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ette丶

三生三世发际线,感动前后一百年,霆峰一生推φ( ̄∇ ̄o)西皮不可拆╮( ̄⊿ ̄)╭欢迎口耐的小可爱勾搭,偶尔剪图,基本填补脑洞大开└( ̄^ ̄ )┐
“其孝友淳深,立身贞固,内含玉润,外表澜清”——所以姓诺,名澜清

【霆峰】《记得我的守候》 佛爷爱的是小吴邪啦!「下」

艾玛,佛爷到底喜欢谁呢?我不知道,你们知道吗?!可能提到了大家不喜欢的人,就一两句话,不要介意噢!

   “嫂子嫂子!”

    缘缘咋咋呼呼拿着陈伟霆的房卡一刷进门就喊,此时李易峰正好在浴室吹头发,他拨了拨自己的头发走出来,笑着对缘缘挑眉:

   “缘缘,帮我个忙!”

   “诶?”

   “我们包饺子吧!”

   “嫂子,为啥要包饺子啊?”

   “因为今天冬至啊!”

    找酒店借了个小厨房和素材,李易峰就忙碌起来,缘缘在旁边有点笨手笨脚地帮他捣鼓面粉,

   “冬至…”

   “冬至要给你老大吃饺子啊,反正今早闲着就包一点呗!”

   “嫂子好体贴!”

    看着李易峰搅和着韭菜馅,缘缘由衷地继续感叹:

   “我以后如果也能找你这样的男朋友就好了!”

   “哈哈,缘缘我就说我喜欢你多一点,你看你多会说话啊!”

   “嫂子别这样说,是你真的很好!”

   “你哥才好呢,我不好,我脾气不好,爱吃醋,也爱闹别扭,有时候不能体谅他,而且我是个男的。”

    李易峰有点腼腆地对缘缘笑笑,用手指蘸了点馅放进嘴里尝味道,缘缘听到他的话,眉头微蹙,摇着头回应:

   “嫂子,这都是因为你们俩有爱啊!老大他之前没遇到什么好的人,你俩在一起的时候对外还要说他和那个女人没分手,那时候我觉得好委屈你!还和老大发脾气了,连大伦哥都说你不觉得委屈,是因为你很爱老大,这是你们俩的事!”

   “那时候如果说分手,对他不好…这个馅儿淡了,缘缘给我拿点盐。”

    李易峰低垂着脑袋,缘缘看不到他的表情,她有点迟疑地伸手把盐罐子递过去,眨巴着眼睛小心翼翼地问:

   “嫂子…我可以继续说嘛?”

   “说吧!”

   “我真的觉得嫂子很好!老大其实脾气不好,之前小圆姐就被他气哭过,后来就走了。”

   “我也经常被他惹得气到不行。”

   “我想过老大的感情问题,我觉得Sa姐其实没有什么大的不好,只是不配老大,她毕竟出名早,还离过婚!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就总觉得给人一种女强男弱的感觉!无论私底下她温柔不温柔,对老大好不好,但老大跟着她受了很多苦!至于那个杨小姐,我虽然不熟悉,可就是不喜欢她,觉得她膈应得很!她那个老公也不见得有多好!”

    李易峰被她小愤青似的口气逗乐了,拿过饺子皮开始包,还不忘和她开玩笑:

   “看你说这话,就觉得我就和他般配了?”

   “当然!并肩称王,没有更好的了!”

   “两个都强哪里好!”

   “嫂子你会体贴,也会发脾气啊!老大就是需要有人偶尔粗暴一把,反正我就觉得你好!”

   “我倒希望我真的那么好!”

   “老大说了,之前他在大陆,就你最照顾他,然后他就想把他拐回家了!”

   “他还真是够了…”

   “大伦哥问他,想逼他分手时候,老大就说你很好,哪里都好!好得不行了,配他你还亏了,还说他就是命中注定和你一起的,离了你他就不玩了!”

   “他就这不要脸的劲儿…”

    李易峰脸红了,这个陈伟霆还真是口无遮拦,

   “我听了好感动呢!我希望老大和嫂子好好的!一辈子幸福美满!”

   “嗯,你乖!”

    李易峰笑了,就着沾满面粉的手捏了捏缘缘的脸,缘缘傻乎乎地咧着嘴跟着他笑起来,

   “好啦,快帮我一起包饺子,等下他回来了能吃。”

   “好嘞!”

    缘缘答应得很是爽快,李易峰满意地微笑着,扭头透过厨房的玻璃窗往外看,阳光正好,是个好日子呢!


    当天下午有媒体探班,李易峰把自己从头到脚包裹严实了,特地穿了个内增高鞋,把自己拔到186左右的身高,还拜托正宇哥给他脸上画了两颗痣。诺哥和阿希把他带在身边,跟着陈伟霆在新月饭店拍戏,陈伟霆那天穿着毛绒绒的貂绒大衣,像个土财主一样,李易峰扣着墨镜,戴着口罩和鸭舌帽,趁着补妆的时候偷偷上前给陈伟霆理了理领子,某佛爷见到他来立刻喜笑颜开,眼睛都眯得看不到了,就着两个人贴得很近,用几乎低不可闻的声音撒娇:

   “宝贝么么哒!”

    回应他的是李易峰在墨镜底下的大白眼和微红的脸颊,媳妇来了的张大佛爷很兴奋,那口牙齿精藏都藏不住,李易峰走开时候都还站在那边傻笑,阿希和弟弟对视一眼,纷纷表示鄙夷,两个人一前一后带着李易峰离开这个人十米远,坚决表达不认识这个人的立场!

    人一兴奋就容易得意忘形,冬至来探班的媒体都能感受到陈伟霆周身洋溢着一股浓浓的热情似火,大家当他是过节高兴,或者就像外界有所谣传一样,因为和赵丽颖合作而高兴。媒体添油加醋的本事和水平本来就高,对陈伟霆的访问话题一路都没离开赵丽颖,一会问他赵丽颖男装好不好看,一会问如果俩都是男的谁攻谁受,听得应昊茗在后面都捏了一把汗,他站在李易峰身边偷偷拿手指戳了戳李易峰的腰眼,李易峰一脸淡然地回头看他:

   “干嘛?”

   “别生气,都只是配合!”

   “呵呵,我的男装才好看呢!”

    李易峰在口罩里嗤笑一声,隔着一副墨镜,应昊茗看不到他的眼色,可依照二师兄对小师弟的了解,他知道李易峰的眼里肯定晃动着怒火和不屑!大师兄脱不开身,作为中华好师弟,他一定要帮大师兄给自家奶猫顺顺毛。

   “屠苏是最好看的嘛!”

   “你知道就好。”

   “那是,想当年在我们天墉城你可是第一美少侠!比芙蕖都有魅力!”

    应昊茗浮夸起来简直不用打草稿的,李易峰睨了他一眼,低下头把口罩往上拉了拉,严严实实地遮好自己的脸,才轻声回答:

   “你这话说得不老实。”

   “怎么不老实,你看啊,咱们天墉可就芙蕖一个姑娘,她还心仪大师兄,结果大师兄居然选择了你!还不是你更有魅力!”

   “你用居然?”

   “不不不,是自然,自然,自然!”

    应昊茗摆摆手矢口否认,在心里给自己摸摸头以示安慰,这个小屠苏还真是耳朵尖!希望大师兄接下去可别再惹什么麻烦出来!

   “行了,你忙去吧!别和我一直站着,不然有人会怀疑。”

   “好好好,你别生气啊!”

   “我不生气,你去吧!”

    李易峰摇摇头示意自己没事,手在背后推了应昊茗一把,让他快走,应昊茗看李易峰没什么不一样的情绪,觉得应该没问题,也就乖乖往陈伟霆那边过去了。

    可能因为今天实在太兴奋,加上之前大家总是给陈伟霆灌输一些他作为佛爷,必须记住尹新月是李易峰这样的思想,在媒体引诱下陈伟霆深情款款地冲着镜头说出了:

   “新月,窝爱里!”

    这五个字一从他嘴里冒出来,在场的大伦哥,诺哥,阿希,缘缘,丹丹姐,应昊茗,甚至是保镖阿科脸色都变了,他们不约而同地把目光投向那个就站在摄影机旁边,表现得很云淡风轻的男人,阿希反应最快,他个子小,一蹦哒就冲到李易峰面前,低声说道:

   “嗖几类唔…”

    阿希话还没说完就惊恐地听到从李易峰的牙缝里挤出五个字,

   “胆子挺肥啊!”

   “嗖几,威廉他…”

   “我还在这里呢!我要是不在是不是要亲上去了?!”

    李易峰的口气明显已经带着熊熊怒火了,阿希也有点害怕,他看着还不知道自己闯下大祸,和媒体在那边谈笑风生的陈伟霆,只能无力地解释:

   “逢场作戏,逢场作戏而已!嗖几类唔厚哪甘多啦!”

   “哥你别为他说话!”

    李易峰一甩手就往场外走,阿希拉了一下他的衣袖都没能拉住,诺哥看着那些仿佛嗅到爆炸性话题的媒体,又看到李易峰的离开,他拍了缘缘一把:

   “你快去看看嫂子!”

   “噢噢,我去。”

    缘缘愣了一下就朝着李易峰背影消失的方向跑去,应昊茗抿着嘴想了一会,掏出手机给马天宇发了一条微信:

   【兰生,猫咪掀碟子了,求支援!】

    马天宇那时正在北京拍广告,收到消息后下意识的举动就是让经纪人上微博搜陈伟霆下午的媒体探班,自己迅速回了一条:

   【兔子呢?】

   【以为自己吃了对的萝卜!还在猎人面前畅所欲言。】

   【猫呢?】

   【跑了。】

   【我晓得了!等下微信群注意配合!】

    看了一眼经纪人搜出来的东西,马天宇了然地点点头,通知了群里的几个好友,没通告或者在休息的都开始纷纷准备爬上微信群迎接即将来临的暴风雨和他们以为会有的雨过天晴!

    宇宙第一美男子:木头脸@苏苏煞气附体 ,你是不是看我哥看傻了,一下午没舍得来和我们玩!

    天鹅姐姐:致远@苏苏煞气附体 你不会被逸尘君的军装迷得神魂颠倒了吧!

    千殇广陌酒中仙:屠苏小子去杭州啦?

    糯米麻麻好天气:对啊,哥哥,我好想你!你和大师兄之前拍蜀山时都不出来!

    千殇广陌酒中仙:我怕屠苏看到我要打我!

    红玉姐姐是奶奶:张太太@苏苏煞气附体 你不出来和我们聊聊啊?今天下午媒体探班你又没得去,闲着也是闲着!

    姐姐二不二:屠苏@苏苏煞气附体 二姐好久没见你了,你要不要来我剧组找我?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张太太@ 苏苏煞气附体 孽徒果然适合这个称呼!

    苏苏煞气附体:你们吵死了!还有,我才不是什么张太太!

    糯米麻麻好天气:那你是陈太太喽!

    苏苏煞气附体:风晴雪别说话!

    宇宙第一美男子:你下午吃炸药啦?媒体探班你不能去看也不用生气吧!

    苏苏煞气附体:谁说我没去!

    千殇广陌酒中仙:屠苏小子,好久不见!

    苏苏煞气附体:嗯。

    二二二二二师兄:屠苏你在哪里啊?大师兄让我给你拿个牛奶!

    苏苏煞气附体:别介,你还是给你大师兄嫂送去吧!

    二二二二二师兄:我大师兄嫂不就是你嘛!

    糯米麻麻好天气:就是,你闹什么脾气呢!

    天鹅姐姐:致远我觉得你今天不太高兴。

    宇宙第一美男子:正牌尹新月,都跑去横店了还不承认自己是大师兄嫂?

    苏苏煞气附体:呵呵,我可不是尹新月,担不起这三个字,凑合勉强就一狗五,谁让他和吴邪长得像呢!

    红玉姐姐是奶奶:我前几天还看到什么老九门番外说佛爷最喜欢狗五!

    糯米麻麻好天气:对啊对啊!

    苏苏煞气附体:红玉姐您也别说话!

    糖糖吃糖:小霸王我这边煮了饺子你来吃嘛?

    苏苏煞气附体:不去。麻烦死了!我可不想和你这老女人闹绯闻!

    宇宙第一美男子:你今天真吃炸药啊!说话夹枪带炮的!

    姐姐二不二:要不,我给你送饺子过去,你在哪个房间?

    苏苏煞气附体:二姐别忙,我正往你那边走呢!

    昕贵人万福金安:峰哥我们在《诛仙》,你都还不进组!

    苏苏煞气附体:我可不敢进组,待横店一天就快成怨夫了!

    宇宙第一美男子:你不会和我哥吵架了吧?!

    苏苏煞气附体:谁稀得和他吵架?

    二二二二二师兄:屠苏…

    苏苏煞气附体:你别说话,你一开口就会被我骂!

    二二二二二师兄:诶,哎呦,唉…

    糯米麻麻好天气:到底怎么了?

    天鹅姐姐:不会逸尘君欺负你了吧?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孽徒下午不太正常!

    红玉姐姐是奶奶:屠苏小子说话都带刺了呢!

    苏苏煞气附体:没怎么啊!牙好胃口好,身体倍棒!

    宇宙第一美男子:张太太你真不老实!你那点子情绪都反映出来了!

    苏苏煞气附体:都说我不是什么鬼张太太了!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你看,你这样子拿什么立场说你没怎么!

    苏苏煞气附体:怎么没立场?我说错了?李易峰,百里屠苏,宁致远,什么时候收受得起张太太三个字了?

    糖糖吃糖:小霸王你这是干什么!

    昕贵人万福金安:峰哥你别吓我,你这样我怕!

    糯米麻麻好天气:那你应该知道无论你是李易峰,百里屠苏,还是宁致远,你都是那个独一无二的陈太太,陵太太,安太太不是吗?

    苏苏煞气附体:那可不一定!陈伟霆可以有一堆绯闻太太,陵越可以有芙蕖,安逸尘还有天鹅姐姐呢!

    宇宙第一美男子:看你那不开窍的劲儿!折中回来什么角色不都是你俩扮的,陈伟霆在朋友兄弟面前也只公开承认过你正宫地位好吧!绯闻有个鬼用?

    苏苏煞气附体:呵!

    糯米麻麻好天气:有些东西逢场作戏罢了!

    二二二二二师兄:我也觉得只是逢场作戏,可屠苏你那么在意干嘛?不是大事啊!

    苏苏煞气附体:二师兄你闭嘴!我不想看到你?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你师兄最爱的人除了你就没有变过!你别多想。

    天鹅姐姐:逸尘君的那点心思你肯定比我们清楚了!

    糖糖吃糖:就是,大哥爱你深得多,面对媒体说那么句话也不过分吧!

    宇宙第一美男子:毕竟在合作啊!剧中角色配合一下也是应该的!

    红玉姐姐是奶奶:人家剧里是夫妻,就像你们生活里是夫妻一样,也要带感情的!

    姐姐二不二:可戏演了就过了,你们俩还要继续过日子呢!

    千殇广陌酒中仙:有些东西本来就是假的,屠苏你再计较就没意思了!

    苏苏煞气附体:你们知道得很多嘛!有备而来吧!

    糯米麻麻好天气:那点破事看了微博就知道喽!你个别扭死傲娇!

    苏苏煞气附体:切!

    宇宙第一美男子:你在二姐那边吃晚饭好了!我看网上说还要煮饺子给媒体呢!他们剧组聚餐。

    苏苏煞气附体:我本来也没打算回去!

    姐姐二不二:屠苏到我这儿啦!陵端@二二二二二师兄 你让伟霆别担心!

    二二二二二师兄:收到!


    两组演员群访换场后,佛爷铁嘴组开始休息补妆,丹丹姐拿着水瓶和化妆师一起上前时陈伟霆瞪着眼睛满场找他的小奶猫,扫过一堆一堆的人都没有看到一点猫影子,他就想扭头找大伦哥,可化妆师拍拍他的脸:

   “威廉别动!”

   “啊,补用拍粉惹!”

   “你别急,马上好了!”

    化妆师知道他这会肯定有啥事忙,遂安抚他一句,就紧赶慢赶给他补好妆。陈伟霆等化妆师一走就抓着丹丹姐的手臂问:

   “峰峰嘞?”

   “不知道…”

    丹丹姐摇摇头,实在不忍心告诉他媳妇生气啦!

   “补会傻乎乎还在辣个场吧!窝去找大伦!”

    陈伟霆松开丹丹姐就跑去找大伦哥了,应昊茗叹了口气,心里感叹自己这个大师兄才是傻,现在都还没反应出来屠苏是生气跑掉了吗?

    而另一边和张檬在一块的李易峰一直拿筷子戳着一次性餐盒里的水饺发着呆,和之前陈伟霆戳饭菜的姿态一毛一样!缘缘看得极不忍心,在心里把陈伟霆那不检点的言行骂了一遍,又默默祈祷他快来接李易峰回去!

   “嫂子…”

   “嗯?”

   “您别戳了!”

   “啊,你要吃吗?”

    李易峰恍恍惚惚地把碗递过去,缘缘看着里面面目全非,绿绿的韭菜馅都被捅出来的几个水饺,心里一阵绞痛,她咬着自己的下唇拼命摇头,企图把眼里那点快要夺眶而出的眼泪逼走,她想到今天中午李易峰忙了半天给陈伟霆包饺子煮饺子的场景…

   “我不吃,嫂子你别为难自己好不好!”

   “没事!”

    李易峰机械地摇摇头,垂下眉眼继续戳那几个可怜巴巴的水饺。

   “早知道就不来了,说什么查岗,对他不放心,结果反而自己添堵,有什么用?我总是占有欲太强,见不得他和别亲密,可有时候一想,我们俩本来就见不得光,他或许也向往公之于众的爱情,即使他之前没遇到合适的人,可至少别人性别对了!我呢?或许会羁绊他的事业,还时不时耍个脾气,你看他这次连哄我都不肯了吧!手机到现在都没有一条消息。”

   “臭小子说什么话呢!”

    张檬一来就听到他情绪低落地和缘缘诉苦,机智的二姐偷偷按下手机的录音,坐到他身边抢过他的碗:

   “不吃也别糟蹋呀!百里屠苏小公子,你说你一天到晚都在想什么呢!明明不是小姑娘了!”

   “哪里乱想,我说的是实话!”

   “你还不明白艺人吗?你们俩就是太爱对方了才会有事没事都把吃醋当成大事来对待!哪个艺人不要逢场作戏,不要有炒作,不要有绯闻了?你也有,他也有,可这些终究是假的!”

   “有些东西,我分不出真假!我只是怕!”

    二姐的苦口婆心还是起了作用,至少李易峰开始愿意说心里话了!二姐决定再接再厉:

   “没什么怕的!伟霆对你的心大家都看在眼里,他爱玩爱闹你也知道,可他是真的把你当宝贝一样看待!”

   “我知道,我只是…”

   “还有他这次没哄你的主要原因我觉得可能是他还没发现你不见了,或者他还不知道自己做错了!”

   “他榆木脑袋没用的!”

    李易峰扁扁嘴,轻轻吐出一口气,一脸的小委屈看得张檬心疼不已,她伸手摸摸李易峰的脸:

   “好啦!回去和伟霆多沟通,别闹了脾气就乱跑!”

   “我知道的…二姐,我怕耽误他,真的,我怕有一天他会发现原来李易峰没有那么好,或者,厌烦了这样躲躲藏藏的日子,他如果找一个姑娘,可以公开,可以光明正大,和我却…他那么好,是真的很好一个男人,所以我…唉!”

   “我想,伟霆追你的时候肯定已经想好了啊!他不会…”

    张檬绞尽脑汁想安慰他,可又觉得他的话听起来很悲哀,悲哀得她不知道怎么接,才刚说了一句就被李易峰打断了:

   “他现在可能不会,以后呢?公司知道他有对象了,现在就会排查,就会找,我们俩之前就是让人察觉出苗头才会限制同框,现在被坐实威廉哥有对象了,找到我,也就很快了。他是很好很努力走到今天的,我希望他继续好下去,我不要他被毁掉,而我真的可能会让他被毁掉。”

   “屠苏…”

  “二姐,我怕…有一天他会觉得和我一起是负担,可我那么爱他…我现在不知道我应不应该放他自由,可我舍不得…”

    李易峰的声音中带着苦痛挣扎,缘缘赶紧握着他的肩膀按了两下,张檬叹了口气,捏捏李易峰的脸颊:

   “乖了乖了,别想那么多,想吃饭好不好?你就是想得太多了,伟霆再怎么样都是爱你的,他不会离开你,你要对自己有这个信心啊!”

   “可我…”

   “你很棒不是吗?会好起来的,相信二姐好不好?”

   “嗯。”

    李易峰闷声应着,开始乖乖拿好筷子吃饺子,虽然他的目光一直不时瞟到门口,但张檬和缘缘都知道,他是在等…

    陈伟霆一直没在片场看到李易峰,以为他是累了先回去休息,所以好不容易赶着弄完那些探班环节,他就急匆匆回了酒店,却意外地没有找到人,拿出手机想打电话才看到微信群的消息,陈伟霆在原地愣了好久,才反应出自己下午那无心的话让他家的宝贝又生气了!这下佛爷急得不行,赶紧的就偷溜出来往张檬酒店赶,而此时此刻,百里小公子正躺在张檬房间的沙发上睡觉,他这一天过得太累了。

   “你可是终于来了,还我以为你不要媳妇了。”

    张檬接到电话跑出来接应陈伟霆时,不阴不阳的一句话让某些人的精神再次高度紧绷,他尴尬地笑着摸摸自己的鼻尖:

   “二解…”

   “我给你听个东西,听了你再上去接他好不好?”

   “嗯嗯。”

    面对张檬的要求,陈伟霆现在只有满口答应的份儿,不答应怎么接得回媳妇?即使心急如焚,想见到李易峰,他都还是保持着良好的耐心在酒店大堂一个比较僻静的角落和张檬一起插着耳机听了下午张檬录下来的对话。听完之后陈伟霆的表情显示出主人此刻的惊讶,他看着张檬,想说点什么又说不出口:

   “解解,介个…”

   “你能明白他的意思吗?”

   “能的。”

   “那你知道怎么做吗?”

   “窝…他介嘛唔安全感,窝其实很惊讶的,峰峰他,很好…补是窝很好,是他很好,窝…很爱他,就像解解唆的,窝在追他时候就想好了蒸来的生活。窝,会好好对他,补会放弃啊!唉,他介样,窝有点怕。”

    陈伟霆皱着眉头感觉胸口一颤一颤地疼,他的李易峰,那么高傲的李易峰,居然怕失去他能这么难受,这么放低自己,让自己怎么爱他才好呢?他那副模样看得张檬一阵恶寒,赶紧挥挥手:

   “行了,你们俩都给我摆着一副痛心疾首,情深义重的鬼样子!真的是有多深的感情能让你们俩这样,好了,看得我都烦死了,快上去吧!缘缘陪着他呢!”

   “嗯嗯,谢谢解解!”

    拿了房卡的某些人一溜烟就跑进了电梯,张檬在后面摇摇头,衷心希望这对小夫夫能够长长久久,恩爱一生。


   “老大,你这个渣男,不许进去!”

    陈伟霆万万没想到最后拦住他的会是缘缘,她气势汹汹地堵在房间门口怒视着陈伟霆,陈伟霆哭笑不得地拨开她的手:

   “喂喂,窝肿嘛就渣蓝啦!”

   “你欺负嫂子,你就是渣男,不要脸,居然在媒体面前表白,真的是超级不要脸诶!!!”

   “辣个节目需要而已,里里里是干什嘛啦!”

    陈伟霆真的是很无可奈何,伸着脑袋一直往里寻找李易峰的影子,结果被缘缘一拳打到胸口,缘缘愤愤不平地说道:

   “我不管,每次都纵容着老大,所以每次嫂子都受委屈,真的是很生气诶!”

   “补要生气啦,里等一下,窝先看看里嫂纸啦!”

    虽然缘缘刻意压低了声音,语气里却难掩气愤,陈伟霆叫苦不迭,自己是招谁惹谁了,连缘缘都开始站在李易峰那边对付自己了是吗?

   “不给看,你先保证自己不会再这样子让嫂子担心!”

   “好好好,窝保证,窝再也补会这样对峰峰,哎呀,窝萌小夫妻的事情,里萌真的好多事诶!”

   “老大!快滚蛋啦!嫂子在睡觉,你轻点。”

    缘缘又泄愤似的踢了陈伟霆一脚。而此时的李大少爷舒舒服服地在沙发上翻了个身,睡得正香,陈伟霆蹑手蹑脚地走过去,单膝跪在地上,虔诚而真挚吻上李易峰的额头,不料才刚触碰到娇嫩的肌肤,李易峰就睁开那双朦胧的眼睛看着陈伟霆,声音沙哑地说:

   “威廉哥,你来了?”

   “等很久惹嘛?峰峰对补起。”

   “没事,想你了。”

    李易峰一抬手就揽上陈伟霆的脖颈,把他的脑袋拉下来,紧紧抱在自己颈侧,撒娇似的轻轻蹭了几下,陈伟霆就着那个姿势半抬起身子,一脚跨上沙发,半压到他身上,才把他抱起来贴到自己身上牢牢搂着:

   “窝也想里,宝贝对补起,今天窝……”

   “不说那些事,威廉哥,我爱你,不管你以后会不会嫌弃李易峰是个男的,会不会觉得李易峰对于你而言是个阻碍,会不会因为压力,因为喜欢女孩子而离开李易峰,李易峰都爱你,会一直一直爱下去。”

   “宝贝!”

    被突如其来的告白冲击着的陈伟霆惊喜地抬起李易峰的脑袋,对着他的脸颊狂热地亲了又亲,说话都语无伦次起来:

   “宝贝,里,窝,窝好感动!”

   “但你爱着尹新月啊!”

    李易峰虽然脸红,却也理直气壮地反驳着,陈伟霆笑着把他抱紧,大力蹭着李易峰的脸颊,笑着说:

   “什嘛尹新月,里补就是窝的尹新月,傻乎乎的!”

   “我们回去吧,我困了。”

   “好,窝萌回去。”

    李易峰笑着捏住陈伟霆的鼻子,朗声要求着:

   “那你背我回去好不好?”

   “好,窝背里!”

    陈伟霆满口答应着,他送开李易峰,蹲下身子让李易峰上来,缘缘站在门边生无可恋地接受着两个人的粉色泡泡攻击,但心里却在默默感叹,这俩人和好的方式还真是千奇百怪啊,除了对方都不知道谁能降得住呢,果然是配一脸!


    就这样俩小夫夫,就开始了一段惊险刺激的回房间旅程,一路上不仅要躲避粉丝,躲避媒体狗仔,更要躲避圈内的其他明星,陈伟霆一路都是蹦蹦哒哒,上蹿下跳,一会儿学007,一会儿学福尔摩斯,活泼得很,李易峰也乐得陪着他胡闹,发号施令,俨然一个威风凛凛的将军,两个人就这样闹着玩着回了房间。

    李易峰进了门就囔着要去洗澡,陈伟霆也乖乖给他收拾了衣服,推着就跟进了浴室,结果应该可想而知啦!

   “陈伟霆,我还没消气呢,不许扒我衣服!”

   “要的,今天冬至诶!窝要礼物!”

   “要什么礼物啦!陈伟霆,好冷好冷!”

   “那窝让里热啊!”


   “嗯,啊,你要干嘛!不要这样涂泡泡!”

   “哎哟,蹭一蹭就都干净啦!里看窝多嘛聪明噢!”

   “你快给我走开!嗯哼,不要!”

   “不嘛!窝要更爱峰峰一点!”


   “里知道佛爷坠爱随嘛?”

   “我,我怎么知道,不要弄了啦!”

   “佛爷坠爱的是小吴邪啊!”

   “你变态,变态!爷孙恋诶!”

   “就爷孙恋!佛爷爱小吴邪,坠爱,坠爱!”

   “知,知道啦!陈伟霆!”


    惟愿爱着吴邪的佛爷和他家小吴邪能百年好合,恩爱永久

                                                                                  ——The End


现在你们知道我站哪对新西皮惹吧!我启邪是真爱!之后应该会写启邪的,你们会想看吗?
致此冬至脑洞完成啦!不涉及真人!不涉及真人!!不涉及真人!!!

评论(11)
热度(57)

© Fossette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