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ette丶

三生三世发际线,感动前后一百年,霆峰一生推φ( ̄∇ ̄o)西皮不可拆╮( ̄⊿ ̄)╭欢迎口耐的小可爱勾搭,偶尔剪图,基本填补脑洞大开└( ̄^ ̄ )┐
“其孝友淳深,立身贞固,内含玉润,外表澜清”——所以姓诺,名澜清

【霆峰】《记得我的守候》 窝在里心里「上」

这是个脑洞全开的小蜜月,脑补的有点过了,不要嫌弃我!毕竟我也也不知道他们家在夏威夷会干什么😂




【想对你说漫漫长路陪你走,想对你说切切私语的温柔,想对你说藏在心头的感受,想对你说但却从未说出口。——《无言守候》】 
 
李易峰在夏威夷就待了两天,待完立刻就又赶回韩国去假装自己哪里都没去。两天里两个人也算是闹腾得够了,够到陈某某还把手机屏幕摔碎了,手机摔下去那一刻,有个人比他反应还激烈,
 
 “啊啊啊啊,威廉哥手机坏了!”
 
 金牛座天生见不得浪费的事情,按照陈伟霆的性格,估计这部手机要被抛弃到天涯海角了!才买没多久呢!好亏本啊!一个想做妈妈的人就要天生有勤俭持家的精神,不然怎么能教育出一个作风优良的好宝宝呢?好吧,话题偏了。陈伟霆摔了手机的时候倒是没啥反应,可他被李易峰的反应吓出了反应,看着自家媳妇一脸痛心疾首恨不得代替手机被摔的样子,他默默把本来到嘴边的那句:【没事,再买一部。】给咽了回去…
 
 “威廉哥怎么办!”
 
 “额,蒸就用用吧!唔事!”
 
 “看得清楚嘛?”
 
 “放心啦峰峰,窝可以的!”
 
 陈伟霆拍着胸脯保证万无一失,李易峰才把那颗金牛座抠死的心放回去。【阿诺说了什么?你们什么都没听到对不对!对✧⁺⸜(●˙▾˙●)⸝⁺✧ 】
 
 其实除去摔手机两个人在夏威夷还是玩得相当开心的!如果某个人没有随时精虫上脑的话!【天呐,我刚才说话了吗?】那我们就随意从李喵喵到的第二天开始说吧!
 
 
 被陈某某以“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破理由折腾了几乎一个晚上的李某某,在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脑袋都还是懵哒哒的!我没有打错,就是懵!下床上厕所的时候一个不稳还摔在地上,不过这不排除他腿软腰酸的可能性…陈伟霆那个天真可爱的助理缘缘大清早就被人用“夺命连环Call”弄进陈伟霆房间,赋予了照顾大嫂一个早上的光荣任务,所以她在客厅里百无聊赖地玩消消乐时候,突然就听到了李易峰惨叫,吓得她撒下手机急急忙忙就冲了进去:
 
 “嫂子嫂子,你怎么了?啊!!!”
 
 “啊!!!”
 
 夏威夷某酒店某房间爆发出的尖叫吓坏了经过某走廊的酒店服务员【某走廊是什么鬼!】。
 
 李易峰同志用亲身体验告诉了我们,睡觉时一定要穿衣服,虽然衣服可能会被扒掉!而缘缘同学用血的历史告诉了我们,不要轻易进入老大的房间,最后陈伟霆先森用一个月的沙发生活告诉了我们,某些事做完了不能忘记给媳妇穿衣服,特别是你一早还有工作不得不离开的时候。
 
 “嫂子我我我…什么都没看到!你快穿衣服!”
 
 缘缘怎么会承认她不经意看到李易峰身上那些“爱的痕迹”后,不禁开始怀疑自己老大是属狗而不是属牛的!随手拿了床头柜衣服穿着的李易峰表示自己很心塞,摔倒就算了,还被人给看光了,虽然只是上身,可是!可是自己身上没有那么…那么的…干净?整洁?清爽?总之就是有不利于缘缘成长健康的东西啦!都怪陈伟霆啊啊啊!自己的脸都丢光了!
 
 “咳,缘缘?”
 
 “嫂子好了吗?”
 
 缘缘捂着眼睛,有点迟疑地转过身,生怕又看到什么不该看的,会被老大挖眼睛的。李易峰有点尴尬,他揉着自己的头发回答:
 
 “好了,你把手放下吧!来扶我一下,我站不起来了。”
 
 “嫂子你还好吧?”
 
 缘缘赶紧跑过来把李易峰扶起来,跑得拖鞋啪嗒啪嗒的,李易峰坐到床上松了口气,才又说道:
 
 “不好意思啊缘缘…吓到你了。”
 
 “没事没事,嫂子你没事就好!”
 
 “哎,你干嘛总非叫我嫂子。叫峰哥多好听”
 
 李易峰觉得现在还是转移一下话题比较好,虽然对于这个称呼他早已无力吐槽,可听起来终究怪怪的!君君叫陈伟霆都是叫伟霆哥的,怎么到了缘缘这边就成了嫂子!
 
 “可你是嫂子没错啊!当初你们俩刚在一起的时候老大就说了的,你是他媳妇。按照我们香港的风俗,我们小辈必须很注重礼貌和辈分的,老大就像是我大哥,那如果我不叫你嫂子就是对你不尊敬啊,我怎么可以对你不尊敬呢,这样老大是会生气的,嫂子你也知道,老大生气…”
 
 “好了好了,当我没说…”
 
 李易峰听得又是一阵头晕脑胀,赶紧阻止缘缘的长篇大论,缘缘知道他肯定被折腾够了,也识趣地说:
 
 “嫂子,给你准备了早饭的!你先洗漱吃饭吧!”
 
 “嗯…”
 
 李易峰点着头就站了起来,那瞬间他的腰简直经历了一场电闪雷鸣,他皱着一张脸捏了捏后腰,一边在心里对着陈伟霆拳打脚踢,一边慢腾腾往浴室走,缘缘在后面摸着自己的下巴摇头,昨天大伦哥才说老婆是用来疼的,这老大倒是很听话呢,疼得嫂子都成了这副摸样…
 
 早饭是很清爽的小米粥,就像在帝都的家里一样,李易峰完全没有“国外为何有小米粥”这样的常人思维,还开开心心夹着同样出现得十分奇特的风腌咸菜吃得十分满足,缘缘一点都不想说,为了这小米粥,大伦哥一大清早就被某些人奴役去了市中心的唐人街早餐铺子…
 
 “嫂子吃了饭准备干嘛?老大说让我陪你聊聊天,或者在酒店附近走走逛逛…”
 
 趁着李易峰大快朵颐吃得正欢,缘缘忙问他早上的行程安排,李易峰嘴里含着一口粥,伸手去按亮手机屏幕,已经九点多了,他一边思考一边歪着头看缘缘,缘缘被他看得不自然了,只好下意识就陪他歪着头对视起来,最后李易峰“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
 
 “你比小胖君可爱多了!要不你来给我当助理吧!把小胖君弄给威廉哥!”
 
 “可以吗?!”
 
 缘缘立刻拍着桌子撑起身子惊喜地问,动作大到惹得李易峰笑个不停,
 
 “哈哈哈…你是有多讨厌陈伟霆!”
 
 “不是不是啦!不是讨厌老大,就觉得老大有时候捉摸不透,怕怕的!”
 
 缘缘赶紧摆着手否认,她怎么敢讨厌自己的衣食父母!
 
 “行了,不逗你了。我想,今天去看威廉哥拍戏好不好?”
 
 李易峰放下碗,认认真真说出自己的想法,缘缘有点迟疑,老大今早过去是要收尾的,收尾就意味着各种美女都在,可老大骨子里对每个女孩子都特别友好的性格…缘缘有点不敢想象了,根据君君那些可歌可泣的悲惨历史里描述面前这个主儿,只要发脾气就喜欢砸东西,据说经常就是一整玻璃瓶热牛奶“咣啷”一下就扔,弄得玻璃渣子乱飞,牛奶星子四溅…虽然缘缘没看过,可君君那时候表演欲旺盛,形容得让人不得不身临其境!
 
 “嫂子…老大说今天收尾了就可以来陪你啊!接下去你可以好好看他呢!今早就不要去了吧!”
 
 “可我,从没看威廉哥拍戏过啊!”
 
 请问李易峰先生,拍《古剑奇谭》和《活色生香》的时候你到底在哪里?
 
 “额,好吧!那去吧!”
 
 而缘缘在那一刻居然没想出反驳的理由来!实在是…
 
 
 李易峰出现在片场的时候,大伦哥一点都不惊讶,还在心里默默点赞,一看李易峰就是精心整理过自己才来的,为什么?因为他不但把自己打理得和平日一样清爽整洁,还撒了点香氛,重点是他穿着陈伟霆参加锋味厨房时候那件前几天才在网上被闹得沸沸扬扬的同款蓝色牛仔衬衫,上面的扣子解了两个,袖子挽起,配着陈伟霆的黑色破洞牛仔裤,阿迪达斯的绿色贝壳鞋,Bjorg的玫瑰金W戒指,Sunday Somewhere的黑色MATAHARI墨镜,甚至那只亮瞎了所有人狗眼的劳力士格林威治金表都牢牢扣在他的手腕上,一阵陈伟霆Style就这样晃晃悠悠地弥漫在李易峰周身,简直红果果的宣示主权…缘缘一路都在心里不停赞叹李易峰的勇气,居然一口气把老大那些不让人碰的宝贝都弄了出来,可缘缘你忘了吗?他才是你老大最大的宝贝啊!
 
 谢霆锋本来是在场边休息的,坐着坐着不知道被什么驱使,他突然抬起头环顾了一下四周,在场边站得笔直的李易峰一下就撞进他眼里,虽然和李易峰不熟,但人前人后听大伦,缘缘的描述,看陈威廉手机相册屏保壁纸各种照片,他还是能认得出李易峰来的。只是他有点疑惑这个应该在韩国的男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但转念一想,昨天大伦的突然失踪,陈伟霆避开所有人迟了半小时回酒店,一个晚上连吃饭都没有出过房间,这些反常的事情串起来,也就差不多知道大概昨天是李易峰来了。李易峰的大半张脸都隐藏在墨镜之下,谢霆锋看不清他是什么样的状态,只能看到缘缘在他旁边和他说话,他一边盯着陈伟霆的方向,一边微微倾着头听,不时还勾着嘴角回应缘缘。整个人挺拔精神,穿着干净利落,的确是个不错的男孩子!谢霆锋有那么灵光一现的时候大概能明白陈伟霆为什么会喜欢他了,这个男人站在那里,面对片场那么多演员,那么多工作人员,他的眼神却总能准确捕捉到,也只能看得到陈伟霆一个人,有斯如此,夫复何求呢?
 
 作为大师兄的谢霆锋起身准备过去打个招呼,却见李易峰已经对着他的方向抬了抬墨镜,露出那双灵动的眼睛,笑着冲他点头致意,谢霆锋顿了一下,顺手就拿了一瓶牛奶走过去,他记得陈伟霆形容李易峰是小奶猫,一身的牛奶味,那大概就喜欢喝牛奶吧!
 
 “大师兄…”
 
 看到他走过来,李易峰立刻对他鞠了个躬,谢霆锋笑了,心想这孩子真是太礼貌了,
 
 “你来了啊…”
 
 “我就来看看威廉哥,会打扰你们嘛?”
 
 说实话李易峰还是有点怕陈伟霆香港这边的前辈朋友,他们见证了陈伟霆的成长,那么对于两个人的关系又会持什么态度呢?是否也会遵循着中国上下五千年来的传统思想理念来反对他们,李易峰不敢多想…这也就导致他面对着谢霆锋的时候就有点像是正在做坏事的孩子无意间撞到了长辈,战战兢兢的。
 
 “不会啊,你来了他会高兴。”
 
 谢霆锋对他倒是挺友好温和的,甚至笑着拍拍他的肩膀,李易峰那颗悬着的心才渐渐放回肚子里,不过还是因为过分紧张而有点颤抖,眼见好不容易营造起来的气场要破功了,缘缘暗地里捏捏李易峰的手,让他不要紧张,李易峰回头对他感激地笑笑,
 
 “来,喝杯牛奶吧!”
 
 谢霆锋这才想起自己是拿了牛奶要给他喝的,顺手就替他拧开瓶盖,还体贴地把吸管给他插好才递过去,李易峰有点愣神,一时间不知道该不该接,说实话,除了陈伟霆和妈妈还没有人这样给他递过牛奶呢!
 
 “怎么啦,不喜欢吗?”
 
 谢霆锋看他瞪着牛奶瓶很久都没有反应,不禁开始怀疑难道是不是自己记错陈伟霆的话了,
 
 “啊,不是,谢谢大师兄,麻烦你了。”
 
 “不客气,你和威廉,咳咳,就算是自家人了。”
 
 “啊,嗯嗯…”
 
 这情况怎么和李易峰的三观不太相符呢?而谢霆锋接下去的话才让他差点失手把牛奶砸出去,因为他听到谢霆锋摸着下巴对自己说:
 
 “说起来也有缘…你看,他叫伟霆,你叫易峰,我叫霆锋…注定是一家人。”
 
 “啊,是啊,有缘分。大师兄你忙完了吗?”
 
 “还没,不过也快了!”
 
 “威廉哥…”
 
 李易峰实在找不出什么话题说了,他本来就不擅长和陌生人聊天,这下…
 
 “威廉说要今早就结束,所以还要久一点,你要过去那边坐一下嘛?看你站那么久了…”
 
 “不用不用,我在这边就…”
 
 “啊啊啊啊,峰哥!!”
 
 李易峰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惊喜的女声打断了,吓得他一转身就躲到车后面蹲下,动作一气呵成,丝毫不拖泥带水,连缘缘都被惊得傻傻跟着他躲过去,留下受到了极大惊吓的谢霆锋,不过他毕竟老道得多,他对同样愣在原地的唐艺昕微微摇了摇头,艺昕妹子毕竟还不笨,脑子转弯也很快,她就作势要找谢霆锋,反正都是【Feng哥】嘛!
 
 “锋哥,我,我正好有个事情问你呢!”
 
 “嗯,什么事你问吧!”
 
 谢霆锋带着她往片场里走去,把工作人员和几个演员的目光都吸引开来,李易峰躲在保姆车后心都快从嘴里跳出来了,唐艺昕这一叫,可把他吓得不轻,他知道谢霆锋那个叫霍汶希的经纪人有多厉害,当年就是她捧红了陈伟霆,那么今天如果她因为他们俩这段禁忌之恋要毁了陈伟霆也是易如反掌的,李易峰一直以来最怕的就是她,如果刚才她就在片场,见到私自探班的自己又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嫂子…”
 
 “吓死我了,这个艺昕!”
 
 李易峰做了几个深呼吸才稳定自己的气息,
 
 “其实你裹得挺严实的,而且也不会有人相信你敢跑这边来啊!”
 
 缘缘拍拍自己的胸口,试图冷静一下,她刚才被李易峰弄得心慌意乱的!
 
 “可你们那个Mani姐…”
 
 “嫂子怕的是她啊?她今天没来呢!”
 
 “真的?”
 
 “对呀,不过她也没什么好怕的吧!”
 
 缘缘不理解李易峰那个害怕的点在哪里…
 
 “人是不可怕…可她,算了算了,你年纪还小,说了也不懂!”
 
 李易峰摆摆手,直起身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确保没什么问题才又走出去,然后他就看到正在拍戏陈伟霆不顾被导演喊“卡”,突然扭头冲着他的方向笑出了一口大白牙…
 
 
 “诶,威廉哥!”
 
 那边一休息,陈伟霆就扔下所有人跑过来,一手拉过李易峰,一手打开保姆车的门,然后飞快地把自己和李易峰给塞进车里,
 
 “喂,陈伟霆你…”
 
 被人压在座椅上拉掉墨镜,吻个正着的李易峰挣扎了一下,无奈抵不过某人的力气只能放弃,只能乖乖被人强势地进行一场缱绻的法式舌吻,
 
 “窝好想里!”
 
 一吻毕,陈伟霆牢牢把人抱进怀里,对着他的脖颈继续轻吻,他的胡渣弄得李易峰有点痒痒,不禁往后缩了缩,却被陈伟霆抱得更紧,李易峰无奈了,这只等等兔,怎么越来越粘人了!
 
 “威廉哥,痒啦!”
 
 “辣里?窝帮里挠挠!”
 
 陈伟霆无赖地把头埋在他颈间不肯起来,还伸着舌头轻轻舔弄昨晚弄出新鲜水果印的地方,李易峰被他弄得浑身颤栗,突然就好想把他扔出去!他也立刻有了行动,
 
 “哎哟,峰峰,疼疼疼!”
 
 被人揪着耳朵拉起来的陈威廉表示自己好委屈,只是亲亲媳妇怎么了!媳妇怎么这么凶!
 
 “我不疼啊!”
 
 “辣我可以让里疼噢!”
 
 那张挂着痞痞笑容的脸上明显写着【我在作死】四个大字,真是典型的死猪不怕开水烫,死到临头还要贫嘴几句!李易峰瞪了他一眼,立刻加大手指间的力气,果然陈伟霆脸上的笑容瞬间就退了下去,整张脸都皱到一起,还不断吸气,
 
 “啊啊啊,峰峰别!好疼好疼啦!”
 
 “你再继续说啊!”
 
 “补唆补唆惹啦!快快快,放手好补好!”
 
 “哼!叫你以后再乱来!再乱来!!”
 
 李喵喵双手环胸,准备先在气势上碾压陈伟霆,这个人最近实在是太太太太乱来了!
 
 “窝几是好想里嘛!亲亲老婆肿嘛就算乱来惹!哎呀,峰峰补要捏耳朵啦!”
 
 又被人捏着耳朵的陈伟霆只好举双手投降,李易峰得意洋洋地问:
 
 “谁是老婆?”
 
 “里啊!”
 
 陈伟霆回答得理直气壮,李易峰立刻就眯着眼睛,手指作势又要用力,质问道:
 
 “你再说一遍?”
 
 “是窝,是窝,是窝!”
 
 “那我呢?”
 
 “老公老公老公…”
 
 “乖!啊,陈伟霆!说了不许乱来!”
 
 李易峰才得意没多久,就被人反扑在座椅上,陈伟霆伸着手挠他痒痒,
 
 “峰峰唆,随是老公啊!”
 
 “哈哈哈,陈伟霆放手!我是老公。”
 
 “再唆一遍噢!”
 
 陈伟霆使了坏心眼,加大挠的范围,李易峰一向是怕痒的,整个人被压着在椅子上差点没滚起来,陈伟霆一边在他脸上继续亲吻,一边继续问。
 
 “我是我是!”
 
“峰峰…”

 “哈哈哈哈,好啦好啦,你是你是啦!”
 
 李易峰笑得喘不过气来,对着陈伟霆的肩膀捶了好几下,扮猪吃老虎的天蝎Boy才好心放开他,
 
 “补闹惹,来给窝抱抱!”
 
 “抱抱抱,你天天就知道抱!”
 
 “辣里有天天啊!好几天唔有抱惹!”
 
 陈伟霆和李易峰换了个位置,让他坐到自己身上,又把脑袋埋进他颈窝处嗅了嗅,李易峰身上有自己带来的沐浴露清香,还有那瓶CK男士迷情的味道,都是那么熟悉,
 
 “今天肿嘛穿辣嘛多窝的衣服?”
 
 “干嘛,你有什么意见吗?”
 
 李易峰舒舒服服窝在他身上,伸着手指去点他下巴的胡渣,
 
 “唔有,就是好奇!”
 
 “陈叔叔,你这样真的老好多!”
 
 “里又要嫌弃窝啊!”
 
 陈伟霆故意用自己的胡渣去蹭他的手,李易峰缩回手,带着点娇嗔地横了他一眼,
 
 “好啦,你该去拍戏了!”
 
 “补想…”
 
 听到李易峰要赶自己走,陈伟霆又继续噘着嘴不高兴了,可杀伐决断地李喵喵不会给陈叔叔撒娇机会的,他从陈伟霆身上下来,开始去拉他起来,
 
 “你又不想,不想你怎么赚钱养我?嗯?香港媳妇!”
 
 “现在老公辣嘛会赚钱,香港媳妇就靠老公养喽!”
 
 “不许耍赖,说好你养我的!乖乖威廉哥,你该开工了啦!”
 
 “可是窝就是补想离开峰峰!”
 
 “那我下去陪你好不好,我远远看着你,我跟大师兄一起!”
 
 “好!还有里补可以叫霆峰大师兄啦!”
 
 “为什么!”
 
 “因为窝才是里大师兄!”
 
 “好好好,不叫不叫,你快下来!”
 
 李易峰简直拿他没办法,还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自己整理好衣服,戴好墨镜把他拉下车,替他把衣服弄整齐,拍拍他的肩膀要把他推出去,可陈伟霆不依不饶地要拉着他一起走,
 
 “里跟窝一起去!和大伦哥在一起!阿诺也在的!”
 
 “希哥没有来嘛?”
 
 “唔啊!”
 
 李易峰还是挺喜欢那个看起来像小孩子一样的林晋希, 
 “啊峰峰,里又关心别人!!”
 
 陈伟霆拽着他的袖子一边往前走,一边抱怨,李易峰在后面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希哥是你好兄弟啊!”
 
 “辣也补可以!”
 
 霸道大何总上身的陈伟霆把李易峰带到一脸玩味笑的大伦哥面前,就往片场里走,大伦哥伸手把李易峰的衣服拉了拉,低声说道:
 
 “峰少,I can see a strawberry。”
 
 “啊!”
 
 李易峰一听脸马上就红了起来,赶紧捂住自己的脖子,大伦哥被他逗得哈哈大笑,
 
 “哈哈哈,看不到啦!我给你弄好了!”
 
 “哥你跟着陈伟霆果然学坏了!当初我们认识的时候你不是这样的!”
 
 看着不远处的陈伟霆,李易峰无奈地对大伦哥摇摇头。
 -------------------------------TBC-------------------------------

评论
热度(63)

© Fossette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