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ette丶

三生三世发际线,感动前后一百年,霆峰一生推φ( ̄∇ ̄o)西皮不可拆╮( ̄⊿ ̄)╭欢迎口耐的小可爱勾搭,偶尔剪图,基本填补脑洞大开└( ̄^ ̄ )┐
“其孝友淳深,立身贞固,内含玉润,外表澜清”——所以姓诺,名澜清

【霆峰】《记得我的守候》 苏星宇是佛爷手里一把枪「上」

原谅我,更那么晚!




【是不是每个路口,都有人指指点点,我的方向只有我能左右,是不是每个步骤 都需要前人已走,瞻前顾后怎么能自我成就,是不是每次选择,都要把后路保留,我的未来我决定我自己奋斗——《我要的现在就要》】
 
 
 老九门开机仪式在横店影视城顺利进行,那时候的李易峰在布拉格的酒店呼呼大睡,二师兄应昊茗在开机仪式之前还傻乎乎地想很体贴给他打电话通报一下开机仪式的进程,结果号还没播出去就被陈伟霆一个眼刀给杀了回去,
 
 “大师兄你干嘛瞪我!”
 
 “介个点是半夜,里让补让峰峰碎觉啦!”
 
 陈伟霆实力忽视应昊茗可怜巴巴的眼神,摆着一副霸道总裁的架势。
 
 “好吧,我的错!”
 
 “噢!”
 
 “不过,这次又和小玉合作,不怕屠苏生气啊?”
 
 大概是古剑真的让大家的感情牢牢栓在一起,到现在应昊茗也都还是称李易峰为屠苏,还把他当做那个老是被自己欺负的小师弟,只是现在欺负对象似乎有所变化。
 
 “辣是工作,唔办法的!而且…”
 
 陈伟霆突然噤声,环顾了一下四周,应昊茗立刻心领神会地把脑袋凑过去,听到陈伟霆小声说道:
 
 “而且好像也补是什嘛很重要的角色吧!窝听粉诗唆啊,张启山介个老婆很早就过世惹!”
 
 “噢,这样啊!”
 
 “嗯,介样!”
 
 “大师兄你都不看剧本的嘛?”
 
 “诶?还没注意看!”
 
 应昊茗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被陈伟霆踹了一脚,他捂着自己的屁股躲到一边,道:
 
 “剧本和书上不一样啦,你还是注意点!”
 
 “反正陵端里在屠苏面前少唆几句!补然里计己知道噢!”
 
 陈伟霆对他皱了皱鼻子威胁道。这时诺哥突然出现在他们身边,拍了拍陈伟霆的肩膀,递了一张纸给他,
 
 “刚呀索低Fai呆…” 【今天嫂子的快递…】
 
 “诶?”
 
 诺哥只是低声说完这句话就又走开了,留下陈伟霆一脸疑惑,噢,还有二师兄一脸好奇。陈伟霆把应昊茗那张满怀期待的脸推开了一点,找了个隐蔽的位置把那张纸打开,
 
 “师兄:哼!我可是知道你要和谁合作的!但是我并没有不高兴,反正你和别人再怎么拍亲密的戏都是假的,到最后你不都还是我的人!只是!!!不要让我再看到什么乱七八糟的传闻噢!这些剧组传闻从来不是空穴来风的,只有你傻乎乎和别人亲密友好才会传出来的,我!知!!道!!!陈伟霆,不要不许不可以噢!!最后,祝我家的老佛爷拍戏顺利,工作加油么么哒!苏星宇最爱你!(•ૢ⚈͒⌄⚈͒•ૢ)——屠苏。PS:二师兄如果在旁边的话,替我转达一句话:应昊茗你要是没看好陈伟霆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陈伟霆看着看着就笑了,这只小奶猫啊!去了国外,有了时差,都还能扬着爪子宣誓主权,应昊茗站在陈伟霆身后偷看,看到转达给他的话不由就出声了:
 
 “大师兄你看,你家屠苏要我看好你诶!那我不看好你多对不起他是吧!”
 
 “诶诶诶,陵端里偷看!”
 
 “哎呀,又不是外人,啊啊啊,大师兄会疼啦,不要打头不要打头啊!”
 
 诺哥和大伦哥站在远处看着他们打闹成一团,同时摇了摇头,
 
 “呢勾搜厚吟噢!”【这个嫂子好严噢!】
 
 “威廉勾衰仔啊!”【威廉这个臭小子啊!】
 
 大伦哥看着陈伟霆的方向摇着头说道,诺哥对他点点头表示同意。
 
 
 李易峰在布拉格是要拍广告的,所以起的也算是比较早的,起床的时候北京时间也已经是下午一点多了,君君进来要带他出去吃早饭时候他正在给陈伟霆打电话,反正他们俩每次说电话都是腻死人不偿命的架势,君君也已经习惯了,
 
 “威廉哥你收到我给你的快递了吗?”
 
 “嗯嗯,有的!”
 
 陈伟霆那个时候已经在酒店里休息了,举着电话满是柔情,诺哥在一边看着还是摇头,真的是!太讨人厌了!
 
 “那你有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
 
 李易峰拿着牛奶瓶正在让君君给他系鞋带,大少爷的样子一览无余,君君撇着嘴表示嫌弃,
 
 “嗯,峰峰里次酸惹噢!”
 
 “我才没有!”
 
 小奶猫傲娇地仰着头不承认自己就是有那么一点点小吃醋,可只有一点点!
 
 “里知道的!西兄坠爱的永远是图书啊!”
 
 “哼,你敢不爱嘛?”
 
 “补敢的。”
 
 陈伟霆顺手抢了诺哥刚洗好的苹果就跑,毫不客气地一大口啃上去,气得诺哥追着要打他,他一边躲闪一边“咔嚓咔嚓”继续啃苹果,也惹出电话那边李易峰的馋虫了,他收回脚,急切地问:
 
 “你吃什么呢!我也要!”
 
 “苹果啊!”
 
 “你吃东西,害我饿了…”
 
 “辣快让君君给里买次的啊!”
 
 一听他说饿,陈伟霆自然而然就停下了脚步焦急地喊,诺哥没想到他会突然停住,脚步来不及刹,一下就撞到陈伟霆背上,把人给扑倒在床上,吃到一半的苹果因为没拿稳,飞出去弹在衣柜上,又掉到地上,陈伟霆一声惨叫:
 
 “啊!!窝的苹果!!阿诺!压矢窝惹啦!”
 
 “我也疼好吧!你干嘛停下来!”
 
 “里干嘛追窝啊!”
 
 “谁让你抢我苹果吃!”
 
 李易峰在那边听着这俩好兄弟斗嘴,脑海里浮现出陈伟霆唠唠叨叨抱怨的样子,简直笑得直不起腰来,
 
 “威廉哥!”
 
 “肿嘛啦峰峰。”
 
 陈伟霆把诺哥推开,一个翻身蹬了鞋子,盘腿坐到床上,李易峰的牛奶喝完了,捏扁纸盒子往君君手里一塞,开始半教训地对陈伟霆说道:
 
 “你不要总是抢诺哥的东西吃嘛!”
 
 “哎哟,阿诺又补要补充营养!窝要啊!”
 
 陈伟霆说得理直气壮,还对着诺哥和阿希做鬼脸,惹得兄弟俩一脸无语地看着他耍无赖,李易峰含着笑准备出门上车,突然想到之前微博上女皇们对陈伟霆的“爱称”。
 
 “陈圆圆,你也不需要补啦!”
 
 “要的要的,窝补圆啦!!”
 
 “你还是圆追!”
 
 “才补是!是我追巨帅!”
 
 “那还有肥隐妹!”
 
 “啊啊啊啊,峰峰里又嫌弃窝啦!”
 
 简直满床撒娇打滚求安慰,可并没有人可怜他,都在各自做自己的事情,陈伟霆也觉得没意思了,李易峰又不在身边,自己果然没人爱!
 
 “好啦,我要开工了!”
 
 “嗯嗯,辣宝贝快去忙。”
 
 陈伟霆倒是温柔体贴,乖乖就准备挂电话。
 
 “我会想你的。”
 
 “窝也会啊!么么哒!”
 
 “走啦!”
 
 “快去吧!”
 
 “要好好拍戏!”
 
 “窝会的,宝贝补担心窝!”
 
 “老大你再不挂电话我要采取强制手段了!”
 
 君君的声音强制插进两人舍不得结束的对话,李易峰瞪了她一眼,却也知道真的要去工作了,
 
 “真的挂啦!威廉哥拜拜!”
 
 “拜拜。”
 
 陈伟霆挂了电话,往旁边一倒,拉过被子把自己塞进去。
 
 
 李易峰新电影《怦然星动》主题曲《请跟我联络》的MV在同一天曝光,由于写这首歌的是林夕,所以在粉丝中也引起不小的轰动,谁不知道林夕和黄耀明有那么一段朦胧的暧昧,这首歌会不会也有什么样不同的含义,是对于作词的林夕,还是对于演唱的李易峰本人呢?我们不知道,只能是猜测,可猜测的似乎并不只是我们,还有这样一群人…
 
 糯米麻麻好天气:请跟我联络。
 
 糖糖吃糖:什么都可以错,别再错过我!
 
 胖迪好热吧:这首歌好赞!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虽然内心最疼的是陵越,但还是要说,孽徒这首歌不错。
 
 神医大大在琴川:林夕出马,果然比较高大上!
 
 宇宙第一美男子:老板都听了啊?
 
 姐姐二不二:太棒了!好好听!
 
 西轰赤魂加身:你们在说峰峰新歌吗?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对啊对啊,嫂子你听了吗?
 
 西轰赤魂加身:正在听呢! 
 
 苏苏煞气附体:知道我厉害了吧!还不快来膜拜我!
 
 宇宙第一美男子:我们说的是词不错!
 
 糖糖吃糖:词好! 
 
 胖迪好热吧:词可以!
 
 苏苏煞气附体:滚蛋!
 
 西轰赤魂加身:峰峰唱得很好呀。挺有味道的!不错,很好听!
 
 苏苏煞气附体:看到没,有眼光的人在这边!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伟霆说几句让你开心你还当真了?
 
 西轰赤魂加身:师尊你别闹,我说的是真的!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嫂子你觉得有什么味道?糖水?烧鹅?肠粉?还是萝卜糕?
 
 西轰赤魂加身:萝卜糕!
 
 苏苏煞气附体:又萝卜糕,我明明是九宫格火锅好不好!
 
 西轰赤魂加身:哇,这个火锅上次和师父去你们四川做节目有看到了!
 
 宇宙第一美男子:哥你吃了?
 
 西轰赤魂加身:想吃,可是不敢。【委屈表情】
 
 神医大大在琴川:为什么不敢,挺好吃的不是吗?
 
 西轰赤魂加身:峰峰不让啊…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哎哟,我的傻徒儿!你偷偷吃逆子还能发现不成!
 
 糯米麻麻好天气:就是,去个四川成都,去了媳妇老家,结果没吃媳妇爱吃的东西!
 
 胖迪好热吧:大师兄就是傻,屠苏说什么就是什么!
 
 红玉姐姐是奶奶:大越儿你的主见哪里去了!
 
 苏苏煞气附体;喂喂喂,你们教他什么呢!
 
 西轰赤魂加身:兔兔不听,兔兔乖,峰峰说不吃兔兔就不吃!
 
 苏苏煞气附体:兔饱饱乖噢!
 
 宇宙第一美男子:我真的快找不到我在这个群存在的意义了!
 
 糯米麻麻好天气:真的是作诶!能不能不秀!能不能!
 
 胖迪好热吧:开始觉得好玩,现在简直够了!
 
 糖糖吃糖:江湖再见可以吗?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哎哎哎,你们年轻人不要太浮躁啊!
 
 苏苏煞气附体:我很早就说了,要嘛一起秀,要嘛别说话!
 
 西轰赤魂加身:我和峰峰在外面都没得在一起!你们也知道的,只有在这里,像家一样我们才能光明正大,结果…你们还嫌弃我们,我知道你们不爱我了【委屈表情】让你们不开心都怪我,要不我走好了!
 
系统消息:【西轰赤魂加身】退出群聊
 
系统消息:【糯米麻麻好天气】邀请【西轰赤魂加身】加入群聊
 
 糯米麻麻好天气:一瞬间的母爱泛滥是怎么回事,大师兄我们错了,别走啊!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嫂子别这样,我们错了,都怪我哥!
 
 糖糖吃糖:我们怪小霸王不怪你,大哥别闹,我们都爱你!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看看你们,看看你们!把我徒儿逼成什么样了!
 
 宇宙第一美男子:哥你留下,哥还是爱你的!我们认错!都怪木头脸!
 
 胖迪好热吧:大师兄别闹脾气啊!你走了我们多没意思!都怪屠苏!
 
 苏苏煞气附体:你们到底谁双标!个个都怪我了!
 
 糯米麻麻好天气:你闭嘴!
 
 胖迪好热吧:你闭嘴!
 
 糖糖吃糖:你闭嘴!
 
 苏苏煞气附体:嘿,你们还有脾气了!
 
 西轰赤魂加身:你们不嫌弃我了?【委屈表情】
 
 糯米麻麻好天气:不不不!
 
 西轰赤魂加身:我和峰峰在一起你们也不嫌?【委屈表情】
 
 糖糖吃糖:不不不!
 
 西轰赤魂加身:秀恩爱也可以嘛?【委屈表情】
 
 胖迪好热吧:可以可以可以!
 
 西轰赤魂加身:真的不赶我走了?【委屈表情】
 
 宇宙第一美男子:怎么可能!
 
 西轰赤魂加身:好!
 
 姐姐二不二:我怎么感到一阵不详!
 
 西轰赤魂加身:峰峰么么哒,兔兔好爱你!
 
 苏苏煞气附体:嗯,我也爱你。
 
 神医大大在琴川:我就知道…【冷汗表情】
 
 红玉姐姐是奶奶:一波套路!
 
系统提示:【糯米麻麻好天气】撤回一条消息
 
系统提示:【糖糖吃糖】撤回一条消息
 
系统提示:【胖迪好热吧】撤回一条消息
 
系统提示:【宇宙第一美男子】撤回一条消息
 
 苏苏煞气附体:你们…
 
 西轰赤魂加身:我已经截图啦,你们不用撤回的,这样多累啊!【图片:聊天截图】
 
 神医大大在琴川:说出来的话啊,泼出去的水!
 
 红玉姐姐是奶奶:陵越果然是天蝎座!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和我徒儿比智商,你们太嫩了啦!
 
 西轰赤魂加身:峰峰的歌太好听了!所以请你们有空也帮我家宝贝打打榜吧!虽然这首歌不适合我们俩,不够甜!
 
 糯米麻麻好天气:你们俩还想再甜?!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感觉快要涩了!
 
 苏苏煞气附体:支持我的歌也是为了票房!快去打榜!
 
 西轰赤魂加身:还是觉得好嫉妒!你和晴雪有亲亲还有床戏!
 
 苏苏煞气附体:那又不是真的!
 
 糯米麻麻好天气:大师兄你能不能不老是计较这些小事!
 
 苏苏煞气附体:其实我只是把晴雪当做你啦!
 
 糯米麻麻好天气:难怪你那个姿势有够搞笑的!
 
 宇宙第一美男子:看到幂幂朋友圈截图简直不忍直视!
 
 胖迪好热吧:一看就知道在家里练过!
 
 西轰赤魂加身:可我看了心塞!兔兔不开心了,我昨天做飞机都一直开心!居然还是只小飞机!哼!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什么小飞机,做?
 
 红玉姐姐是奶奶:主人你能不能不污!
 
 胖迪好热吧:长老你太污了!
 
 糯米麻麻好天气:真人你都开始开黄腔了!天哪!
 
 西轰赤魂加身:坐飞机!打错了!峰峰我想你了!
 
 苏苏煞气附体:那我是你的小飞机好不好?
 
 西轰赤魂加身:诶?
 
 苏苏煞气附体:你不是做飞机?
 
 糖糖吃糖:雾草!
 
 姐姐二不二:雾草!
 
 宇宙第一美男子:雾草!
 
 糯米麻麻好天气:雾草!
 
 红玉姐姐是奶奶:雾草!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到底谁污!到底谁污!
 
 西轰赤魂加身:宝贝么么哒!
 
 苏苏煞气附体:么么哒!
 
 胖迪好热吧:你们俩!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出去!!! 
 -------------------------------TBC-------------------------------

评论(7)
热度(51)

© Fossette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