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ette丶

三生三世发际线,感动前后一百年,霆峰一生推φ( ̄∇ ̄o)西皮不可拆╮( ̄⊿ ̄)╭欢迎口耐的小可爱勾搭,偶尔剪图,基本填补脑洞大开└( ̄^ ̄ )┐
“其孝友淳深,立身贞固,内含玉润,外表澜清”——所以姓诺,名澜清

【霆峰】《记得我的守候》 窝在里心里「下」

我来把后面的补上啦!


陈伟霆硬硬把自己的戏在早上弄完了,下午就带着李易峰在阳光普照的夏威夷到处跑,
 
 “窝听大伦哥唆,有个威基基好漂酿噢!”
 
 “那是什么?”
 
 李易峰坐在陈伟霆借来的自行车后面被他载得摇摇晃晃的,
 
 “现在窝带里去,好补好?”
 
 “你说了算!”
 
 “嘿嘿…”
 
 陈伟霆傻笑了两声,李易峰一手搂着他的腰,突然想起《十二道锋味》在云南那一期,
 
 “你的后面已经载过别人喽!”
 
 “啊?”
 
 陈伟霆明显没领悟过来,李易峰没好气地对着他的腰捏了一下,陈伟霆没防备,车子一个踉跄,差点倒了,吓得李易峰赶紧双手都抱着他的腰,
 
 “你干嘛!”
 
 “峰峰,是里捏窝的诶!”
 
 陈叔叔好委屈,李易峰想了一下,好像是这么回事噢!他咳嗽了一声掩饰尴尬,
 
 “谁,谁让你以前载过别人!”
 
 “自行车啊?”
 
 “不然呢!你要否认吗?”
 
 “窝之前就带过解解,还有吗?”
 
 “你十二道锋味的时候还载过别!的!人!不要不承认!”
 
 “噢,马漂酿啊!她补算啦!辣是节目需要啊!”
 
 陈伟霆恍然大悟,原来媳妇是吃醋啊!
 
 “哼,我不信!”
 
 李易峰傲娇地仰着头,满脸的不相信,
 
 “怎嘛补信嘛!”
 
 “你之前还有女朋友嘞,难道也没有载过她们吗?”
 
 “啊,她萌…”
 
 陈伟霆一时语塞,他就知道李易峰还是会很在意自己之前的女朋友,可她们从来都不是自己的有缘人不是吗?都过去的事情了…他该怎么说呢?陈伟霆想着想着就沉默了起来,
 
 “我开玩笑的啦!陈叔叔。”
 
 看他不说话,李易峰知道自己又惹出他不开心的事了,赶紧拉着他的袖子解释,
 
 “……”
 
 “陈弟弟,喂,陈伟霆!你别生气嘛!”
 
 “……”
 
 “威廉哥!等等小兔子,你又不理我,我真的是开玩笑的啦!”
 
 “……”
 
 陈伟霆还是没反应,只是一个劲儿踩着自行车,李易峰无奈,看来要放大招了!
 
 “老公!”
 
 “诶!”
 
 果然…回答得还真的是很快诶!李易峰咬着牙收紧抱着陈伟霆腰的手,
 
 “陈伟霆你又装!!”
 
 “啊啊啊,峰峰里抱太紧惹啦!”
 
 陈伟霆被自家宝贝逗得直乐,左手放开车把去握李易峰抱着自己的右手,一点一点分开他的手指,然后紧紧地扣上去,又拉到嘴边轻轻吻了一下,后座的李易峰,脸“轰”地就红了,幸好两个人走的是小路,没多少人,陈伟霆握着他的手放在自己心窝处,轻声说:
 
 “补管之前窝的车上带过多少人,几要蒸来带的辣个人是里就好惹!”
 
 “威廉哥我…”
 
 “嘘,别唆!窝都知道的!”
 
 陈伟霆打断李易峰要说的话,抓着他的手又紧了几分,两个人在接下去的一路上都两相沉默,一直到…
 
 “到啦!”
 
 “这是哪里?”
 
 “介就是威基基啊!傍晚人比较少惹!”
 
 陈伟霆停下车,把李易峰也拉下来,锁好车以后就拉着他往沙滩上跑,细致洁白的沙子,摇曳多姿的椰树,海水宁静开阔,映在夏威夷漂亮的粉色落日余晖中,抬头向东就是著名的钻石山,李易峰被吸引了,不由感叹:
 
 “真的好漂亮诶!”
 
 “辣窝萌晚上就住在介边噢!”
 
 “啊?可以吗!”
 
 听到陈伟霆的提议,李易峰吓了一跳,住在这边!可以吗?
 
 “肿嘛补可以!等下大伦哥和阿诺就过来,沿后和窝萌一起次饭,坠后把窝萌留下!”
 
 “那睡哪里?”
 
 “帐篷啊!”
 
 陈伟霆已经把事情都安排好了,他自己都觉得完美无缺!
 
 “好!”
 
 李易峰更是爽快,他一向是个比较被动的人,凡事都是陈伟霆在决定,所以只要陈伟霆愿意,他就没什么意见,这也就导致有个人不分时间地点的发情都会被纵容,这样不好不好啊!【阿诺不在,这些话不是阿诺说的(๑•̀ω•́๑)】
 
 
 两个人虽然穿着比较随便,但都戴着墨镜,因为还是有挺多可能认识他们的中国人在这边旅游的。一英里的沙滩,两个浓情蜜意的人手拉着手,硬是走了一个多小时,不过不排除是因为李易峰一路蹦蹦跳跳,一会儿冲到海水里朝着陈伟霆泼水,一会儿要拉着陈伟霆自拍,两个人腻腻歪歪的样子吸引了不少外国人注目,外国思想比较开放,他们俩倒也被归进正常范畴,甚至还有个漂亮的外国女孩跑过来塞了两块心形的石头到陈伟霆手心里,笑着对他说:
 
 “Your boyfriend is so handsome!Best wishes for many years of happiness for the two of you.”
 
 然后对着他们比了一个小爱心就又跑回她的女伴身边,李易峰看着她们远去的背影,有点懵,还是陈伟霆一把将他搂进怀里,垫着脚轻吻他的发旋,一边把那两块石头中的一块塞给他,李易峰手心触摸到丝丝冰凉,不由低头去看,
 
 “石头诶!”
 
 心形石头是人工打磨的,所以边缘很齐整,小小的一块,在左上角还大了一个小小的洞方便穿根绳子进去,还是挺漂亮的!
 
 “好看吗?”
 
 “嗯,她们…挺好的!”
 
 李易峰的大眼睛里闪烁着一点羡慕,陈伟霆看着看着突然从正面把他抱住,轻声说:
 
 “在国外嘛…”
 
 “如果在国内也…算了算了,不说了!我要抱抱!”
 
 李易峰撇了撇嘴,自己把自己的话打断,脑袋蹭着陈伟霆的脖颈撒娇起来,
 
 “窝介补就在抱里惹!傻峰峰,即使国内补介样开放,终有一天,窝也要拉着里的手告诉所有人介是窝爱的人,窝的李易峰几能是窝一个人的!峰峰窝爱里…”
 
 【天生情话功能,William Chan Waiting 优质男友!】李易峰突然想到之前两个人曾经给OPPO R7改编的广告词,他笑了,抬起头主动去贴近陈伟霆的唇,轻柔地伸着舌头描绘他的唇形,陈伟霆眼神一暗,勾着李易峰的腰强势夺取主动权,两个人就着夏威夷最后一点日光在这美丽的地方交换着彼此的呼吸,就像在教堂交换誓言一样虔诚严肃认真…我爱你,很爱很爱…
 
 不远处,正在从车后备箱搬东西的大伦哥和诺哥都低着头偷偷笑起来,突然,诺哥停下手里的动作,看着大伦哥问道:
 
 “这样真的好吗?”
 
 “哪里不好?他找到了他爱的人,这个人正好也爱他,诺,在这个娱乐圈能看到那么纯粹的感情我已经知足了。”
 
 “可如果被发现,威廉他…”
 
 “我想他已经有足够的勇气和能力面对一切,而峰少也有,作为好兄弟,我能做的就是保护他,保护他,保护他们,我希望你也是。”
 
 大伦哥目光坚定地看着那两个已经停止亲吻扑到海水里嬉闹的臭小子,诺哥脸上的表情似乎有点犹豫,但很快他也释然地笑了起来:
 
 “我会的!一定会的。”
 
 “这才是好兄弟!”
 
 大伦哥冲诺哥伸出手,后者和他用力一拍又紧紧握在一起…兄弟,就是在你需要的时候永远地,无条件地和你站在一起!
 
 
 吃过烧烤,还喝了点啤酒,四个人坐着聊了会儿天,大伦哥和诺哥就告别准备回去了。回去前大伦哥帮陈伟霆支好帐篷,又交代了好一会儿,惹得陈伟霆不耐烦起来:
 
 “好啦,哥窝懂惹!好啰嗦噢。”
 
 “没大没小!哥是在教你!”
 
 大伦哥还没说什么呢,李易峰已经一巴掌拍到陈伟霆头上训斥道,
 
 “哎哟,峰峰好凶噢!等等小兔纸好怕怕,呜呜呜,要抱抱安慰噢!”
 
 当着大伦哥和诺哥的面又开始抱着李易峰撒娇的陈聚聚很是幼稚,诺哥一贯保持的温文尔雅在那一瞬间都差点破功,更不要说大伦哥直接气得扔下一句: 
 
 “易峰,我不管了,交给你!”
 
 扭头就走,诺哥也拍拍李易峰的肩膀,
 
 “先走了,峰少辛苦你了…”
 
 “哥你们路上小心。”
 
 李易峰也很是哭笑不得,果然所有人都拿陈伟霆没有一点办法。
 
 “峰峰困吗?”
 
 “还好吧!”
 
 人都走了,陈伟霆放开李易峰拉着他坐到打开的帐篷里,夏威夷天空的蓝色很干净纯洁,星星遍布,很漂亮。 


 “这个星星好看!” 
 
 “明天窝萌去花园岛吧,辣里也会很好看的!”
 
 “真的啊?”
 
 “大伦哥和阿诺说辣边有好多情侣的!”
 
 “情侣啊!我们又不是!”
 
 “窝萌本来就不是!”
 
 李易峰听得一愣,扭头看着陈伟霆,神情有点呆滞,
 
 “不然是什么?”
 
 “窝萌是夫妻呀!里忘啦?窝萌洞房过惹诶!”
 
 “陈伟霆你幼不幼稚!!”
 
 “补幼稚!爱里么么哒!”
 
 陈伟霆凑过去用力在他脸上亲了一下,李易峰被他的突然袭击弄得脸一红,也用力推了他一下,
 
 “你又干啥子!”
 
 “爱里的表现啊!”
 
 “去去去…”
 
 李易峰嫌弃,却被陈伟霆一下子扑倒在帐篷里的床上,
 
 “补!去!”
 
 “啊,陈伟霆你又要干嘛!”
 
 “爱里啊!”
 
 “你又要乱来,放手啦!哈哈哈,不许挠我!”
 
 “就要就要!”
 
 ……
 
 “陈伟霆你够了啊啊啊!”
 
 “补够,还补够爱里!”
 
 “嗯哼,别别别,慢点慢点!”
 
 ……
 
 “宝贝,里会唆我窝爱里吗?”
 
 “嗯,不会…嗯…”
 
 “辣窝教里好惹!”
 
 “不…陈伟霆你无赖!”
 
 “可里喜欢无赖啊!”
 
 
 一室春光。
 
 
 李易峰没有时间待很久,两天后他就溜回韩国了,而陈伟霆也杀青预备离开美国回到香港准备他的生日会,可就在他到达香港一个小时后,君君一个急电让他差点就要往韩国赶…
 
 “喂,君君啊?”
 
 “伟霆哥,老大老大…”
 
 君君急得话都说不清楚了,还是团子一把将电话抢过去:
 
 “伟霆哥,我是团子。”
 
 “嗯,里唆啊!峰峰肿嘛啦!”
 
 陈伟霆比她们俩更急,在回家的车上都坐不住了,
 
 “老大急性肠胃炎,又不肯去医院…啊,老大你怎么来了…”
 
 团子话说到一半突然就变了音调,李易峰来了…电话被半路拦截的团子脸都白了,她和君君是偷偷给陈伟霆打电话的,希望他可以劝劝李易峰,,而这也是李易峰不允许她们做的。
 
 “峰峰?”
 
 “威廉哥,我没事,你不要听…”
 
 李易峰尽量调整好自己的气息,他们俩才和好,才小别胜新婚,才刚刚分开而已,他不想陈伟霆担心,可他话没说完却被陈伟霆强硬打断了:
 
 “李易峰!里补要里的命,窝还要!”
 
 “威廉哥,我真的…”
 
 “别唆惹!马上去医院看病!补沿窝亲自去韩国带里去医院!”
 
 陈伟霆的脸色很难看,连大伦哥都往后挪了挪,不想靠近他,
 
 “好好好,我去我去,你不要生气…”
 
 “峰峰…”
 
 “嗯?”
 
 李易峰揉了揉有点发疼的腹部,竟然开始分外想念电话那边的人,如果他在就好了,
 
 “里要好好的,因为里疼窝也会疼的,窝不要里痛苦,知道吗?窝唆过,窝何其有幸遇到里,请让窝好好用爱里来偿还上帝给窝的幸运好补好?”
 
 陈伟霆声音低沉,带着点嘶哑,李易峰听得一愣,一张嘴眼泪就差点掉下来了,他赶紧捂住自己的嘴不做声。
 
 “好惹,里好好休息,把电话给君君吧!”
 
 李易峰一言不发地把手机还给君君,捂着嘴就往外走。陈伟霆交代了君君几句也就把电话挂了,他摸着自己的脑袋有点惆怅…
 
 然而第二天就看到了李易峰上医院挂瓶的消息,陈伟霆在舞蹈室看着新闻终于是笑了…
 
 
 于人海遇见你是幸运,无论之前耗费了我多少的好运,我都应该感谢上天把你送到我身边,我只有加倍爱你,甚至是胜过爱我自己,才不会辜负他把多么美好的你交给我…
 
 ——The End
 
 
北鼻们食用开心噢!我爱你们么么哒!晚安。

评论(1)
热度(46)

© Fossette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