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ette丶

三生三世发际线,感动前后一百年,霆峰一生推φ( ̄∇ ̄o)西皮不可拆╮( ̄⊿ ̄)╭欢迎口耐的小可爱勾搭,偶尔剪图,基本填补脑洞大开└( ̄^ ̄ )┐
“其孝友淳深,立身贞固,内含玉润,外表澜清”——所以姓诺,名澜清

【OPPO夫夫】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两只手机小精灵

突发脑洞,纯熟搞笑,借了群里小伙伴发出来的图,纪念我们一看就般配到不行的的OPPO夫夫!


       每一款手机都有专属自己的小精灵,小精灵们每天飞来飞去,查看自己照拂下的手机们卖得好不好,广告牌立得正不正,推广视频做得精美不精美!并衷心祝福所有买手机的人,希望他们天天开心,然后再来买新的手机!



       比如OPPO R9手机就有好几只小精灵,有蓝色啊,黄色啊!还有绿色的小精灵!R9的绿色小精灵叫峰峰,他是从前R7的小精灵洗礼而来。他聪明又可爱,是手机小精灵中最好看之一,可他却一直是一只孤独的小精灵,因为其他的小精灵都扎堆儿玩,他比较高冷,所以只能自己玩儿!小精灵峰峰每天做的事就是晃晃悠悠地坐在自己的广告牌上发呆,看着来来往往的人,感叹立牌上那个和自己一模一样,却放大了无数倍的男明星,长得有多好看!



       直到有一天,峰峰坐在那里打瞌睡的时候,被强烈的震动吓醒,他捂着自己的脑袋,往旁边看,发现身边Vivo的广告牌被拆下来了,哎呀,那个减肥成功的彭彭还是很可爱的,怎么就要搬家了呢!峰峰瞪着眼,拍拍自己的小衣服,扑闪翅膀飞了起来,他摇头晃脑地飞到即将换上的新广告牌面前。

       啊哈?!这是什么呀!黑色的手机,叫什么?R11呀!新的手机噢!那个代言人好傻啊,笑起来真是呆瓜一样,嫌弃!

       峰峰摸摸自己的脑袋,撇着嘴感觉到了新势力的碾压,他决定换一块广告牌打瞌睡,不就是2000万像素嘛!得意什么呀!



       结果峰峰飞来飞去,都没找到心仪的,可以打瞌睡的地方,因为他发现除了广告牌紧挨着,就连货架上的R9周围都被摆了新的R11,而且黑色的还专门往他绿色边上放!嘿呀,好气噢!

       气呼呼的峰峰飞累了,他耷拉着脑袋,回到精灵城,找到自己的漂亮绿色小房子,准备进去好好吃顿饭饭,然后舒舒服服睡一觉!

       结果在家门口,他惊恐地发现,自己的漂亮绿色小房子边上多了一栋黑色小房子,啊呀,门口那个傻白甜是哪里来的?怎么和新广告牌上的男明星那么像?!这这这,不会是R11的黑色小精灵吧!峰峰感觉自己生无可恋!



       “哈喽,窝系威廉啊,里叫什嘛噢?”威廉小精灵一下扑到峰峰身上,一口大白牙闪得峰峰眼睛都快瞎了。

       “我叫峰峰。”可怜巴巴被搂在怀里的峰峰小精灵惊恐地被人猛亲了一口,不对,是被精灵!

       “你你你,干嘛亲我!”他捂着脸紧张兮兮,威廉小精灵眨着眼真挚地回答,“因为里厚靓噢!窝厚中意里啊!”

       被人夸好看是开心的事,峰峰脸色缓和了,却也不好意思地往后退了一步,“那那那,也不能亲我啊!”

       “啊,FongFong里补中意窝嘛!”威廉扑腾他的漂亮翅膀转到峰峰面前,强迫症峰忍不住纠正他的发音,“我叫峰峰!”

       “系呀,里叫FongFong!”威廉很认真,峰峰皱眉,“随便你啦!你就是R11啊?”

       “系的呀!窝系R11噢!窝萌以后可补可以做好盆友啊!”威廉听到峰峰问他问题,又高兴了起来,他蹦蹦跳跳地拉着峰峰晃来晃去。

       哎呀,发音都这么不标准,果然不是什么正经手机!第一次见面就瞎亲,果然不是什么正经手机!还不了解就想做朋友,果然不是什么正经手机,嗯!还是我厉害!R11实在太low了!峰峰在摇晃中这么想着,也跟着高兴了起来,他点着头,连微笑都是甜甜的,

       “好吧,我和你做朋友!”



       然后莫名其妙就多了一个跟班!峰峰有时候都后悔自己当时怎么就答应了呢?朋友会这样一直一直跟着你吗?而且还要不时凑上来亲一亲!其他的手机小精灵也会这样吗?比如说……

       自己去百货商场看R9的出售情况,他也要跟着一起去,而且还不去关心他的R11,就盯着自己的R9犯花痴:

       “哇,FongFong的机身厚厚看呀!”


       或者自己坐在广告牌上打盹儿的时候,他在旁边给自己挥扇子,呼哧呼哧的,自己热得气喘吁吁还要挥,峰峰有时候不好意思,“威廉,你自己扇风,我不热!”

       “唔事啊,窝也补热嘻嘻嘻……”

       不过大夏天那么热,威廉扇的风凉凉的,睡起来好舒服噢!


       还是在广告牌上,峰峰撑着小下巴看来来往往的人,感叹广告牌上的两个男明星看着好般配啊,又是小蜜蜂,又是小女皇的,还有一堆小仙女,通通拿着OPPO的手机,这个时候威廉一定会从他的广告牌上飞过来坐在自己身边,

       “哈哈,窝萌也厚般配的噢!”

       般配什么啊,你个不正经的手机,峰峰只是自己悄悄脸红,却还要对着威廉翻白眼!


       不然就是自己偷溜进拍广告的地方,他也要跟着一起看明星们拍推广视频,本来很认真的一件事,也要被威廉捣乱掉,

       “FongFong里看,窝的代言人在次香蕉诶!”

        ……

       “FongFong,FongFong,里的代言人也厚口耐噢!同里一样诶!”

       ……

       “哇,好神奇啊,介样就变成一起的啦!”

        ……

       喋喋喋喋喋喋,真的快要吵死了,自己以前的名字就应该送给他!


       峰峰有时候会很苦恼地看着毫不疲倦在自己面前飞来飞去的威廉,

       “你都没有自己的事情做吗?”

       “有啊,窝跟着里呀!”威廉一边调整自己的翅膀,一边回答,峰峰扶额,“你可以自己找喜欢的事情做呀!”

       “可窝喜欢跟着里呀!FongFong看镜头,2000万来一个!”威廉眨眼,峰峰立刻就摆了一个Pose,

       “好的,这个姿势帅不帅?”拍完以后还要撩撩自己的头发!

       “哇,FongFong厚厚看噢!MUA~~~”威廉心满意足地回看照片,凑上去在峰峰脸上,响亮地“啵”了一口,峰峰立刻又皱眉,“啊呀,你不要一直亲我,我看了人类的电视,这是,这是情侣才可以做的!”

       “噢!窝萌可以系情侣呀!”威廉不以为然,峰峰急得跺脚,“不行,不行,情侣要你喜欢我,我喜欢你!你的房子就是我的房子,你的零食就是我的零食,还有还有,你的精灵币就是我的精灵币,我们要相亲相爱才可以!”

       “窝中意里啊!窝的房纸,窝的零食,窝的精灵币就都系FongFong的房纸,FongFong的零食,FongFong的精灵币啊!FongFong都拿走吧!”威廉很慷慨地挥手,

       “虽然我很想要你的房子,你的零食,你的钱,可,可,可我不知道什么才是喜欢,所以我不喜欢你!”傲娇小峰峰有点委屈地看着威廉。

       听到他的话,威廉愣了,随即耷拉着自己的脑袋,平日总是笑嘻嘻的脸也跟着黯淡了,他默默往后缩,感觉自己好可怜啊,FongFong补中意窝诶,嘤嘤嘤,他系补系讨厌窝啊!



       那天过后,威廉就不敢再粘着峰峰了,虽然他还是会跟着他飞来飞去,但是却不敢靠近,要嘛远远看着他喜欢的小精灵,要嘛等他喜欢的小精灵在广告牌上睡过去了才靠近给他拉拉翅膀,扇扇风,威廉叹气,啊呀,FongFong什嘛时候才喜欢自己呢!

       不远不近的关系持续了没几天,就来了一个新的小精灵,房子和他们距离不远,在其他R9的周围,但却是和威廉一样的R11型号,还是个女的小精灵,她一搬过来,就拿着一盘子奶酪来拜访威廉,

       “叩叩叩……”新精灵敲门,威廉跑过来开门,

       “内厚,窝系威廉!”

       “你好我是迪迪,也是R11小精灵,今天刚刚搬过来的,我是银色的!”新精灵很活泼,笑起来也很可爱,

       “沃!介样噢!”威廉挠挠头,有点不知所措,

       “威廉哥哥,尝尝我们家自己做的奶酪吧!”她一边说,还一直往威廉手里塞盘子,然后不请自来地往威廉的小房子里走,“哇,威廉哥哥,你的客厅好好看啊,我以后还可以来做客吗?”

       “哈哈,可以啊!”威廉尴尬地笑,有点搞不清楚自己要进门,还是出门了!

       “啊,威廉哥哥,这个零食箱子我也有,看着好好吃是不是,我可以吃一口里面的辣味薯片吗?”威廉一边点头,一边默默拿起箱子丢到沙发上,

       ”这个桌布也好漂亮啊!“迪迪新精灵眼睛转了转,又拿起威廉的桌布赞叹,

       “蟹蟹里的夸奖。”威廉觉得自己有苦说不出,新精灵真的好外向啊!

       “以后我可以和威廉哥哥一起玩吗?我还不是很熟悉这里的生活呢!”赞美完了一屋子的东西,迪迪突然凑过来,吓得威廉往后退了好几步,直接从从屋里摔出了屋外。



       然后他一屁股坐到什么软软的东西上,威廉又挠挠头,慢腾腾爬起来,转过身,随即他惊喜地扑上去!

       “FongFong里来找窝玩呀?”峰峰被扑地往后退,脸上依然是嫌弃,“哼,谁来找你玩啊,我,我是来借酱油的!”

       “哇,FongFong今天要做饭啊!!!好好好,窝想次!”威廉一改对着迪迪新精灵的客气态度,整只精灵和无尾熊一样赖在峰峰身上,

       “吃什么吃啊,只会撩妹!”后面一句很轻,威廉没听清,只能把耳朵凑上去,“什嘛呀?FongFong再唆一次噢!”

       “说你个大花心!”峰峰咬牙切齿地冲着威廉的耳朵吼,然后一口咬住他的精灵耳朵,狠狠磨牙。

       还赖在人家家里不走的迪迪新精灵惊恐地看着威廉毫无形象地惨叫着捂住自己的耳朵,然后又爬起来追在那个咬他耳朵的精灵后面一直道歉,“FongFong窝绰惹啦!”



       其实听说有新的精灵来,FongFong就不由自主飞到威廉家门口了,结果看到他居然让别的精灵进去他的屋子,还听到他愿意让人来家里玩,在零食箱子里拿东西吃,不是说好了这是给自己房子,给自己的零食吗?!背信弃义,哼,无敌花心精灵!

       峰峰顿时就好生气啊,R11了不起吗?银色了不起吗?讨厌,怎么可以胡乱跑进别人的房子吃别人的东西呢?而且,那些奶酪一看就不好吃,只有威廉那种笨蛋精灵才会收下!峰峰气不过,一下冲到门口打算找威廉理论,结果还没进门就被人撞了一下,那只笨精灵摔出来就算了,还,还,一屁股坐在自己脚上!!!啊啊啊啊啊,我新做的锐步小花鞋,和我的好看代言人一样的款式诶,居然被坐了!

       然后?然后威廉就被人咬耳朵了,还是很用力地咬耳朵!



       委屈巴巴地跟着峰峰回到峰峰漂亮的绿色小房子,威廉乖乖坐在那里等待峰峰发脾气,可是峰峰却只是走进厨房做饭,并不想搭理他,威廉只能又跟到厨房,小心翼翼戳戳峰峰,“FongFong啊!”

      “又要干什么,笨蛋花心精灵!”峰峰对他翻白眼,威廉急了,“窝没有花心!也补系笨蛋!”

      “你就是你就是!”峰峰气得跺脚,居然死不承认?!

      “窝不系窝不系!”威廉摇着头否认,

      “你就是你就是!!!”峰峰气沉丹田,揪住威廉的耳朵大吼,威廉揉揉耳朵认输,“厚厚厚,窝系笨蛋,可窝补花心,窝几中意FongFong。”

       “大骗子!”峰峰听了这话,顿时觉得自己也好委屈,威廉疑惑地看着他伤心的样子,笨手笨脚地搂住他拍拍,“窝唔骗里啊!”

       “你就有,你,你,你让别的精灵进去你的房子,吃你的零食,是不是我不来,你下一步是不是还要把你的精灵币也给别的精灵啊!那些说好了都是给我的,我的!!!”峰峰一边哭一边推威廉,想到自己的房子,自己的零食,自己的精灵币都会是别人的就好伤心啊!

       “没有呀,她几系客人啊!介些还系FongFong的啊!”威廉赶紧解释,

       “呜呜呜,客人也,也,也不行!”峰峰抽抽搭搭地哭,威廉赶紧上去亲亲他的眼睛,“补哭哭补哭哭,介些都还系FongFong的,几要FongFong中意!”

       “你最近,嗝,你最近,都没有亲我,也补,补抱我!还,还,还每次都飞那么远!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峰峰继续拿着小手抹眼泪,威廉觉得自己有苦说不出,只能抱着他再亲亲脸,“所以FongFong系中意窝啦?”

       “呜呜,我,我不知道!”峰峰摇头,眼泪鼻涕都抹在威廉身上,

       “FongFong都次醋到哭哭啦!”威廉回忆电视里的话,好像系介样的, 介样的话,系补系中意啊?

       “我,我就是不想东西被人抢走!”峰峰觉得自己有必要说明一下,亲亲,抱抱,房子,零食和精灵币,只要想到被人抢走就会好心痛,所以才哭哭啊!

       “啊,辣窝呢?窝和新的精灵走,里也会哭哭嘛?”威廉循循善诱,峰峰打了个嗝,静静思考了一下。

       如果大笨蛋威廉和别的精灵在一起,给别人亲亲,给别人抱抱,给别人盖翅膀,给别人扇风,给别人说冷笑……不可以!!!还没提到房子零食和精灵币就已经满满都是抗拒了,而且威廉和别的精灵一看就不般配啊,还是自己和他最般配!峰峰狠狠地摇着自己的小脑袋,“不要,不要,威廉不可以和别的精灵走!”

       “嗷嗷,FongFong里也中意窝噢 !”威廉忍不住欢呼,然而他的峰峰却很认真地看着他,

       “因为,因为如果威廉,和别人走了,亲亲抱抱房子零食和精灵币,就都是别人的了,我不要!”

       威廉气结,仿佛看到自己的漫漫长征路才刚刚开始……



       就这样,两只幼稚鬼精灵就这么变成情侣了,变成情侣就都变成小笨蛋了,见了面还会脸红,然后捂着嘴嘻嘻嘻偷笑,拉拉小手都要左看看右看看,就怕被别的精灵发现,偶尔威廉想亲亲,还要拿小衣服盖着脑袋才能好好亲一口,呀,感觉日子也甜蜜噢!

       他们虽然型号不同,但是货架的位置,广告牌的排列都是相同的,但峰峰有时候也会觉得很沮丧,威廉可是有2000万像素的啊,自己都没有!拍出来的威廉都不清晰了!而且好多精灵都议论纷纷,说R9和R11不般配!

       “威廉,你说我要是,也是R11多好啊!”峰峰难得纠结,抓着自己的被子很苦恼,威廉像是早就知道他会这样的样子,没有思索就安慰他,

       “FongFong的R9就很好呀,窝萌系119火警精灵夫夫!”

       “哈哈,这个名字听起来好棒啊!”峰峰立刻就不纠结了,虽然型号不同,但是名字好听啊!

       见到峰峰高兴,威廉也高兴,他在被子底下蹬蹬他的小长腿,悄悄往峰峰身上压,结果被峰峰发现了,然后两只精灵蹭来蹭去用腿打架,最后,峰峰被威廉一翻身压住了,

       “你好重啊,快下去!”峰峰推他,

       “补嘛!FongFong今天可不可以,嘿嘿嘿……”威廉突然笑得有点小邪恶。

       峰峰被他笑得愣了愣,随即反应过来,脑子里回忆起前些日子他们不小心看到他们的两个代言人在……的画面!那个时候威廉就在自己耳边吹啊吹的,说回来要试一试,自己被他的热气熏地软绵绵的,面前的画面又那么……好像就迷迷糊糊答应了!!!

       “啊,啊你真的要!”峰峰有点难为情,扭着自己的睡衣发抖,威廉低头吻他的脸颊,

       “对的呀,介样窝萌才系真的情侣噢!亲亲FongFong!”

       “那你,要很轻噢!”想到那天晚上自己的代言人好像一直喊疼疼疼,峰峰提出要求。

       “厚哒!”威廉得令,开开心心地剥峰峰的睡衣去喽!



       结果第二天,峰峰累得精疲力尽还没起床的时候,就接到精灵之神传来的讯息,因为自己和威廉在一起,并结合,自己也要变成一只R11小精灵了,还是特别高档的金色的小精灵!请他快点到神坛去接受洗礼。

       然后他就成了第一只被迫坐着洗礼的小精灵,但是变成和威廉一样的型号,峰峰还是很开心的!他兴高采烈被威廉背回家的路上,一直在喜滋滋地想他的房子可以便成就金色一定是所有OPPO小精灵的房子中最耀眼的,可想着想着,他就不开心了!

       “威廉!”他闷闷地趴在威廉背上,

       “嗯?”威廉有点累,毕竟从神坛到家里要走好久,峰峰还不愿意飞!

       “都怪你!”峰峰捶了捶威廉的胸,威廉气闷,“为什嘛怪窝啊!”

       “因为和你变成情侣,我才变成R11的!”结合这种事,不许说!!!

       “FongFong补中意变成R11啊?”威廉无奈,昨天还在那里纠结自己不是R11呢!

       “不是啊,变成R11,我们就不是火警精灵夫夫了!”结果峰峰的理由才让人大跌眼镜,威廉把他往上托了托,“沃!辣窝萌可以系双11单身节夫夫啊!”

       “你又不是单身!”峰峰翻白眼,威廉思考了一下,又把他往上托了托,“辣就双11虐狗夫夫好不好!”

       “虐什么狗啊?”

       “虐单身狗啊!”威廉老神在在地摇头晃脑,峰峰忍不住笑,“哈哈,好吧!我同意噢!”

       “辣,老婆窝萌可不可以飞回去啊!窝好累啊!”

       “你你你,你干嘛这个时候叫我老婆!!”峰峰脸红,这不是那个时候才能叫的吗? 

       “因为,因为,里本来就系窝老婆啊!而且窝的代言人就系介嘛叫里的代言人啊!”厚脸皮精灵嘻嘻笑,不过他真的走不动了,峰峰摸摸他脑门上的汗,终于大发慈悲,“好吧,你飞吧!”



       后来啊,货架上有了新的R11,广告牌也有了新的,就连推广视频都要重新拍摄,峰峰喜滋滋地看着货架上的R11,黑色和金色放在一起,地铁口,公交站,商业大楼的广告牌上,黑色和金色也放在一起,就连在网站上的推广视频都紧挨着,嗯嗯,就说我和威廉比较般配吧!就连我们的代言人看起来的很般配呢!

        对此,威廉的回答是:额,因为窝萌的代言人就和窝萌一模一样哈,所以也会厚般配的!



       就这样,R11和R11从此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就连他们的房子都合在一起,变成了金色中有黑色,黑色中也有金色,嘻嘻嘻,看着就好般配噢!


评论(15)
热度(155)

© Fossette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