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ette丶

三生三世发际线,感动前后一百年,霆峰一生推φ( ̄∇ ̄o)西皮不可拆╮( ̄⊿ ̄)╭欢迎口耐的小可爱勾搭,偶尔剪图,基本填补脑洞大开└( ̄^ ̄ )┐
“其孝友淳深,立身贞固,内含玉润,外表澜清”——所以姓诺,名澜清

【霆峰】《记得我的守候》 总有刁民想谋害朕「下」

然后因为你们最近都觉得古剑群的某些人实在不好看,所以我就决定先借两个人换个口味!这一对也算是我比较能接受的!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喜欢呢!这样两个群替换着也比较不会单调!现实文都没什么看了😱我好伤心,你们不爱我了吗?不说了,你们食用开心😊

       28号李易峰在上海有《老炮儿》的见面会,那天早上君君在给他挑衣服搭配的时候,他捏着纯牛奶的玻璃瓶子坐在高脚凳上晃着自己的脚叽叽歪歪提意见,

     “老大这个可以吗?”

     “哎呀,这个好难看!”

     “这个呢?”

     “不要不要不要!”

     “我觉得这样不错!”

     “你自己穿吧!丑死了!”

     “这样吧!比较干净利落。”

     “小胖君你到底会不会搭配衣服啊!”

     “这样好不好?正式一点!”

     “自绝经脉吧你!这根本就是老树皮!”

     “红色的那套还可以的!试一下?”

     “这什么东西啊!你当我是火鸡嘛?”

       ……

       最后君君气得脸都涨红了,她把衣服摔在沙发上,怒气冲冲地一把抢过李易峰手里的牛奶瓶“哐当”一声拍在桌子上,君君双手叉腰吼道:

     “老大!你!自!己!挑!”

       李易峰挑着眉,扁着嘴表示自己的不屑,

     “嘿,你还有脾气了是吧!”

     “我不管你了!快点换衣服出来!”

       君君愤愤不平地拿起自己的手机往外走,心里深深羡慕缘缘,迫切地表示自己宁愿跟着伟霆哥,虽然都不好对付,但痴汉总比傲娇好!

       李易峰看君君跑出去后,忍不住“切”了一声,翻出手机里陈伟霆的照片开始挑衣服搭配,反正两个人的风格越来越像,连衣服都是杂在一起的,最后他选定了一张骚气满满的照片,李易峰捏着自己的下巴笑了:

     “啊哈!就是你啦宝贝!”

       可李校草你真的不考虑自己穿成这样会不会让本来就容易精虫上脑的某些人更加…狂热嘛?总之李校草为了避免大家看出这身衣服和陈伟霆的相同,特地换了衬衫,还扣了一顶帽子,他吹着口哨在镜子面前满意地整理自己的衣服扣子, 

     “哇!帅呆了!”

     “老大不要自恋了!快点走吧!”

       君君站在门口无语地看着李易峰在镜子面前学雄孔雀,李易峰拍拍自己的脸蛋并没有想理君君的样子,他举着手机自拍了一张给陈伟霆发过去就关了机,然后他把手机扔给君君,就准备出门迎接他应该有的镁光灯和掌声!


       见面会进行的倒是很顺利,从李易峰进场开始就有源源不断的欢呼,大家都对他今天这个似乎超乎从前的造型感到惊喜,一向穿着得体的老干部什么时候有这带着点骚气的扮相了!连吴亦凡都很惊讶,他偷偷拍拍李易峰,低声说道:

     “你今天想不开啊!”

     “什么话,你才想不开!”

       李易峰一边对粉丝微笑挥手,一边小声回应,吴亦凡看了看他那个造型不由打了个冷颤,这要是陈伟霆看到了…

     “你穿这样…威廉知道吗?”

     “知道啊,我给他发了图片!”

     “他居然允许你这么招摇过市?!没打电话来问几句?”

     “我关机了…”

       吴亦凡按了按自己口袋里的手机,好想把它拿出来关了,他甚至希望自己从来都不认识这对小夫夫!


       见面会结束以后李易峰回到后台就看到他几个贴身的工作人员保镖都摆着苦大仇深的样子对他,他脱了帽子坐到化妆台上笑着调侃:

     “哇,干嘛?你们吃错药啦?”

     “老大!”

       齐刷刷一排手机举到他面前,无一例外都是陈伟霆发过来的短信,内容不一,但浏览一遍就知道都是找他的,他尴尬地笑了笑:

     “啊我的错,手机没电我给关了…”

     “老大你能不能别闹,伟霆哥肯定看到你这造型了…估计啊,发脾气呢!”

       君君痛心疾首地捶着桌子,实在不忍直视李易峰今天这个样子,好看倒是挺好看的,可实在有点过了吧!

     “他倒是敢,成成,我给他打电话行了吧!”

       李易峰大手一挥就把自己手机拿了回来,麻溜地开了机,还不忘唠叨几句:

     “这些都是小事,你们啊,不要那么紧张,人生总会遇到很多这样的事情,冷静应对,不要怕!陈伟霆还能吃了你们不成?”

       看着手机屏幕亮起,大家都无语地对视着,说好的没电呢!要撩伟霆哥也找个像样的借口嘛!

     “威廉哥!”

     “宝贝!里肿嘛关机惹啦!”

       陈伟霆举着手机张口去接阿希手里的面包,收到那个照片的时候可把他吓的!这个李易峰,越来越胆大妄为了吧!

     “没电啦!”

     “峰峰太坏惹,居沿穿成辣样!”

     “我穿成这样,你不喜欢吗?”

       李易峰冲走进他休息室的吴亦凡挑挑眉毛,吴牛牛表示自己不想说话,只在心里默默祈祷陈伟霆不要因为自己看到了李易峰这副样子就找自己算账!

     “窝…”

       陈伟霆一时语塞,不知道如何回答李易峰这个问题,他迟疑了一会,直接把电话给挂了!阿希看他这个表现不由露出惊讶的表情,他说:

     “哇,威廉里今天挂电发好快啊!补是阿嗖啊?”

     “窝冷静一下…好烦!”

       陈伟霆做了几个深呼吸,抢过阿希手里自己吃剩的面包,握着手机往保姆车走,阿希在后面拍拍自己的脑袋,一时间不知道是不是他又和李易峰吵架了…


       大师兄几乎很少在微信群挑起话题,今天却很是反常…噢,不是他们的古剑群,而是…

       西轰赤魂加身:@斑比鹿先森 小鹿我和你说个事…

       斑比鹿先森:怎么了伟霆哥?

       西轰赤魂加身:你家缇娜今天说他会喜欢上峰峰!

       飞飞牛魔王:我怎么就说喜欢李易峰了!

       西轰赤魂加身:你说了你们会喜欢上对方啊!有图有证据,还有粉丝的秒拍!

       斑比鹿先森:既然如此…吴亦凡,我需要个合理的解释!!!

       飞飞牛魔王:你不要听他的!他媳妇今天都不知道穿成什么样了他管不了就要挑拨离间!

       苏苏煞气附体:吴亦凡你对我的衣服很有意见是吗?!还有陈伟霆你为什么挂我的电话!

       西轰赤魂加身:我手机没电了…

       苏苏煞气附体:屁,阿希哥刚问我是不是和你吵架了,你突然挂电话!

       飞飞牛魔王:后院起火了吧陈伟霆!叫你挑拨离间我和晗晗!

       斑比鹿先森:吴亦凡你最好给我闭嘴!

       飞飞牛魔王:宝贝【哭泣表情】不要这样!

       西轰赤魂加身:你那个照片给我刺激太大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你那个问题【哭泣表情】

       苏苏煞气附体:不许装可怜!

       飞飞牛魔王:问什么问题了,我很好奇!

       斑比鹿先森:我也是!!!

       苏苏煞气附体:鹿小晗咱俩不熟!

       斑比鹿先森:啊啊啊啊,易峰哥不要这样!我要满地打滚求关注!

       飞飞牛魔王:喂李易峰,你快够…以为你俩私底下见面商量翻身的事情我不知道嘛?!

       西轰赤魂加身:什么翻身!

       苏苏煞气附体:吴亦凡你今天到底想惹毛几个人!!!

       斑比鹿先森:就是,易峰哥就在你身边,等下把你拖出去打!

       飞飞牛魔王:他拖不动我,我比他高个儿!我都能把他抱起来了!

       斑比鹿先森:你还要提这个事!

       西轰赤魂加身:Kris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苏苏煞气附体:吴亦凡闭嘴!

       飞飞牛魔王:当我什么也没说…

       斑比鹿先森:我好奇易峰哥问了什么问题!

       西轰赤魂加身:他问我喜欢不喜欢他今天这个衣服…

       斑比鹿先森:伟霆哥你怎么回答?

       西轰赤魂加身:手机…没电了…

       苏苏煞气附体:你要我再戳穿你一次是吗?!

       斑比鹿先森:什么时候能和易峰哥合作呢!你们仨都合作好多次了!

       苏苏煞气附体:会有机会的!反正陈伟霆和你以前的组合缘分匪浅啊!

       斑比鹿先森:易峰哥你这个明里暗里的提示让我心领神会啦!

       苏苏煞气附体:你懂就好!他就是吃亏的份儿!

       飞飞牛魔王:你们俩说啥我都听不懂啊!

       苏苏煞气附体:说你长得丑,我威廉哥跟着你吃亏…

       西轰赤魂加身:我也这样觉得!虽然说这个话有点不合适!

       飞飞牛魔王:William你闭嘴好不好!不然我要踢李易峰泄愤!

       西轰赤魂加身:我还没和你算算你说喜欢峰峰的事!

       飞飞牛魔王:我又不是瞎!

       苏苏煞气附体:吴亦凡请从你大爷的休息室滚出去!

       西轰赤魂加身:居然跑一个休息室去了!!

       斑比鹿先森:你的新电影我这次拒绝包场了!

       飞飞牛魔王:啊晗晗不要啊!!我就是无聊了和李易峰聊聊天!说好我们一起去看的!

       西轰赤魂加身:没什么好聊的!

       苏苏煞气附体:哎,我就不要求我威廉哥和我一起去看!

       飞飞牛魔王:你不懂浪漫,谁和你似的!

       斑比鹿先森:你看看易峰哥!

       西轰赤魂加身:峰峰说让师尊他们去包场也是一样的!

       苏苏煞气附体:然后我俩在家看!

       西轰赤魂加身:峰峰说这样气氛更浪漫!

       苏苏煞气附体:喝点红酒什么的,还有毯子盖!

       西轰赤魂加身:不然去了电影院还要提防着被拍!

       苏苏煞气附体:省钱省心省力!

       西轰赤魂加身:滚床上也容易!

       苏苏煞气附体:陈伟霆最后一句收回去!

       飞飞牛魔王:你们俩…快够!说相声嘛?

       斑比鹿先森:我觉得这样挺好,在家多安全!

       飞飞牛魔王:宝贝你如果不和你爸妈住,我一点意见没有!

       苏苏煞气附体:啧啧,还没脱离组织啊!

       斑比鹿先森:我…

       飞飞牛魔王:他们俩有房子可以乱闹!我要去你家看电影,你爸妈在呢!

       西轰赤魂加身:去Kris家不就好了!

       斑比鹿先森:啊,如果我没工作,爸妈不让我不回家过夜…        

       飞飞牛魔王:感觉自己的长征才刚开始!好悲惨!

       苏苏煞气附体:噢,忘了告诉你,威廉哥妈妈已经同意我们俩了!

       飞飞牛魔王:李易峰!你把!我的!草莓!牛奶!吐!出!来!

       苏苏煞气附体:谁稀得喝你的!要不是今天我自己的喝完了!

       西轰赤魂加身:宝贝你喝完了牛奶吗?要不要让君君买啊?

       苏苏煞气附体:我和她说了…

       斑比鹿先森:羡慕你们俩!虽然我觉得凡凡有时候禁欲点比较好…

       苏苏煞气附体:是的,威廉哥,你也应该这样!

       西轰赤魂加身:我禁得还不够吗? 

       苏苏煞气附体:看来你很有意见啊?那你就禁一辈子吧!

       西轰赤魂加身:宝贝我错了!

       飞飞牛魔王:William我要告状!今天李易峰说会跟我抢同一个女人!你说他都这样了,你还要他干嘛!

       斑比鹿先森:吴亦凡你能不能别没事找事!

       西轰赤魂加身:。。。

       苏苏煞气附体:说这句话的同时,似乎暗示了你喜欢的是女人……

       西轰赤魂加身:抢就抢呗,反正那个女的是我!

       苏苏煞气附体:无所谓这女的是谁,反正吴亦凡告诉我的讯息就是他喜欢女的,鹿晗你什么时候被太空射线辐射变成女的了?

        斑比鹿先森:呵呵……并不,他都不知道喜欢谁呢!

        飞飞牛魔王:宝贝我错了!我今天就是随口一说的,不要生气!

        斑比鹿先森:可我似乎已经生气了!

        苏苏煞气附体:吴亦凡这就叫自作孽不可活!

        西轰赤魂加身:宝贝我准备去忙了,你今天要好好休息噢!

        苏苏煞气附体:嗯嗯,你忙不要很累噢!

        飞飞牛魔王:你们俩很快就要见面了诶!

        斑比鹿先森:我们还不能见面!啊啊啊,你们仨又要见面了!

        飞飞牛魔王:我抽了时间去看你好不好?不要怕,你不在他们俩身边要觉得幸运,不然你会觉得整个世界都是黑暗的!

        斑比鹿先森:怎么说?

        飞飞牛魔王:秀到你想逃!

        斑比鹿先森:凡凡,我在的话,我们俩也可以秀的!

        苏苏煞气附体:可你们俩似乎比我们这限制同框还要伤感!

        飞飞牛魔王:快闭了嘴吧!你家威廉哥走了!

        苏苏煞气附体:艾玛,我就说我不想在这个群聊天,没有意思!

        斑比鹿先森:易峰哥你嫌弃我吗?

        苏苏煞气附体:不是嫌弃你,我可能是嫌弃牛小飞的!

        飞飞牛魔王:切!

        斑比鹿先森:其实我也很嫌弃,我总是觉得他没有伟霆哥好!没有人家体贴!我看伟霆哥还会做饭,做你喜欢吃的!

        苏苏煞气附体:那是鹿小晗你调教得不够,比如吴亦凡那个光头!真的是BulingBuling的发亮!

        斑比鹿先森: 我不想说了,好想分手!

        飞飞牛魔王:喂,李易峰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

        苏苏煞气附体:其实是因为你们俩一对,我们俩一对,然后秀起来是旗鼓相当,没有古剑群好玩了!

        斑比鹿先森:怎么说?

        苏苏煞气附体:他们大部分都是单身狗,即使有对象的,也都不在群里,只有我们俩……

        飞飞牛魔王:李易峰啊李易峰,你就是没安好心!看你那损样儿,瞅你那损色儿!

        斑比鹿先森:吴亦凡,不许学宋小宝讲话! 

——The End



自此总有刁民谋害朕就完结啦!不涉及真人!不涉及真人!!不涉及真人!!!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5)
热度(37)

© Fossette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