哈…窝萌一起玩…密室!哈哈哈哈…”

        陈伟霆挤挤眼睛,笑得一脸狭促,李易峰抿抿嘴,一扭头就切换成语音通话,镜头里一下就消失了媳妇,陈伟霆便急了,他连忙把球球抱到包子背上,抓起手机去听:

     “陈伟霆…不要脸!”

     “啊,窝肿嘛补要脸!”

     “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拍江洋的时候,哼…流氓!”

     “窝几对宝贝流氓啊!等里回来,窝萌也可以玩…”

     “滚蛋!我要!上台!了!”

       李易峰一下就按了结束,脸红得发烫,想起之前探班《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时看到那些…江叔叔玩密室的照片,以及回来以后被陈伟霆逼着再“玩”一次的后果,李易峰恶狠狠戳着锁屏画面上陈伟霆的嘟嘴照:

     “狐狸精!大色魔!”


       宇宙第一美男子:木头脸今晚还真是挺帅嘛!

       神医大大在琴川:倒是难得听兰生夸屠苏…

       苏苏煞气附体:我也不稀罕他夸我的好吗?又不是我威廉哥。

       宇宙第一美男子:木头脸!不要得寸进尺好吗?!

       西轰赤魂加身:宝贝今晚真帅,好想扒掉衣服摁床上!!!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咳咳,大徒儿,你看看你这话说的…

       红玉姐姐是奶奶:不开黄腔我们还是好朋友!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哇,嫂子你太露骨了!我好怕啊!

       宇宙第一美男子:我哥今天吃错药了吧!

       神医大大在琴川:啧啧啧,伟霆啊…

       苏苏煞气附体:你倒是扒了试试?扒又扒不了…

       姐姐二不二:这一对小夫妻…都是什么鬼!

       二二二二二师兄:大师兄不和我在一起就学坏了!啧啧啧…

       苏苏煞气附体:你们…在一起过?

       二二二二二师兄:对啊,不是刚分开没多久!

       苏苏煞气附体:在一起…你个头啊!!!

       西轰赤魂加身:宝贝,我回来啦!刚才我有看直播噢!

       苏苏煞气附体:什么?!

       姐姐二不二:等一下!

       红玉姐姐是奶奶:等一下!

       宇宙第一美男子:画风不太对啊!

       胖迪好热吧:很明显啊,刚才第一句不是大师兄说的!

       西轰赤魂加身:什么第一句?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你自己看记录吧大徒弟!

       神医大大在琴川:不用不用,我截图了!【图片】

       苏苏煞气附体:你手机刚才被谁用了?

       西轰赤魂加身:阿希啊,他刚才说要玩那个什么酷跑…

       宇宙第一美男子:希哥的风格?

       二二二二二师兄:我看挺像的!

       胖迪好热吧:那句话,和大师兄明显风格不同好的吧!

       苏苏煞气附体:你好像很了解你大师兄啊?师姐?!

      红玉姐姐是奶奶:屠苏…你不是吧,这也要吃醋?

       姐姐二不二:这都什么占有欲嘛!

       西轰赤魂加身:爱的占有欲啊!宝贝我已经打阿希了!让他乱发消息!

       苏苏煞气附体:霆妃干得好!朕心甚慰。

       神医大大在琴川:霆妃…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什么鬼都出来了…宁致远你有病吧!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我这大徒儿真的是,好可怜…

       苏苏煞气附体:宁佩珊,你才有病!

       西轰赤魂加身:峰峰开心就好。反正…谁是王谁是妃,大家都清楚。

       神医大大在琴川:毕竟李正宫。

       宇宙第一美男子:就是…

       红玉姐姐是奶奶:正宫李娘娘!

       胖迪好热吧:掌门夫人…

       二二二二二师兄:大师兄你今晚在北京啊?

       西轰赤魂加身:嗯,对啊!

       苏苏煞气附体:你在家,希哥怎么也在?

       西轰赤魂加身:噢,他们说来喝酒,还有牛牛。

       苏苏煞气附体:什么?!你,不许喝酒!

       宇宙第一美男子:亦凡也来了?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他家鹿鹿有去吗?

       西轰赤魂加身:没有诶!小鹿我就见过一面,就之前春晚,结果和他们俩站一起就觉得压力很大!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这就是你平日虐人家的下场啊大徒弟!出来混的总是要还!

       苏苏煞气附体:不许喝酒听到没陈伟霆!

       西轰赤魂加身:我没喝…我喝果汁!【图片:W手指握着果汁杯子】

       姐姐二不二:听话得不行!

       胖迪好热吧:不听话就不是大师兄啊!

       苏苏煞气附体:手真好看,亲一个!

       西轰赤魂加身:嘿嘿嘿…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啧啧啧,受不了你们这种人!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不过我大徒儿的手的确好看!

       神医大大在琴川:这点倒是不能否认!

       苏苏煞气附体:废话,也不看谁家的人!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呸,和你有什么关系?!

       姐姐二不二:呸,和你有什么关系?!

       宇宙第一美男子:呸,和你有什么关系?!

       胖迪好热吧:呸,和你有什么关系?!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我来跟个风?呸,和你有什么关系?!

       红玉姐姐是奶奶:那我也不能幸免跟风吧!呸,和你有什么关系?!

       神医大大在琴川:既然如此…呸,和你有什么关系?!  

       苏苏煞气附体:此人多半有病…

       二二二二二师兄:听说屠苏和大师兄要搬家了!

       苏苏煞气附体:还早好的嘛?!我们刚装修好,还要搬东西,还要通风,还要买家具!

       红玉姐姐是奶奶:终于要有自己的家了?

       西轰赤魂加身:哎,那个房子也不会经常去,我们平时就还在这边!

       苏苏煞气附体:对啊,包子和球球都习惯这里了!不是特别想搬家,要不是我爸妈和威廉哥家说要有一起的房子…

       宇宙第一美男子:不要嫌弃好吗?!我们都没有这种命!

       苏苏煞气附体:我只是感叹罢了!

       姐姐二不二:房子弄得怎么样?

       胖迪好热吧:我想要去做客!!

       西轰赤魂加身:在买家具了!很快的!就是床的尺寸我们还在商量…

       神医大大在琴川:啧,床…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yooooooooooo

       宇宙第一美男子:床有什么尺寸好纠结的?

       西轰赤魂加身:峰峰说不要Kingsize的!要更大…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这是什么师弟?!床那么大干什么!

       苏苏煞气附体:睡了舒服啊!

       西轰赤魂加身:做…也舒服,空间大!

       胖迪好热吧:喂喂,又来了是吧!

       二二二二二师兄:这黄腔开的!

       西轰赤魂加身:我说错了吗【委屈表情】

       苏苏煞气附体:从生理上没错,心理上…

       神医大大在琴川:伟霆就是太耿直了!

       红玉姐姐是奶奶:我们天墉的大徒儿啊!怎么成了这个样子…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哥,心理上怎么了?!你卡壳了?

       苏苏煞气附体:没有…心理上就是,陈伟霆你给我滚出去!

       姐姐二不二:你们俩快闹腾死了…    

       宇宙第一美男子:木头脸,你啥时候回杭州?

       苏苏煞气附体:16就回了…其实还真不是特别喜欢出国,人不生地不熟的!

       西轰赤魂加身:对啊对啊,而且国外没有我!

       胖迪好热吧:真想把大师兄扔出去!

       宇宙第一美男子:我17可能去那边,找个时间吃顿饭?

       苏苏煞气附体:行啊,你请?

       宇宙第一美男子:AA!!!

       苏苏煞气附体:噢,那我不怎么想去了…上次和你吃那个什么进口泡面,贵死我了,跟你混有什么好?

       宇宙第一美男子:你挑!好不好?!你挑地方!

       苏苏煞气附体:噢,那行吧!我们在房间吃泡面…

       宇宙第一美男子:木头脸!!!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哈哈哈哈,兰兰快被气死了吧!

       西轰赤魂加身:宝贝我17真真发布会诶!你居然要和兰生约会!不开心!

       苏苏煞气附体:谁要和他约会啊,我这是给自己省饭钱啊,这样我们买新家具也有一点帮助对吧!

       二二二二二师兄:这点钱到底能买什么?!

       姐姐二不二:这什么歪理…

       红玉姐姐是奶奶:屠苏你还真的是…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一阵呵呵哒从天宇心里飘过去…

       宇宙第一美男子:李易峰你差不多一点啊!

       西轰赤魂加身:兰生,哥哥搬家你给不给买家具钱?我听说要给的!

       宇宙第一美男子:陈伟霆,我没有你这个哥哥!

       苏苏煞气附体:啧啧,这抠劲儿,我们威廉哥也没你这个弟弟好的嘛?!

       西轰赤魂加身:啊不行的峰峰,他必须是我弟弟!

       苏苏煞气附体:嗯?

       西轰赤魂加身:这样我们才有钱买家具啊!

       苏苏煞气附体:有道理!

       宇宙第一美男子:。。。

       二二二二二师兄:怎么觉得兰生好可怜!

       神医大大在琴川:哎,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胖迪好热吧:好受不了这两个人…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兰兰,和他们俩绝交吧!

       宇宙第一美男子:我正有这样的想法!

       -------------------------------TBC-------------------------------

评论(5)
热度(40)

© Fossette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