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ette丶

三生三世发际线,感动前后一百年,霆峰一生推φ( ̄∇ ̄o)西皮不可拆╮( ̄⊿ ̄)╭欢迎口耐的小可爱勾搭,偶尔剪图,基本填补脑洞大开└( ̄^ ̄ )┐
“其孝友淳深,立身贞固,内含玉润,外表澜清”——所以姓诺,名澜清

【霆峰】《记得我的守候》 苏星宇是佛爷手里一把枪「下」

6好了,我又滚回来更新了,反正都要迟到了!不开心的一个早上,希望你们今天开心!这下部分写得仓促了,可能不知道在写什么!不要嫌弃我😂还有,首页在说大伦哥其实可能比聚聚小😱天哪,我接受无能了!那就还是让大伦哥继续当哥好不好,当哥哥也可以的😭


接下来的几天两个人都各自在忙自己的事情,陈伟霆拍老九门很忙,有时候连李易峰的电话都来不及接,李易峰在布拉格拍MV只能靠着缘缘偷拍和微博剧透看看陈伟霆穿军装的样子,然后自己默默捧着手机犯花痴。等陈伟霆有了一天休息时,李易峰也从布拉格回来了,这个休息时间实在太凑巧导致陈伟霆偷偷离开杭州前都还在默默感谢上帝,临走时,诺哥和阿希拍着他的肩膀意味深长地笑说:
 
 “一路顺风。”
 
 心知肚明的大伦哥捶了他们俩一下,赶着陈伟霆就走,作为兄弟,有点私心给他争取一个和爱人团聚的休息日从来就不过分,也不必要和他明说。
 
 
 坐了很久飞机的李易峰拖着他疲惫的身体往家里赶,他现在只想窝进那张舒服的大床上睡个天昏地暗,进小区,上楼,出电梯,钥匙插进门锁时,如愿听到那一声轻微的“咔嚓”,李易峰推门而入看到的果然是一片黑暗,他叹了口气,轻手轻脚地脱外套换拖鞋,他和陈伟霆都忙,这个家都快变成没有温度的酒店了,两个人都是来去匆匆,暂时逗留…他这边还没伤春悲秋完,突然就被人抱住了,
 
 “宝贝!Surprise!”
 
 热度扑在脖颈,是熟悉的触感,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那个人,李易峰有点懵逼,傻傻地被人抱着打开家里的灯,然后坐到餐桌前,被动地做完这些事后他还坐在陈伟霆身上持续懵逼,陈伟霆哭笑不得,平日伶牙俐齿的李校草是怎么了,
 
 “宝贝窝萌次饭,补要发呆啦!”
 
 陈伟霆亲昵地捏捏他的耳垂,把他放到旁边的椅子上,站起身开始给他盛汤,浓浓的鸡汤被放在面前后,李易峰才似乎被这香味唤醒了意识,他结结巴巴地质问:
 
 “威廉哥,你你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下午噢!”
 
 “你不拍戏?”
 
 “拍戏是拍戏,可窝想里啊。” 
 
 某些人向来情话不断,可李易峰只是看着他愣愣的没反应,就在陈伟霆都觉得奇怪的时候,他突然扑上去把自己窝进陈伟霆怀里不肯出来了,美人在怀,有些人自然笑得酒窝大白牙一应俱全,
 
 “峰峰乖,先次饭好补好?”
 
 “我要抱!你好几天不理我了!打电话也不接,只有缘缘才有空理我!”
 
 “因为事情有点多,Mani姐好像察觉我有女朋友了,总是让他们关注我的动向。”
 
 陈伟霆拍着他的后背轻吻他的额头,一听到霍汶希的名字,李易峰一个激灵坐了起来,他急急地捧住陈伟霆的脸问道:
 
 “她…会不会不让你谈恋爱?威廉哥我们要不要分开一段时间?我以后不给你打电话了,万一被她发现了怎么办!她会怎么做?你家里窗帘没拉!万一被看到怎么办!我去拉!”
 
 他跳下来还没迈出一步就被人拉回来,陈伟霆把他揽进怀里,
 
 “里别紧张,万事有窝!”
 
 “可是…”
 
 “唔有可是…”
 
 “威廉哥…”
 
 李易峰还想说什么就被堵了嘴,一个缠绵悱恻的法式深吻结束以后,估计李喵喵也没那个思考的心思了,
 
 “补许再唆喽!窝看里是拍《怦然星动》拍得魔怔啦!辣里辣嘛多狗窄噢!”
 
 “我怕你的事业受到影响…”
 
 “唔有里的话,要事业做什嘛?傻瓜峰峰,无论肿嘛样,窝都补会和里分开的!”
 
 “那你答应我,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能有什么闪失!”

 

“窝答应里,可以次饭惹吧!”

 

陈伟霆温柔地抚摸着李易峰的脸颊,伸手去拿过汤碗,邀功一般地凑到他面前,


 “尝尝好补好?窝努力煮惹!”
 
 “好!”
 
 李易峰抿着他的酒窝笑了,接过汤碗就着坐在陈伟霆身上的姿势一口一口开始喝汤,
 
 “宝贝,窝唔什嘛追求,舞台窝的确喜欢,而且一个蓝人好像也需要事业,可是如果一个蓝人没有他爱的人在身边,他是好可怜的!窝补想做介样的蓝人。所以窝要唆的是,几要宝贝里在窝身边,辣些东西窝都可以补要!”
 
 陈伟霆边说边给他夹菜,亲自喂进他嘴里,李易峰也乖乖张口去接,他没有对陈伟霆的话做出什么正面回应,只是在吞下嘴里那口东西后再次窝进他怀里蹭蹭:
 
 “威廉哥做得好吃,你前几天没空理我,我是生气的!所以我要罚你给我做一辈子饭!”
 
 “好,几要里愿意,下辈纸窝也做!”
 
 “乖。”
 
 李易峰满意地亲了他一口,花果山凉凉在侧的等等大王感觉十分良好,而且凉凉接下去的举动让他感觉更加良好了,因为李皇后说:
 
 “你不是做飞机吗?那今晚我就是你的飞机。”
 
 【阿诺并不想说,接下去会发生什么,你们开发自己聪明的大脑猜测吧!】
 
 
 两个人折腾了一晚上,快天亮才蒙蒙睡过去,陈伟霆中午就要赶紧溜回杭州当做自己从来没有离开过,临走前再三保证自己会乖乖照顾自己,不会和公司有什么冲突,两个人又是一阵依依不舍,难解难分,大伦哥在电梯口按着下楼按钮简直想自己一个人戴张人皮面具谎称病了全身浮肿替陈伟霆回杭州好了!这都多大的人了,又不是没谈过恋爱!在一起那么久了还能腻味得像都是初恋一样,也是…够了!
 
 陈伟霆赶回去继续拍戏,李易峰也马不停蹄地开始《怦然星动》的首映礼,穿着陈伟霆临走前帮他挑的风衣在会场抱着大戳章和杨幂,迪丽热巴玩闹,还是很开心的,有那么一瞬间李易峰都像是觉得回到了古剑时期,只是差了那严肃认真的大师兄,活泼可爱的襄铃,毛毛躁躁的方兰生…其实对于百里屠苏而言,最重要的不就是少了那个等了他一辈子的陵越吗?首映结束,他们回到后台商量着准备去吃饭,李易峰已经迫不及待给陈伟霆打起电话,
 
 “威廉哥!我这边结束啦!”
 
 “嫂子,威廉还在忙!”
 
 接电话的不是陈伟霆,听声音应该是阿希,李易峰有点沮丧,
 
 “希哥啊?那他忙吧!没事的,不用说我打电话过来了!”
 
 “噢,嗖几都不肯和窝聊聊tin啊!”
 
 阿希一边偷瞄还在拍戏的陈伟霆,一边逗李易峰,可李易峰哪里有心思和他闹腾,
 
 “哥不是现场导演嘛?快去忙吧!”
 
 “嗖几一点不给窝面子噢!”
 
 “哥我还有事,先挂了啊!别告诉他我来电话。”
 
 感觉被整个世界嫌弃的,被挂了电话的阿希很烦躁,他把陈伟霆的手机扔到一边,气哼哼地走到正主身边横了他一眼才继续做自己的事情,被人鄙视的陈伟霆一头雾水,这是干什么呀?!
 
 
 当天微博上更新出一张《怦然星动》腿缠腰的图片,应昊茗看到的时候差点一口可乐喷出来,陈伟霆坐在他对面吃饭被他吓了一跳,撇着嘴角问道:
 
 “陵端里又干嘛!”
 
 “哈哈哈,大师兄你看,诶诶,不行,你不能看!”
 
 本着分享心态的二师兄本来已经把手机递过去了,可李易峰炸毛的样子突然闯入他的脑海,吓得他赶紧把手收回来,陈伟霆平白被人吊了胃口,自然很是不高兴,伸长手臂越过饭桌就要抢,嘴里还振振有词地教训:
 
 “陵端,图书唆里介种人啊!总是话唆一半,介要烂舌头的!”
 
 应昊茗缩着手叫苦不迭,不给看吧,陈伟霆不依不饶,可看了的话,指不定这个醋缸子又要生气,到时候李易峰知道是他给醋缸子看的,不得撕了他,权衡之下,英勇有谋的二师兄觉得这个还是不能给!
 
 “我才不会烂舌头呢!大师兄我是为你好!”
 
 “辣里给窝看啊!窝看一下嘛,有好的东西干嘛补分享,里好小气,窝要和图书唆里欺负窝!”
 
 旁边还有其他演员,陈伟霆也不怎么好意思和他闹,只能言语威胁,心想着要是在私底下他肯定扑上去抢了。 

 

 “大师兄,到底谁欺负谁了!”
 
 “里欺负窝啊!居然还知道窝是里大师兄噢!快给窝看一下,补沿窝真的和图书唆噢!”
 
 陈伟霆摊着手一副“不给我你自己看着办”的样子让应昊茗哭笑不得,这人还真是…
 
 “伟霆哥你们说的屠苏是李易峰哥哥吧!”
 
 坐在一边听了半天的张艺兴有点好奇地问,陈伟霆愣了一下,随即点头,
 
 “对,是峰峰。”
 
 “你们感情真好!”
 
 “窝萌是兄弟嘛!峰峰他很好,对窝也很好,所以窝萌很好!”
 
 “这样啊,我和易峰哥没有什么合作,听说他人很好!”
 
 “是啊是啊,很好的!”
 
 说到他和李易峰的关系,本来在人前话不多的陈伟霆都忍不住多说了好些话,他和吴亦凡关系不错,知道张艺兴和吴亦凡以前是一个组合的,也就放心大胆没什么顾忌,与之聊得很开心,后来连赵丽颖都加进来一起聊,场面当真是热火朝天,陈伟霆简直恨不得诏告天下李易峰是有多好!应昊茗心下暗叫不好,再说下去保不定会暴露什么,可是他在后面捏了陈伟霆好几下都没办法控制他的喋喋不休,仔细听了几句,发现陈伟霆还算清醒,他的话题也只是围绕在“李易峰很好,人很好,性格很好,唱歌很好,演戏也很好”上面,应昊茗坐在一边又明里暗里帮着提点几句,应该不会有什么事的,可二师兄心里还是暗暗唾弃这个爱妻狂,只是合作拍个戏罢了,和人家都不熟悉,也不了解人家就能侃侃而谈自家媳妇,你是秀恩爱不嫌事大吧!不过应昊茗在这点唾弃里还有一丝丝感谢,至少陈伟霆的注意力被吸引走了,没有再纠结自己的手机。怪只怪他太低估天蝎Boy的记性了,吃完饭大家回房间的路上,陈伟霆就追上来把他堵在房间门口,摊着手要求道:
 
 “陵端,手机拿来!”
 
 “大师兄你真的是!”
 
 “快点啦!里介个小气鬼。”
 
 “那给你看,你不能生气。”
 
 应昊茗无奈,只能认命地先提醒,陈伟霆也很爽快地答应:
 
 “好好好,窝补生气!”
 
 “那你看吧!”
 
 应昊茗找出那个微博图片给他看,结果陈聚聚脸色一下就变了,变得…很委屈!他扁着嘴抱怨道:
 
 “介个啊!哼,他都没跟窝做过!”
 
 “啊?”
 
 “介个姿势啊!多好的姿势!”
 
 “什么……姿势?”
 
 应昊茗有点听不懂,所以决定秉承不懂就问的优良传统,可显然他马上就要后悔自己多嘴问了这么一句,因为陈伟霆笑得一脸猥琐✘【啊呸,错了】天真✔地冲他挥挥手:
 
 “等里娶媳妇里就知道啦!”
 
 “大师兄你……”
 
 应昊茗不想说他瞬间就明白了陈伟霆的意思,他的脸一下子就红了,气狠狠地在心里鄙视面前这个人,最近还真的是污得没有边际了诶!那个他尊重的大师兄去了哪里!
 
 “窝肿嘛啦?”
 
 陈伟霆装无辜,得到来自二师兄一记有气无力,毫无威胁的卫生球,
 
 “大师兄,我不想和你说话!”
 
 “干嘛补和窝唆话,我唆错啦?里要娶媳妇才可以知道窝唆的意思嘛!”
 
 “污!”
 
 “辣里就污噢!啊,窝知道啦!里是补是知道介什嘛意思嘞!”
 
 “是啊!”
 
 “哎哟,唔娶媳妇就知道喽,里好污噢!”
 
 “大师兄,我不想和你说话,我回去睡觉了,你走开!”
 
 被倒打一耙的应昊茗气结,推开陈伟霆就往自己的房间走,得逞的陈伟霆在后面哈哈大笑,笑得整个人都快瘫在地上,最后还是大伦哥把他提溜进房间的。
 
 
 愤愤不平的二师兄第二天低气压了一整天,最后他决定寻求安慰!
 
 二二二二二师兄:大师兄昨天又欺负我!
 
 糯米麻麻好天气:怎么了怎么了!
 
 糖糖吃糖:二师兄看来忍了很久!
 
 红玉姐姐是奶奶:难得看陵端主动讨伐。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陵端倒是不经常抱怨,大越儿你真欺负人家了吧!
 
 苏苏煞气附体:二师兄你少来了!
 
 宇宙第一美男子:护短的来了!
 
 胖迪好热吧:二师兄先说说咋回事!
 
 二二二二二师兄:昨天大师兄硬要看我手机里屠苏和晴雪那个腿缠腰,我不给看,他就要抢我手机,还把我堵在门口!后来给他看了,我以为他要生气,幸好没有,可他摆出一副不高兴的样子,原因居然是屠苏和他没用过那个姿势,开始我听不懂,就问他什么意思,然后他说等我娶媳妇就懂了,我就…最后竟然还说我污【流泪表情】
 
 糯米麻麻好天气:哈哈哈哈…
 
 胖迪好热吧:这一发直球打得二师兄措手不及啊!
 
 红玉姐姐是奶奶:委屈你了陵端,你的大师兄变了!
 
 苏苏煞气附体:@西轰赤魂加身 陈伟霆你给我滚出来!
 
 糯米麻麻好天气:哟,你又要煞气发作了?
 
 苏苏煞气附体:我只是需要家庭教育。
 
 西轰赤魂加身:我来了我来了!
 
 二二二二二师兄:大师兄你走,我不想看到你!
 
 西轰赤魂加身:啊,没媳妇就污的陵端!
 
 二二二二二师兄:啊啊啊啊!你又来!天理何在!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大徒弟,你以后秀恩爱还是适可而止,不要总是欺负你师弟。
 
 苏苏煞气附体:他师弟是我!
 
 西轰赤魂加身:对呀,我没有欺负屠苏噢!
 
 二二二二二师兄:还有没有人权!你是我们天墉城首席大弟子,大家都是你师弟好不好!
 
 苏苏煞气附体:可他心里只有我是啊。
 
 西轰赤魂加身:么么哒!
 
 苏苏煞气附体:乖!
 
 宇宙第一美男子:每次都是这样!简直这个世界无法控制这两个人无时不刻秀恩爱了!
 
 胖迪好热吧:二师兄你别哭!我们都懂的,大师兄变坏了。
 
 红玉姐姐是奶奶:不过,你们俩真的没用过那个所谓的姿势?
 
 西轰赤魂加身:没有!不过我觉得站着可能力气不好使出来。
 
 宇宙第一美男子:。 。 。
 
 糯米麻麻好天气:。 。 。
 
 糖糖吃糖:。 。 。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你们俩…
 
 神医大大在琴川:我一出来就看到那么劲爆的东西?
 
 苏苏煞气附体:够了,陈伟霆闭嘴。
 
 二二二二二师兄:不过有一点还是要提醒大师兄的!剧场人多我不好说,现在在这边说好了。
 
 西轰赤魂加身:你说。
 
 二二二二二师兄:大家都知道你和屠苏关系好,但你也不能逮着谁都说吧!
 
 糯米麻麻好天气:秀妻狂魔喽!他还到处说?
 
 糖糖吃糖:不是都说大哥在片场基本不说话吗?
 
 二二二二二师兄:可昨天吃饭有人提到屠苏他就激动了!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他都和谁说了?
 
 二二二二二师兄:那个二月红和小玉,我是觉得吧!咱和人家就合作第一次,最多第二次,都不了解为人处事,还是不要和人家说那么多,本来外边闲言碎语就多,保不定有坏心眼,别有用心的人听去了,会坑我们呢!
 
 红玉姐姐是奶奶:陵端说得有道理!陵越你以后还是注意。
 
 糯米麻麻好天气:大师兄还是小心为好!
 
 胖迪好热吧:对呀,我们是心知肚明的,可有的人喜欢乱嚼舌根。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所以啊,娱乐圈水太深啊!
 
 西轰赤魂加身:好,我以后注意!
 
 苏苏煞气附体:什么!你又和你的尹新月很亲密了?!
 
 宇宙第一美男子:啊喂,你的重点是不是歪了?
 
 糖糖吃糖:小霸王你真的是够了!哪里有说他们很亲密!
 
 苏苏煞气附体:还聊天聊得很开心!一天到晚怎么没见你对着我很开心啊!
 
 西轰赤魂加身:我对着峰峰最开心了!!
 
 苏苏煞气附体:还有那个谁,都叫你别有事没事招惹他,跟着他亏没吃够?我不想说你被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糟蹋成什么样子了!
 
 西轰赤魂加身:峰峰你不要生气!
 
 二二二二二师兄:【语音消息:啊啊啊啊,大师兄你干嘛!别打头别打头…】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看来陵端惨遭不幸了!
 
 苏苏煞气附体:陈伟霆你能不能长点脑子啊!不要打二师兄,都是你的错!
 
 西轰赤魂加身:只是他们说到你啦!我就多嘴说了一些!宝贝你不能错勘贤愚枉做天啊!
 
 糯米麻麻好天气:老天爷,大师兄你居然会《窦娥冤》!
 
 胖迪好热吧:我受到了惊吓!
 
 宇宙第一美男子:哥你知道下一句吗?
 
 西轰赤魂加身:不知道啊,这是大伦哥教我的。
 
 红玉姐姐是奶奶:不错不错!厉害厉害!
 
 苏苏煞气附体:喂喂,话题跑偏了!
 
 糖糖吃糖:所以二师兄,大哥和他们讨论的话题是什么?
 
 二二二二二师兄:屠苏很好!屠苏很好!!屠苏很好!!!
 
 糖糖吃糖:没了?
 
 二二二二二师兄:对啊!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这个人的确该打!
 
 糯米麻麻好天气:只是这样他和人说了多久?
 
 二二二二二师兄:从吃饭说到准备休息。
 
 胖迪好热吧:具体是什么?
 
 二二二二二师兄:屠苏为人很好,表演很好,唱歌很好,演戏很好,长得很好,什么都很好!
 
 红玉姐姐是奶奶:这个人真的该打!
 
 宇宙第一美男子:这居然可以被成为聊一个晚上话题?
 
 苏苏煞气附体:所以都是聊我?
 
 西轰赤魂加身:是啊,我没说别的!因为他们说你我才说话的!真的!
 
 二二二二二师兄:好吧,这点我作证!
 
 苏苏煞气附体:噢。
 
 西轰赤魂加身:峰峰还生气吗?
 
 苏苏煞气附体:我生气了吗?我怎么可能生气!你和别人聊天多正常!我不生气,刚才有人看到我生气吗?
 
 糯米麻麻好天气:呵!
 
 宇宙第一美男子:呵!
 
 胖迪好热吧:呵!
 
 糖糖吃糖:呵!
 
 西轰赤魂加身:宝贝么么哒!我准备买相机去喽!
 
 苏苏煞气附体:乖了!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什么相机!
 
 西轰赤魂加身:佳能M3!
 
 红玉姐姐是奶奶:自家代言产品自家消化是吧!
 
 苏苏煞气附体:我们家也盛产耳钉!
 
 西轰赤魂加身:我有戴我有戴!
 
 苏苏煞气附体:嗯!
 
 糯米麻麻好天气:每天看他俩没完没了秀恩爱,我好疲惫。
 
 胖迪好热吧:我也是!
 
 糖糖吃糖:还总是靠吵架来秀恩爱!
 
 宇宙第一美男子:套路!
 
 红玉姐姐是奶奶:套路!
 
 苏苏煞气附体:哼,嫉妒!
 
——五分钟后——
 
 二二二二二师兄:你们把大师兄带走吧!和他拍戏太累了!
 
 宇宙第一美男子:二师兄又怎么?
 
 二二二二二师兄:大师兄赖在我房里给屠苏打电话不肯走了!
 
 糯米麻麻好天气:可怜…
 
 胖迪好热吧:可怜…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可怜…
 
 宇宙第一美男子:可怜…
 
 糖糖吃糖:可怜…
 
 红玉姐姐是奶奶:可怜…
 
 
 应昊茗抱着枕头幽怨地盯着那个,堂而皇之,登堂入室,不知收敛的站在窗户前一口一个宝贝的天墉城掌门师兄,心里暗暗做了个决定:下次拍戏他不要和陈伟霆在一起了!!!不要!!! 
 
 ——The End

 

老九门官宣以及各种横店生活完毕!只是脑洞噢,不涉及真人,不涉及真人,不涉及真人!

评论(5)
热度(58)

© Fossette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