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ette丶

三生三世发际线,感动前后一百年,霆峰一生推φ( ̄∇ ̄o)西皮不可拆╮( ̄⊿ ̄)╭欢迎口耐的小可爱勾搭,偶尔剪图,基本填补脑洞大开└( ̄^ ̄ )┐
“其孝友淳深,立身贞固,内含玉润,外表澜清”——所以姓诺,名澜清

【霆峰】《记得我的守候》 里知道窝在想里嘛?「上」

我是不是好久没更RPS啦!你们有没有想我啊?想甜腻腻的夫夫生活哼唧!


【你身躯,异常令我力竭技穷,我脉搏,跳动急速进驻大脑,累得很 便谈情说梦世事极残酷,原谅我不再受控,动跳吧,任谁嚷救命也扮聋,跳着舞,放任跳动逃出恶梦,满足感,随全场呼吸我再转身,起舞要狠,没知觉地 ,Flying away ,以心跳配合动作地飞,撇低了顾忌——《Flying away》 】

        

     《老九门》杀青第二天,陈伟霆就回了香港,带着李易峰对他的各种挂念,横店也就只留下仍在拍戏的小凡哥哥,君君看着李易峰难掩失落的样子,实在不忍心拿那个电影代言的事打扰他,自己默默替他发了微博。

       结果又一天,陈伟霆染了一头黄毛,带着阿诺阿希去了日本,对此,某微信群的小伙伴有话说…

       飞飞牛魔王:威廉去了日本诶!

       斑比鹿先森:伟霆哥是不是去血拼啦?好棒噢!可不可以帮我买个爽肤水啊!

       西轰赤魂加身:好啊,你等下让Kris把品牌发给我噢!

       斑比鹿先森:啊啊啊,谢谢伟霆哥!你是我的天使诶!

       西轰赤魂加身:嘿嘿嘿…

       飞飞牛魔王:喂喂,晗晗,我们才是彼此的天使啊!

       斑比鹿先森:我不认识你…

       飞飞牛魔王:咳咳,话说李易峰呢?

       西轰赤魂加身:在忙吧!

       飞飞牛魔王:他不在真没意思!

       斑比鹿先森:最近录节目好累啊!唉,撕名牌什么的,累觉不爱!

       西轰赤魂加身:让Kris给你揉揉肩膀啊!

       斑比鹿先森:呵呵哒,见面了他只会折腾我!什么夫妻小别胜新婚,什么芙蓉帐暖度春宵,什么春宵一刻值千金…就问一个接受西方教育的怎么会那么多歪理?!

       飞飞牛魔王:哪里是歪理嘛!是很正直的理啊!我就不信William不这样!

       西轰赤魂加身:我只会错勘贤愚枉做天…

       斑比鹿先森:诶?!这是什么梗?

       西轰赤魂加身:其实我也不是特别能够理解啦!就是大伦说只要峰峰冤枉我,我就可以用的话!

       飞飞牛魔王:那你会不会下一句啊?

       西轰赤魂加身:不会啊!你会吗?

       飞飞牛魔王:切!我也不会…

       斑比鹿先森:不分好歹何为地!俩没文化的娃娃!

       苏苏煞气附体:威廉哥…

       西轰赤魂加身:嗯嗯,宝贝你来了啊?

       苏苏煞气附体:你在日本怎么样啦?玩了什么?

       西轰赤魂加身:就到处走一走啦!嗯嗯,我给你买了衣服噢!我们一人一件的!

       斑比鹿先森:又是情侣装啊!你们俩好棒棒嘛!

       飞飞牛魔王:我们俩也有啊晗晗,干嘛说他们棒棒!

       斑比鹿先森:因为跟你穿已经不新鲜了啊!很无聊的诶!

       苏苏煞气附体:哈哈,鹿小晗,干得漂亮! 

       西轰赤魂加身:其实我一直挺好奇的,小鹿怎么会接受缇娜?      

       飞飞牛魔王:喂喂,不要乱挑话头好不好!还有,不要叫我缇娜!

       苏苏煞气附体:我也想知道诶!鹿小晗你说一说啊!你们俩还没有曝光恋爱史呢!

       飞飞牛魔王:你们俩怎么不曝光!!

       西轰赤魂加身:噢!我对峰峰有好感是古剑的时候,喜欢上是活色前那一段我在北京的时候,追他是活色的时候,确定关系是四月的最后一天,我们拍了小霸王狂吻安探长,晚上就在一起啦!我问他你怕不怕,他说小霸王没有怕的!就这样,你们开始吧!

       飞飞牛魔王:。。。

       斑比鹿先森:我只是上了个厕所!

       苏苏煞气附体:你们开始吧,我们俩的已经说完了!

       飞飞牛魔王:无比奸诈诶!

       斑比鹿先森:我以前其实一直觉得凡凡很高冷的,出道前是,出道后也是……可能就是觉得太高冷了吧,我从练习生的时候就会偷偷看看他在干嘛!毕竟海拔那么高对吧!然后,嗯,有一次训练结束以后,我们准备去买水,他突然就给我塞了一瓶绿茶,我觉得好惊讶啊!

       苏苏煞气附体:然后你就以身相许了?

       飞飞牛魔王:有这么容易就好了!

       苏苏煞气附体:我就说一瓶绿茶就收买,不是显得我很高冷?

       西轰赤魂加身:峰峰你是傲娇…

       苏苏煞气附体:陈伟霆,我准备修行三个月…

       西轰赤魂加身:不不不,宝贝我错了,我好傲娇的!

       苏苏煞气附体:这还,差不多!

       斑比鹿先森:峰哥你到底听不听故事…

       苏苏煞气附体:听听听啦!

       飞飞牛魔王:死傲娇还总不承认!

       斑比鹿先森:吴亦凡!我要说故事!!!

       飞飞牛魔王:我错了…

       斑比鹿先森:然后我们都是中国人啊,我就请他吃饭报答他给我喝水,就开始熟悉起来,他会和我聊天,也会给我小礼物什么的,觉得亲切起来!

        飞飞牛魔王:因为你可爱啊…

        斑比鹿先森:后来我们出道了,他就还是那个死样子,对别人还是很高冷,但是对我就不会了,经常分东西给我,吃的玩的,带我出去买衣服啊,逛街啊,还看电影呢!然后又在一个小分队,他很照顾我,我们就是分队不久在一起的,最可气的就是,居然我表白的,然后他憋着一脸要笑不笑的害我以为是我自己自作多情!

       苏苏煞气附体:沦陷得太快了吧!吴亦凡明显欲擒故纵啊!鹿小晗你也太单纯好骗了!

       飞飞牛魔王:我哪里,骗他了?!

       西轰赤魂加身:你们俩不是一直传言不合之类的,而且并不是Couple?

       斑比鹿先森:那时候怕被发现啊,我们也就分得挺开的,外面看起来他就和子韬比较好,我和蛋蛋比较好,我也和别人组了西皮嘛!对此凡凡其实很不高兴的,然后就经常拉着我穿情侣装出去逛街,被拍了好多次!

       苏苏煞气附体:既然被拍了好多次,也应该组合一个Couple啊!

       飞飞牛魔王:没有,差点被公司发现,我们俩就在高层面前陌路…

       西轰赤魂加身:然后呢?

       飞飞牛魔王:哪里有什么然后,日子混一混我就回来了啊!

       斑比鹿先森:回来就给我接了《有一个地方》,各种霸道总裁,各种和女主打情骂俏!各种绯闻姐弟恋!

       苏苏煞气附体:鹿小晗你可真可怜,明明是正宫凉凉诶!被骗了吧!

       斑比鹿先森:发现自己被骗已经被人吃抹干净了!简直不行!

       苏苏煞气附体:就是!

       飞飞牛魔王:宝贝我对你天地可鉴!我都没有绯闻的,你看William,你看李一万!!

       斑比鹿先森:你哪里没有?!等一下,李一万是什么!

       西轰赤魂加身:喂喂喂…

       苏苏煞气附体:我哪里有绯闻?!

       西轰赤魂加身:宝贝你哪里没有…

       苏苏煞气附体:噢,修行…

       西轰赤魂加身:你本来就没有啊!

       飞飞牛魔王:你的主见呢威廉?!李一万就是Evan啊!

       苏苏煞气附体:滚蛋!

       斑比鹿先森:嗯嗯,我想知道伟霆哥和峰哥是谁告白的啊!

       飞飞牛魔王:肯定William啊!哪里还有怀疑的啊?

       西轰赤魂加身:也不算有告白,就是不小心亲到了…然后他害羞就装病不敢下车吃饭,被师尊劝下来以后,坐在我旁边一直踢我,我就拉他手…晚上回房间说谈一谈,我们各自写了最想说的话的纸条,打开以后都是我喜欢你, 然后就在一起了啊!

       苏苏煞气附体:我哪里一直踢你!是你拉我手啊!

       西轰赤魂加身:嗯,因为我怕你跑掉啊!

       苏苏煞气附体:我怎么会跑掉嘛!我,我那时候也喜欢你的啊…

       斑比鹿先森:好浪漫!!!怎么会亲到呢?

       苏苏煞气附体:那场戏是我抱着他乱亲,他要一直躲,推开我,然后拍的时候NG了几次,最后一次他不知道怎么突然扭一下头,就…亲到嘴了!!!

       飞飞牛魔王:李易峰那会儿没暴打威廉,已经说明了道理!他们俩都不是单相思!

       西轰赤魂加身:反正我追他很久了,基本也和缇娜差不多,就是对他好让他自己领悟。

       飞飞牛魔王:都说不要叫我缇娜!!!等一下!!听说你们俩那吻戏是自己加的啊!

       苏苏煞气附体:你又听说!听谁说的?

       飞飞牛魔王:噢,天宇告诉我的!

       苏苏煞气附体:这个花蝴蝶!看我不抽死他!

       斑比鹿先森:啊啊啊,还加了吻戏!伟霆哥你不会骗人吧!加吻戏居然还没在一起?!

       西轰赤魂加身:吻戏是我提出来的…我是有私心的!可不知道怎么峰峰就答应了!我还高兴了很久!

       苏苏煞气附体:因为…我也有点喜欢你的嘛!哎哎,不说了不说了!

       飞飞牛魔王:原来如此!我们一直以为吻戏之前就在一起了!啊啊啊啊,晗晗你看!William不也是用骗的!你看你看!

       苏苏煞气附体:吴亦凡,你给我走开!

       西轰赤魂加身:对啊,缇娜,你走开!

       斑比鹿先森:伟霆哥和你肯定不一样!你这种一见钟情的心机Boy,明明就是欲擒故纵。

       苏苏煞气附体:真是辛苦你啦!

       斑比鹿先森:我好可怜!

       苏苏煞气附体:嗯,你好可怜…

       飞飞牛魔王:喂喂,哪里有这样嘛!William也是先喜欢的啊!

       西轰赤魂加身:我本来就对他挺好的好吗?!是好的过程喜欢的!

       飞飞牛魔王:我也差不多啊!

       斑比鹿先森:少来,明明你就是练习生喜欢我的!那时候还很高冷!

       苏苏煞气附体:我也很高冷的,其实威廉哥挺辛苦的,是我不好…让他追那么久!

       西轰赤魂加身:不会啊!宝贝已经在我身边了不是吗?这是最好的回报!

       苏苏煞气附体:么么哒!

       斑比鹿先森:所以…告白的那一个只有我是吗?!吴亦凡我要在上面!!!!人家都是老公告白!

       飞飞牛魔王:宝贝你乖!

       斑比鹿先森:我不我不!满地打滚表示抗议!!

       飞飞牛魔王:好好好,我错了啊…我告白好不好?我告白!

       斑比鹿先森:晚了!

       飞飞牛魔王:好好好,你在上面,你在上面!

       斑比鹿先森:这还差不多!我要去忙了!伟霆哥峰哥再见。

       苏苏煞气附体:嗯嗯,去吧!我也要吃饭了!

       西轰赤魂加身:再见小鹿!

       飞飞牛魔王:为什么!晗晗跟我说拜拜!

       斑比鹿先森:嗯?老婆么么,再见噢!

       飞飞牛魔王:……

       苏苏煞气附体:哈哈,鹿小晗太棒了!

       西轰赤魂加身:宝贝你快去吃饭吧!

       苏苏煞气附体:我去了。


       陈伟霆在日本痛痛快快玩了两天,各种Shopping各种High,一路都在给李易峰微信轰炸,还有和诺哥阿希,他们那些兄弟的各种搞怪照片新鲜出炉,偶像包袱被他丢得干干净净,一点不剩。李易峰拍着小凡哥哥,又没有大力相公在身边,本来就觉得好累,闲下来的时候还要给大力相公点赞,简直把他气得差点就化身鬼厉血公子(σ`д′)σ

       怎么表达自己的气愤?当然是打电话抗议啦!再次接到求点赞的请求时,小凡哥哥风风火火地打了个电话过去:

     “陈伟霆,不许发吃的!不许发风景,不许炫耀自己出去玩!也不许叫我点赞!”

     “哈哈哈,宝贝,为什嘛?!”

     “我告诉你,我刚收工很饿,你就发吃的!我没得出去玩,你就发风景!我在拍戏,你就炫耀自己出去玩!我好累,你还要叫我抱着羡慕嫉妒恨的心给你点赞!怎么会有这样的男朋友?!你这个瓜娃子!”

     “哈哈哈,宝贝对补起噢!窝补是故意的!而且窝补是蓝盆友昂!窝是里老公啊!”

       陈伟霆一边哈哈大笑,一边喝了口咖啡,他们已经快要回国了,正在去机场的路上。李易峰躲过团子要给他补妆的粉扑,继续抗议:

     “老公你个头啊!我不管,反正你要敢你再刺激我一次,我就发脾气了!”

     “来补了啦!窝要回来啦!宝贝窝要回北京啦!晚上就可以去接包纸回来惹!还有球球噢!下次窝萌可是要一起来的!所以补会再刺激宝贝啦哈哈哈!”

     “哈你个头啊!”

       李易峰继续躲那个粉扑,他实在不喜欢在脸上吧啦吧啦涂一层厚厚的粉,陈伟霆前段时间都嫌弃他皮肤没有以前好了!团子没有办法了,只能好言相劝:

     “老大,粉要打的!”

     “不想打!你给我倒杯水喝比较关键!”

     “哎哟,不打怎么可以嘛!这样看起来小凡哥哥才会白白的啊!”

     “不要白白的,黑了的话,我们大力相公也不会嫌弃我!”

       听到媳妇这么露骨的话,陈伟霆笑得眼睛都眯没了,他立刻就热切地附和:

     “哈哈哈,对对对,窝补会嫌弃宝贝的!窝萌补要多打粉啦!对皮肤补好的。”

     “我皮肤不好,你就嫌弃我是吗?!”

     “补会啊,窝坠喜欢宝贝啦!”

     “好好,你最喜欢我,我要去拍戏啦!你回来了有什么行程啊?我们又不能见面呢!不开心。”

       喝了一口牛奶,李易峰才突然想起需要查岗!陈伟霆回来了自己不在北京,哎呀哎呀,还是不能见面呢!这样李易峰就有点伤心了,郁闷得不行的小凡哥哥一边提溜起他的烧火棍,一边踢着路边的石头往片场走,陈伟霆听到他有点沮丧的口气,心下感怀,口气异常柔和地安抚:

     “宝贝乖惹啊!窝萌很快就见面的啊!窝去个包头,鄂尔多斯就回来啦!“

     “啊,去那边干什么啊!”

     “当沿是赚钱养里啊!”

     “赚钱养我啊!去大草原干嘛?放羊?”

     “补是啦!窝去接戏的宝贝!”

     “哇,我们大力相公这么厉害啊!真棒!这次要接什么戏啊?”

       李易峰笑着调侃他,他已经看到了前面的摄影棚了。陈伟霆也在阿希诺哥的催促下准备登机啦!他有点不舍地准备和李易峰告别:

     “哈哈,窝也补知道介个人物的由来诶!就是什嘛铁木真?啊,宝贝里要拍戏惹嘛?”

     “要了,先不说啦!你快点回北京,晚上要给我拍拍我们家宝贝包子!成吉思汗,可要加油噢!”

     “好好,宝贝拜拜,爱里!”

     “嗯,我也爱你。”


     “哎,威廉,你们真的是腻味得可以诶!”

     “哈哈,里萌补是都习惯啦?窝萌峰峰辣嘛好,补腻味肿嘛办!会和别人跑掉的!”

     “峰少一看就知道是你的了,就差脸上没写上Belong to William啦!你看他对别人都挺冷淡的,也基本没什么女星绯闻,就只有看到你才满脸桃花啊!”

       诺哥一句玩笑倒还真的挺符合的,陈伟霆当即就笑出声来,他拍着诺哥的肩膀,赞同道:

     “嗯嗯,介倒是可以!”

     “你啊你,好了,我们准备走了!行李都托运了吧?”

     “嗯,希去惹。”

     “好好,咖啡喝了,我们准备过关啦!”

       拍着陈伟霆的肩膀,诺哥扶住他的咖啡,推着他往前走,陈伟霆还一边回头勾他的肩膀,两个人一副哥俩好的姿态往前走。准备回家啦!难免兴奋!

       -------------------------------TBC-------------------------------

评论(18)
热度(49)

© Fossette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