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ette丶

三生三世发际线,感动前后一百年,霆峰一生推φ( ̄∇ ̄o)西皮不可拆╮( ̄⊿ ̄)╭欢迎口耐的小可爱勾搭,偶尔剪图,基本填补脑洞大开└( ̄^ ̄ )┐
“其孝友淳深,立身贞固,内含玉润,外表澜清”——所以姓诺,名澜清

【霆峰】《记得我的守候》李喋喋小生贺——奶猫遇上等兔子

最近发生的事让我很困扰,所以写得自己也很乱,宝贝生日都过了才写出来是因为一直不死心在等霆哥会不会最后给我个惊喜…好吧,我想多了!写得虽然不好,但希望你们不要嫌弃我噢!



致窩墜愛的峰峰:

       喋喋小奶貓,窩是里的等等小兔紙啊!因為之前寶貝告訴窩,從來唔有給里寫過情書呢,所以趁著里的生日,滿足里的小願望吧!寶貝,生日快樂,窩愛里!

       第一次遇到峰峰,是在古劍的會議室,窩萌因為大西轟與圖書結緣,也就讓窩一直很珍惜介部讓窩萌相識的電視劇。辣個時候窩正面臨感情的低谷,情感的空窗,第一眼看到里的時候,補知道腫嘛就覺得好親切,而且看著里也太瘦了,讓人覺得心疼,所以窩才會想把飯分給里次。拍戲的時候,雖沿還補是很熟,可峰峰卻很造顧窩介個來自香港的「外人」,陪窩玩遊戲,和窩聊天,分窩好次的!這讓窩很感動,也就很捨補得殺青,捨補得和里分開。百里圖書,生日快樂,窩愛里!

       喜歡上里,大概就是殺青過後,窩到北京同里住在一起辣段時間,窩知道介樣唆很補負責任,但的確是寶貝里填補了窩內心對於感情的創桑,讓窩知道愛情其實可以介樣美好。發現中意里時候,窩很怕,怕里補能接嗖窩,大倫和阿希阿諾也勸惹窩好多次,到今天窩覺得墜可愛的一句話就是:他辣嘛高冷,腫嘛可能喜歡里介傻仔!哈哈,現在里就是喜歡窩介傻仔啦!補過…當時還是猶豫惹很久,因為里是辣嘛好的一個人,窩在想,是否應該把里帶到介條補一樣的路上,雖沿窩能用愛情讓里體驗到補一樣的生活,但補知道里可里可以忍嗖別人補一樣的眼光。辣時候窩告訴惹麻麻,唔唆是里,幾唆窩喜歡上一個人,但覺得是補應該喜歡的人,到底要補要去追求。麻麻和窩唆,人生唔後悔藥的,如果補去嘗試,腫嘛驗證是補是真的是補該喜歡的人…謝謝麻麻,給窩鼓勵,才讓窩的未來,有里。峰峰,生日快樂,窩愛里!

       追求峰峰,是在活色,介是一個天賜良機,讓窩萌再次相聚。因為安逸塵寧致遠,窩萌才能變成一對,窩一直很感謝里給窩介個機會,一個能好好造顧里的機會,窩萌沒有明確的告白,明確的答應,幾是辣場小霸王狂吻安探長的戲把窩萌拉到一起,沿後補小心真的吻到里惹,窩還記得下場以後里就一直害羞補肯和窩唆話,墜後還是師尊把里從車上拉下來,里才肯和窩萌一起次飯,里還記得嗎?次飯的時候窩偷偷去拉里的手,沿後里一直踢窩,其實好疼呢!可是怕里補原釀窩,所以窩就一直忍著,補過後來就好惹,里居沿乖乖把手給我牽著,一直牽到次完飯!在一起的時候好奇妙,大倫唆介是緣分來惹擋補住,哈哈…窩也記得,到晚上,窩問惹里,問里怕補怕?里唆小霸王唔得怕的!從辣天以後,窩萌就在一起惹,窩好高興的!窩發4窩會好好愛里,因為里同窩之前的侶盆友都補一樣,補是性別噢!是炒雞多補一樣!反正…反正窩就是比較中意里!寧致遠,生日快樂,窩愛里!

       播出古劍以後,窩萌活動多惹,也紅惹!相聚的時間就少惹,剛開始還可以一起宣傳,參加活動和里玩,窩萌在鎂光燈下可以玩鬧,擁抱,窩記得里幫窩整理皮帶,給窩遞紙巾,同窩十指相扣,靠著窩的肩膀,認真看著窩唆話,擁抱窩,稱贊我,告訴大家窩萌有好多相同的地方,窩萌多嘛般配…但窩依沿懷念,窩萌在北京家裡互相依偎的日子,在香港家裡偷偷接吻的日子,在橫店片場追逐打鬧的日子,因為辣時候,窩萌在一起,里在窩身邊,窩也在里身邊。里開始越來越忙,窩也是…沿後,窩萌藍得見面,補過辣時候也還好,媒體的話題,離補開里,窩也光明正大提著里,大概窩萌實在太惹人注目吧!公司覺得窩萌…所以開始限制同框,連窩生日里都補能來,過年時候里還去惹泰國拍照,補過唔關係啊!窩去泰國找里啦!辣是窩參加工作,離開傢以後,窩覺得墜開心的一個新年!因為身邊有里啊!許諾,生日快樂,窩愛里!

       窩萌走過惹許多的時候,經歷惹許多阻礙,幸好有粑粑麻麻萌的支持,師尊,蘭生,牛牛他萌的幫助,窩好高興,窩萌得到惹祝福,因為窩幾想永遠做里的等等小兔紙啊!可也會遇到奇怪的事情,窩知道前段時間發生惹辣些事情,讓里很困擾,關於窩的前侶盆友,因為拍電影里辣些出軌新聞,還有現在…幾要窩唆到里,粉詩就暴動,介樣讓里對窩萌之間充滿惹擔憂,有了恐懼,讓里嗖到桑害,窩很抱歉,是老公唔做好,但里補要覺得害怕,因為,流言蜚語終究幾能是流言蜚語,至於粉詩的話,她萌都還是孩紙,唆話衝動惹,窩很感謝她萌對於窩萌的支持,可窩卻補會為惹介些對於窩萌生活而言,無關緊要的言論就放棄里,因為里是窩心裡唯一的寶貝,是窩墜愛的人,是要陪伴窩一輩紙的李易峰啊!所以窩希望寶貝補要怕,介樣的話唆得多惹,窩補再唆,但窩會用行動證明,窩會一直陪著里,補管外頭辣些言論,窩幾有里,一直幾有里,蘇星宇,生日快樂,窩愛里!

      嗯,窩補是個好的老公,總是造顧補好里,讓里嗖委屈,寶貝已經即將仨十而立,會變得更加有擔當,更加棒!補過,窩還是有私心想讓寶貝依然辣嘛黏窩,和窩撒嬌耍賴,和窩打打鬧鬧,喜歡撲在窩身上,所以千萬補要變得嚴肅噢!補要更成熟,也補要更高冷,還是要做等等小兔紙墜墜墜墜…愛的喋喋小奶貓噢!窩想要寶貝能更加依賴窩一點,幾要再一點就好惹,里總是把計己弄得好累,好辛苦,什嘛事情都計己放在心裡,補要忘惹里還有窩啊,讓窩同里一起分擔吧!好補好呢?窩會像蘇老師辣樣耐心聽,幫里分析問題,同里一起解決,生氣的時候可以打窩,哭的時候可以靠著窩的肩膀,鬱悶的時候可以和窩扯淡,介都是里的權利昂!要好好用啦!張曉波,生日快樂,窩愛里!

       今天窩要先謝謝粑粑麻麻,生下辣嘛棒的寶貝,教育惹辣嘛好的寶貝,還把介個寶貝毫無保留地交給窩!!!粑粑麻麻都好辛苦,他萌很偉大,對寶貝而言,是墜好的,窩會像愛窩麻麻一樣愛他萌。小凡哥哥,生日快樂,窩愛里!


       窩好像補知道唆什嘛惹誒!本來還想寫到二十九個窩愛里呢!都怪窩太笨惹!寶貝里在法蘭克福要活動,也要順便好好放鬆噢,窩和球球包紙在傢裡等里呢!剩下的窩愛里實在寫補出來惹,而且窩也快要拍戲惹,就寫補了啦!希望君君記得是在里生日的零點給里噢!其他禮物,在家裡呢!等里回來就看到惹,窩在準備演唱會的歌曲,里有想聽的就告訴窩,麻麻唆她好想里,還要給里個金鐲紙是定親,被窩拒絕惹哈哈!窩萌本來就是夫妻嘛!補要辣個!嗯,窩再想想…好像唔惹!反正寶貝造顧好計己就對啦!窩愛里!窩愛里!窩愛里!窩愛里!窩愛里!窩愛里!窩愛里!窩愛里!窩愛里!窩愛里!窩愛里!窩愛里!窩愛里!窩愛里!窩愛里!窩愛里!窩愛里!窩愛里!窩愛里!窩愛里!窩愛里!窩愛里!夠惹吧!二十九個惹哈哈!緣緣唆窩偷懶,可心裡有愛,才補是偷懶呢!寶貝里能感嗖到的嘛!愛里麼麼噠!窩真的要去拍戲啦,真的補寫惹噢!

       墜后,寶貝生日快樂,長惹一歲,事業會發展得更好,路會越來越順,壞人會越來越少,而窩萌的感情也會更加好,更加恩愛,更加珍惜對方,窩愛里,窩的李易峰,窩的峰峰,窩的寶貝,窩的白月光,窩的日月星辰,窩墜好的小女皇,還有,窩的豬( ̄(●●) ̄)哈哈…愛里。

——墜愛里的威廉

2016.05.04


       李易峰收到信的时候正在吃晚饭,那时候北京已经过零点了,君君把信递过去的时候他还嘲笑道:

     “干什么?给我写情书,还是发工资啊?”

     “我不知道…伟霆哥给的。什么东西啊老大?”

      君君也表示对于信封里的东西十分好奇,可李易峰一听说是陈伟霆的,立刻就歪了身子挡掉她的视线,自己快速拆开那个小小的纸片,还要一边遏制君君和团子想要偷看的举动。最后他是笑着看完的,李易峰重新叠好信纸,放进行李箱里那个他随行携带的小箱子,那里放着他最宝贝的东西,李易峰拍拍自己的屁股,似乎心情不错,他对俩助理挥挥手:

     “回去要把这供起来,得了,你们休息够了自己回屋吧!我给他打电话…”

     “老大好小气!都不分享一下!”

     “对啊!我们想看呢!伟霆哥到底给了什么啊!”

       俩小女生抱着星星眼满怀憧憬地看着李易峰,却被他无情拒绝:

     “喂,关你们什么事啊!”

     “老大!要学会分享!”

     “老大好无情!”

     “我就是这样!回去回去,回去吃!老是啰哩吧唆的!烦死了。”

      结果她们连饭都没得好好吃就被李易峰连桌子一起哄出去,这俩傻孩子,这时候李易峰正害羞,有满心满脑的话要和陈伟霆说,哪里能让她们待在这里妨碍他嘛!


       其实他也没能打电话就被微信群给震得无言以对。

       西轰赤魂加身:宝贝生日快乐!么么哒么么哒么么哒(づ ̄ ³ ̄)づ宝贝越来越爱我!我也越来越爱你!生日礼物在家里等着你噢!

       宇宙第一美男子:木头脸生日快乐,没有么么哒╮( ̄⊿ ̄)╭请好好照顾我的哥哥。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哥哥生日快乐!并不想给么么哒(; ̄д ̄)要和嫂子好好的!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孽徒生日快乐!我也不给你么么哒ㄟ(▔ ,▔)ㄏ不要再欺负我的大徒儿了!

       红玉姐姐是奶奶:百里小公子生日快乐!我也给你么么哒吧!(* ̄з ̄) 屠苏陵越百年好合!

       胖迪好热吧:屠苏屠苏生日快乐,我要给你个大大的么么哒!我的掌门师兄交给你,你要好好对他噢!⊂(˃̶͈̀ε ˂̶͈́ ⊂ )

       神医大大在琴川:屠苏生日快乐,有些事,我们无法控制,有些人,我们有缘无分,但一定要瞄准自己的内心,关注自己的内心,跟随自己的内心!爱伟霆,就为了他努力!努力爱自己!么么哒什么的,没有!└( ̄^ ̄ )┐

       口耐耐的小狐狸:屠苏哥哥生日快乐,我可不敢乱给你么么哒噢!只希望你和陵越大哥越来越顺利!妖魔鬼怪快离开!!!

d=====( ̄▽ ̄*)b 顶

      姐姐二不二:少侠生日快乐啦啦啦!无论发生了什么,请和掌门幸福恩爱地走下去吧!

       二二二二二师兄:小屠苏生日快乐!不要和大师兄怄气,他容易伤心和忧郁的!也不要受到不安好心人的影响,要好好的过日子,大师兄很爱你!么么哒的话…还是算了⁽⁽٩( ´͈ ᗨ `͈ )۶⁾⁾

       真人不会算函数:未来的执剑长老,祝生辰快乐,长命百岁,愿与新掌门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相伴一生,把我天墉发扬光大!( ̄▽ ̄)

        广陌千殇酒中仙:好久不见的屠苏,生日快乐!你是很好的李易峰,有很好的陈伟霆,所以会越来越好。φ( ̄∇ ̄o)

       天鹅姐姐:致远生日快乐噢!你想要么么哒,我也不敢给噢!我们对你和逸尘君可是寄予厚望呢!(๑•̀ω•́๑)

       安爸爸不理你盒饭:儿媳妇致远生日快乐!长了一岁,要更加懂事,我们都知道你们正在面临什么,但爹希望你们不要怕!勇往直前,打破阻碍,我们在你身后!(ง •_•)ง,加油

       文爹不是张爸:我们的大儿媳致远,生日快乐噢!文爹希望你工作顺利,蒸蒸日上,和我们世倾恩恩爱爱!(o゜▽゜)o☆ 

       白夫人大公主:致远呐!都到29岁啦!明年就步入而立之年了!所以要更加努力,娘希望你能照顾好自己,瘦瘦的致远不单单逸尘好心疼,还有我呢!(。•ˇ‸ˇ•。)

       昕贵人万福金安:易峰哥生日快乐!苏凯文是许诺的呢!所以你们要一直走下去噢!么么哒(*^3^)

       不是均均是昀昀:峰哥生日快乐!想给么么哒,可是怕伟霆哥打我啊哈哈!要幸福,工作顺利!麻雀万岁!!!o( ̄▽ ̄)d good

       飞飞牛魔王:炮儿爷生日快乐!么么哒给我小鹿了(˶‾᷄ ⁻̫ ‾᷅˵) 威廉跟着你真是亏诶!不过你似乎也亏,就扯平了!

       斑比鹿先森:易峰哥生日快乐!我有么么哒噢(づ ̄ ³ ̄)づ和伟霆哥永远幸福恩爱!

       西轰赤魂加身:鹿小晗你偷我表情!

       斑比鹿先森:易峰哥都不说话诶!伟霆哥你不要添乱!

       苏苏煞气附体:因为我在等你们说完啊…你们今晚每个人对颜文字都上瘾了是嘛?嗯,谢谢威廉哥!比今天更爱你的是,明天的李易峰噢!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只要有你,其他什么都不重要!情书很棒,我很喜欢。看了你发了又删掉的微博,本来想给你打电话,但知道你会找我,所以就继续工作,威廉哥,当我想放弃时想到我是因为你所以才要更努力,所以我会加油的!我的大宝贝陈伟霆,我爱你,无论怎么样我都在你身边,一定会陪着你,你辛苦,你得意,你困顿,你发达…都一定会有我!我爱你…

       西轰赤魂加身:宝贝…

       苏苏煞气附体:然后就是谢谢花蝴蝶,应该是你哥照顾我好吗?!那么你也快找个媳妇吧!谢谢宁佩珊,难得叫我一声哥,倒是很感动呢!不过我和你嫂子的事,你小孩子家家懂什么。谢谢师尊,还有!我并没有欺负你的大徒儿!谢谢红玉姐,我们会越来越好。谢谢芙蕖,我对你的掌门师兄是最好的!谢谢少恭,你的鸡汤我喝啦!一起加油!谢谢小狐狸,妖魔鬼怪都走啦!谢谢二姐,我们会超级恩爱!谢谢二师兄,我知道他很爱我,我会更爱他!谢谢掌教真人,定将天墉发扬光大,不过你那么严肃加个表情瞬间就没了那种感觉哈哈!谢谢广陌,当然会越来越好,有机会喝茶啊!谢谢天鹅姐姐,现在就开始怀念和你一起拍戏啦!谢谢养公公,你的鸡汤我也干了!我不会再怕啦!谢谢文爹,你一直很照顾威廉哥,我很感谢!谢谢白娘娘,从追命到安逸尘,从宁致远到张小凡,都是你在照顾我们!棒棒!谢谢昕昕,你和张若昀好好的就行啦!谢谢唐山海,我不在国内,花絮靠你多支持!也谢谢牛小飞,威廉和我,也算得你照顾啦!希望你和鹿小晗能尽快修成正果!最后是鹿小晗,回你个么么哒!你也要和臭小子幸福恩爱!好啦!收尾!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一看就是对嫂子说的话最多!哼!不过,嫂子那么辛苦要注意休息噢!都黑了好多!

       胖迪好热吧:溪宝,要习惯…大师兄,照顾好自己!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心疼我的大徒弟!我们越儿啊!不要累了自己!

      飞飞牛魔王:威廉为了这个铁木真付出太多了,希望他好!

       斑比鹿先森:威廉哥棒棒!!

       西轰赤魂加身:哈哈,唔事啦!大家不用紧张的!

       苏苏煞气附体:你一删博,我就知道你被说了…这些天网上评论太多了,关于我,关于你,关于我们俩…我不在意,所以你也不要看好不好?

       西轰赤魂加身:峰峰!

       苏苏煞气附体:反正,说好了谁也不许看!我有信心我们能走一辈子,但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西轰赤魂加身:你不要说了!就是能一辈子!

      苏苏煞气附体:所以你不要看那些,你好好拍戏,今天是好日子,我没什么好刻意隐瞒的,我很想你,就不要你为了我的事操心,你有秘密小号,你也和好多你的粉丝互粉,也和好多我的粉丝互粉,陈伟霆…我知道好友圈你都会去看,那今天你就不要看。

       西轰赤魂加身:你看过了…你都看过了对不对?峰峰…

       苏苏煞气附体:我不在意那些,威廉哥,看了那些我就更想你,他们说我下作手段对付你,说我处处和模仿你的穿着,剽窃你的人生观道德品质…这些都好…可我没做是真…

       西轰赤魂加身:你别说了,我都知道,不然明天我发微博,发生日快乐,发我爱你,发什么都好,我受不了看你被欺负,受不了看一些无辜的孩子被骂…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我本来不想打断你们俩的,可是…不得不出来说一句,大徒儿不要冲动!

       红玉姐姐是奶奶:对啊,你们俩还年轻呢!什么大风大浪都要经历,不要一时兴起,前途摆着呢!

       白夫人大公主:逸尘,你冷静一下。

       安爸爸不领盒饭:我逸尘,万事总有源头,万难也有解困时,我们都陪着你们呢!粉丝终究是粉丝,你这样只会让局面更加难看。

       神医大大在琴川:俩家孩子都不尽省心,我借了伟霆的号去看,那些话的确不堪入耳,难怪伟霆觉得难受,也难怪屠苏觉得难受,不过别怪我说句不客气的话…粉丝,只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是热爱支持我们的人,我们再如何也只能感激,她们梦想嫁给你们俩,却不如你们俩机会大,换句话说,就是你们娶粉丝几率真心低到不行!况且你们俩已经在一起了,他们也不要乱想,说那些所谓撕X什么的都是为了你们好,可谁都看得出来,哪里看出好了?平白弄得人小情侣两面难堪。

       红玉姐姐是奶奶:我倒是挺同意少恭的…哎,现在的孩子们也总是这么冒冒失失,不考虑后果。

       文爹不是张爸:就是这个道理,我看你们俩也累得慌,探个班都要被骂成什么样!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嫂子你冷静啦!

       西轰赤魂加身:我也想冷静,可她们…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太突然了,我…

       苏苏煞气附体:威廉哥,不要为了我毁了自己…

       斑比鹿先森:伟霆哥,很快就会过去的!我和凡凡也有过一直被骂的时候!

       昕贵人万福金安:大家都会经历这样的一段,伟霆哥峰哥看开点,会没事的!

       宇宙第一美男子:咳咳,今儿倒是挺好啊,难得大家都在呢!给木头脸庆祝!

      【兰生负责扯开话题,私聊时间由师尊前往开导大师兄,红玉姐前往开导屠苏,助攻们纷纷登场】

       安爸爸不领盒饭:对…对对!其实我们都是逸尘弄起来的!

      白夫人大公主:是啊,逸尘还是很用心的,告诉我们致远生日了,所以我们都来了!

       文爹不是张爸:我证明!我这个儿子对儿媳妇多好!

       真人不会算函数:没错!有我天墉掌门风范啊!

       二二二二二师兄:不然都快忘记屠苏生日啦!屠苏,别打我啊!别打我!

       天鹅姐姐:我是知道的,剧组那天给过了!不过逸尘君叫了,我也就来啦!

       口耐耐的小狐狸:陵越大哥很体贴呢!屠苏哥哥真幸福!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对啊对啊!还是嫂子提醒及时,安排我们一起给我哥送祝福!

       斑比鹿先森:本来我和凡凡都没注意呢!

       飞飞牛魔王:看威廉多么善良可爱!

       不是均均是昀昀:哈哈,峰哥有伟霆哥真幸福!

       胖迪好热吧:大师兄真好!我也好想要!

       苏苏煞气附体:你最好想都不要想!威廉哥,辛苦你啦!

       西轰赤魂加身:嘿嘿,宝贝,我累得摔倒了,要峰峰的亲亲才能起来噢!

       苏苏煞气附体:嗯,那我就勉为其难给你亲亲吧(づ ̄ ³ ̄)づ

       西轰赤魂加身:嘿嘿,么么哒!

       斑比鹿先森:哇,伟霆哥,你差别待遇!明明峰哥用的也是那个表情!

       苏苏煞气附体:因为他的就是我的!

       姐姐二不二:今天看在你生日份上,就不管你们秀恩爱了!

       飞飞牛魔王:李易峰,臭不要脸!

       苏苏煞气附体:哼!你打我啊!

       宇宙第一美男子:木头脸你是不是有病啊!还让人家打你?!

       苏苏煞气附体:是啊,我有病,但是我不吃药!你管我!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什么鬼…李易峰你疯了吧…

       白夫人大公主:致远你别吓我!

       苏苏煞气附体:好啦好啦!这是威廉哥教的,他最近在看相声学普通话…

       神医大大在琴川:岳云鹏?

       安爸爸不领盒饭:不会吧!那个我逸尘看得懂?

       西轰赤魂加身:我的天哪!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看来猜对了。

       胖迪好热吧:等下,你们都没抓住一个重点嘛?

       红玉姐姐是奶奶:情书!是什么!!!

       胖迪好热吧:红玉姐好棒!

       口耐耐的小狐狸:哇!情书!!

       斑比鹿先森:伟霆哥真的写了情书诶?!

       西轰赤魂加身:嘿嘿,我写得不好…

       二二二二二师兄:哇,我不在大师兄身边拍戏就玩这么大!!

       西轰赤魂加身:我还参加了一堆蜜蜂活动,宝贝的生日月我要多做贡献!宝贝,那个阿里星球的手写祝福给我翻牌吧!还有那个什么泰格豪雅的我也想要…

       苏苏煞气附体:你事情好多!这样就省了么么哒!

       西轰赤魂加身:没有的,么么哒还是要!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你们俩戏好多啊!今天越儿不对屠苏有什么表示嘛?

       胖迪好热吧:对啊对啊!公开秀恩爱什么的!

       斑比鹿先森:好期待噢!

       苏苏煞气附体:你们是真傻还是缺心眼儿?上面那堆讨论白瞎啊?我们俩都这样了还秀恩爱?秀个头!

       白夫人大公主:好啦好啦,你们快别说了,别给孩子俩添堵!

       西轰赤魂加身:好想秀…是真的很想嘛!

       昕贵人万福金安:伟霆哥不要乱想了!你可以小号艾特玩一玩,工作号还是不要了!

       苏苏煞气附体:弄得我不想说话,好累!

       宇宙第一美男子:你在国外干嘛?

       苏苏煞气附体:也没什么,就是生日月活动罢了,很快就回来了!

       西轰赤魂加身:前年宝贝生日时候,我们才刚在一起不久呢!感觉好可爱,好腼腆,结果去年生日他就老骂我变态流氓的!

        神医大大在琴川:转眼又一年,屠苏和陵越倒是走过许多路了!

        红玉姐姐是奶奶:你们俩纪念日是哪一天?

        西轰赤魂加身:30号,上个月,其实也不知道怎么算,大概的日子…

       苏苏煞气附体:可不得大概,都没有明确地表白和接受!

       口耐耐的小狐狸:那30号怎么来的?

       西轰赤魂加身:噢,第一次牵手。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你们那天还亲了好吗?!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啊啊啊,我记得我记得!

       天鹅姐姐:小霸王强吻安探长…

       安爸爸不领盒饭:NG了好多次ᓫ(°⌑°)ǃ我们都记得呢!

       宇宙第一美男子:原来你们是一吻定情啊!啧啧啧…

       苏苏煞气附体:陈伟霆偷亲我的!本来只能我亲他!结果!结果!!结果!!!

       西轰赤魂加身:我只是一不小心扭一下头【委屈表情】

       神医大大在琴川:浪漫得不行啊你们。

       真人不用算函数:出了天墉城果然就成双成对,难道我天墉就凑不成?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这话怎么说?

       真人不用算函数:看看,陵端和芙蕖不行,芙蕖和陵越也不行,陵越和屠苏还是不行…

       二二二二二师兄:关我们什么事!

       胖迪好热吧:就是,爹,关我们什么事!

       真人不用算函数:好吧。我的错…

       苏苏煞气附体:得了,威廉哥你该睡觉了。明儿你还要忙呢!

       西轰赤魂加身:生日我陪陪你…

       苏苏煞气附体:不要不要,你快睡觉,明天不许乱发东西啊!

       西轰赤魂加身:好吧。那明天我睡醒了给你打电话!大家晚安!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大徒儿快去睡吧!

       口耐耐的小狐狸:陵越大哥晚安!快休息吧!

       宇宙第一美男子:去吧哥,我会替你看着木头脸!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嫂子快休息!晚安嫂子!

       神医大大在琴川:不要乱想啊少侠,好好睡一觉!

       红玉姐姐是奶奶:大越儿晚安,突然有种淡淡的心疼…

       斑比鹿先森:伟霆哥睡觉去吧!好好休息噢!峰哥你这样我们好怕!

       飞飞牛魔王:怕什么啦!他们俩能熬过去的!威廉晚安了…

       白夫人大公主:唉,希望他们好,我们逸尘啊…

       苏苏煞气附体:没事的,我也去忙了,你们大家都早点睡吧!

       宇宙第一美男子:你也要休息啊!不要太忙。

       天鹅姐姐:致远,不要纠结,好好过了生日。

       不是均均是昀昀:峰哥,花絮出来我就帮你一起宣传啊!

       昕贵人万福金安:峰哥加油噢!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孽徒,注意休息。

       红玉姐姐是奶奶:唉…心疼他们俩。


       其实有了时差,还是可以避开那些不愉快的东西,李易峰在法兰克福当地时间十二点多发了自己的生日祝福微博,结果发出去不到五分钟就看到缘缘,诺哥,大伦哥他们的私人号点赞,转发评论,个个就像小粉丝一样,还都带了tag,估计陈伟霆教的,李易峰看得又好气又好笑的,就怕等下再看到个陈伟霆的私人号,不过看缘缘发过来的私信说陈伟霆已经睡了,李易峰也就得以放心去做他的工作,生日这一天,注定就不能休息睡觉了,李易峰也认了,只能在觉得累的时候捏捏额角,看看陈伟霆的照片继续努力,他只希望自己能够做得更好,至少让他的男人放心。一个生日,背负着骂名,连粉丝庆祝都当成错误被大肆诋毁,连最爱的人一个公开祝福都收不到,君君看着李易峰认真的背影,默默叹了口气,她的这个傻老大,希望接下去的日子能够顺利点,让他不要这么烦…


       陈伟霆一早睡醒就先登了私人号去看李易峰发的新微博,点赞,收图,还要转发评论加tag,俨然死忠粉啊!然后忙到晚上,才得了空给李易峰发了信息,看他没回,又沉不住气打了电话,可小奶猫正在小憩,被震醒却来不及接,手忙脚乱得差点把手机摔了,他揉着自己的眼睛回了电话过去,刚睡醒的声音就像刚出生的猫儿,伸着肉爪子软软地挠进陈伟霆心窝去了。

     “威廉哥…我要接的,来不及…”

     “唔事啊!窝就是想看看里在做什嘛啦!”

       陈伟霆让大飞哥脱着头套,笑着说。李易峰伸了个懒腰,从躺椅上爬下来,微微嘟着嘴顺道:

      “我刚才眯了一会,威廉哥今天要做什么啊?”

      “窝把宝贝嘈醒啦?”

      “没有啦,本来也就没睡…”

       陈伟霆果然又要心疼,他摇着头推开缘缘递过来的杯子,快步往房间走,一边急切地说:

      “宝贝里一整晚上唔碎啊?辣肿嘛可以呢!快碎觉吧!”

      “没事啦,事情做完就睡,要应付何方祝福呢!你乖乖拍戏就好了…”

       李易峰揉揉额角,接了牛奶开始喝,他往镜子里看了一眼自己略憔悴的脸,心想如果陈伟霆要求视频一定要拒绝,可夫妻心有灵犀似乎就是这样的…

     “宝贝,窝萌视频吧!”

     “啊…不好吧,你还要休息呢!”

     “不要紧啊!还没到时间呢!来吧,我打过去啊!”

     “额…好吧。”

       李易峰叫苦不迭自己的乌鸦嘴,不对,乌鸦心?也不对,哎哎哎,不管乌鸦什么吧!就不应该乱想!陈伟霆是行动派,立刻就打了视频通话过来,铁木真黝黑的脸配着黄头发立刻蹦哒在眼前,一口大白牙齿精笑得滑稽滑稽的:

     “宝贝!哈喽!”

     “嗯嗯,吃饭了吗?”

     “还唔呢!今天开心吗?窝看到牛牛他萌好多人都给祝福啦!而且兰生叫里哈尼噢!里还回惹北鼻…嗯,对惹,窝才唔次酸,窝几是随便唆唆噢!”

       陈伟霆一副自相矛盾的脸让李易峰忍不住笑出声,他点点镜头,就像平常蠢陈伟霆脸蛋一样,半嗔道:

     “你就是吃醋了,还嘴硬!今天拍戏顺利嘛?”

     “还可以,窝唔累,宝贝补担心噢!”

     “那就好…想我吗?”

     “当沿想啊!炒鸡想呢!就怕里补想窝类!宝贝想窝唔啊?窝今天其实…好想跟着祝福的,唉…对补起昂宝贝,窝还是太唔勇气,太唔…”

     “喂喂喂,闭嘴闭嘴啊!不要说了,你给了我那么多祝福还不够啊?只是一个工作号啊!你每个小号不是都发了!而且我还看到你的小号被自己粉丝骂了…你是不是傻,想看自己东西的号,就不要发我的资讯啊!看看多少人把你删了,以后你还得重新养号!下次拿我的!”

      一想到这个事,李易峰就来气,不仅是气陈伟霆,还…不说也罢!他一顿发作倒是让陈伟霆暗戳戳松了口气,这才是他那可爱的小奶猫啊!张牙舞爪的时候也让人心甘情愿被他挠一下…陈伟霆笑了,笑得轻松极了,他已经回到房间,也打开电脑了,正在浏览今天在英国的各种饭拍,看得嘴角的笑容愈发浓烈,他的李易峰很棒!可毫不知情他在做什么的奶喵却皱着眉不爽道:

     “你看什么呢!还笑,还笑!和我视频不看我你关掉好了!我就说了你几句你就沉默啦?陈伟霆我生日诶!”

     “窝在看宝贝的资讯啊!”

     “切,我才不信!”

     “好啦,窝错惹!窝和里唆唆话吧!”

     “干嘛那么勉为其难!” 

     “唔啊。”

       看着那副人畜无害的样子,李易峰也生日不起来,他略叹了口气,坐回椅子上,闷声道:

     “你…真的不会抛弃我啊?”

     “肿嘛又唆介傻话?”

     “其实我挺怕的…”

       李易峰难得如此坦诚,倒让陈伟霆愣了,他摸摸自己的脑袋,放下手,才摇摇头:

     “补怕啊!因为窝补会…”

     “真的啊?”

     “对啊!肿嘛可能嘛!宝贝笨笨的!”

       陈伟霆抿着嘴不置可否地耸耸肩,说实话,他也介意那些言论,可他不能再让他家宝贝更不安了,因为事情终究会过去,终究会变成回忆,终究很多很多很多的人都只能是过客,相伴一生的人还是会相伴一生…

    “我才不笨!我是你最机智的草莓味小奶猫啊!你敢否认嘛?”

    “草莓味小奶猫是对惹,可坠机智…”

      等兔子那一脸意味深长让小奶猫一下炸毛了,他凶巴巴地威胁:

    “陈伟霆!说下去!!”

    “哈哈…好机智噢!”

    “哼!”

      李易峰打了个哈欠,对君君挥挥手,才凑到镜头前说道:

     “我要继续做事情,你呢?”

     “窝陪里啊!”

     “不会烦啊?”

     “补啊!”

     “那你吃饭!”

     “好…”

       缘缘送了饭以后,站在房门口看着陈伟霆一边对词本,一边时不时和李易峰说几句,而屏幕里的人也和他做着差不多的事,两个人有时候只是对视一笑,都让缘缘觉得异常美好,也不知道看了多久,阿希才把她拉出来:

     “别嘈他萌啦…让他萌安静待会儿。”

     “我知道的…就是欣慰罢了…”

     “诶?”

     “幸好李易峰有陈伟霆,也幸好陈伟霆有李易峰…”


     “哇,峰峰喝牛奶诶!”

     “我不分你噢。”

     “小气鬼!”

     “我就小气,快点背词,怎么那么久还是那一句啊!”


      “宝贝里补休息啊?”

      “那你怎么不休息?”

      “窝陪里啊!”

      “那我停下喝口水。”

      “多注意嘛!”

      “好啊,可你没得休息!快背!这句我纠正你三遍发音了!”

      “好残忍…啊啊啊,宝贝好坏!”


      “很晚了诶…”

      “所以宝贝碎觉嘛?”

      “你要睡了啊!”

      “今天快过去惹…宝贝明天就补生日啦!”

      “哪里天天过生日啦!”

      “补用天天过生日,窝也天天爱里噢!”

      “情话制造机!词!快!!背!!!”

      “好啦好啦…”

      “你什么态度!!!”

      “唔唔唔,窝好乖,窝背!”


       这只是繁琐生活中一点趣味,因为你让这点趣味更加吸引人,或许北京注定遇上西雅图,而我也注定遇上你,祝我生日快乐,也让我更爱你…

                                                                                           ——Even.Lee

                                                                                              2016.05.04

附赠无聊做的图。




                                                                                           ——The End

评论(23)
热度(51)

© Fossette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