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ette丶

三生三世发际线,感动前后一百年,霆峰一生推φ( ̄∇ ̄o)西皮不可拆╮( ̄⊿ ̄)╭欢迎口耐的小可爱勾搭,偶尔剪图,基本填补脑洞大开└( ̄^ ̄ )┐
“其孝友淳深,立身贞固,内含玉润,外表澜清”——所以姓诺,名澜清

【霆峰】《记得我的守候》 胸系窝的,尖叫也系窝的「下」



       第二天李易峰的新电影《怦然星动》上映,开始发布会和路演,和杨幂,迪丽热巴闹腾了一整个发布会的李易峰还是挺开心的。他蹦蹦哒哒在后台吸着热乎乎的牛奶给陈伟霆打电话:

     “威廉哥!”

     “诶,峰峰想窝吗?”

       陈伟霆一手拿着剧本,一手玩着张启山的玩具枪对准应昊茗:

     “biu biu biu…”

       二师兄也很配合地摸着胸口假装被打中,作痛苦状:

     “啊啊啊!”

     “哈哈哈,你们在玩什么!”

       李易峰听到动静不禁哈哈大笑,可应昊茗的卖力表演却只是招来陈伟霆一个大大的白眼:

     “峰峰,窝和陵端在玩被枪打到的游戏!可是,他演得好差劲噢!”

     “大师兄!哪里差劲儿了!我明明那么配合了!”

     “配合里个头啦!中惹仨枪里还唔矢掉?里以为里是甘铁侠啊!”

     “威廉哥你开免提!快快!我来嘲笑他!”

     “好!”

     “二师兄你是不是傻啊!果然还是那个连阿翔都能欺负的二师兄,啊哈哈哈哈…”

       李易峰在电话那边也毫不犹豫地大声嘲笑起来,应昊茗气结,这俩小夫夫太坏了!合着伙儿欺负他这个孤家寡人,所以他决定…

     “屠苏师兄嫂!”

     “二师兄!你要说陵越师弟媳。还有他是你大师兄!师兄是我叫的!”

       果然李易峰一听瞬间就炸了,应昊茗也学陈伟霆的样子翻了个白眼:

     “噢!大师兄嫂。”

     “应昊茗!!”

     “好啦好啦,峰峰补生气,窝打陵端!去去去,辣里凉快辣里待着去!”

       陈伟霆才不会让李易峰知道他心里在暗爽,赶紧拍拍应昊茗的肩膀把他推开,自己关掉免提捧着手机离开了平时演员们休息的地方,躲着说电话去了。

     “威廉哥我今天电影发了噢!”

     “嗯嗯,窝有想找个时间去看的!”

     “别别别,你可别去!想看我发给你,别去电影院。”

       听到他想去看电影,李易峰赶紧出声阻止,陈伟霆低着头用脚拨着地上的小石头,佛爷的军靴被他弄得都溅上一点泥土,脏脏的。

     “好啦,补去!宝贝窝好想里噢!”

     “我也想你啊!”

     “好烦噢!唔有峰峰。”

     “有我你才烦呢!看你和别人亲亲热热还要骂你,你不好好休息就数落你,你手机玩多了就管你,可不是更烦?”

     “才补会嘞!窝就喜欢峰峰管窝!窝开心给峰峰管着!里管别人窝还补许嘞!”

     “傻逼威廉哥!有个老是吃醋的男朋友哪里会好。”

       李易峰不知道想到什么,心里有点梗住了,自己吃醋多了,他会不会厌烦?

     “补会啊!老婆次醋说明有爱啊!唔爱干嘛要次醋?窝知道峰峰是爱窝,所以才次醋!窝喜欢看里为窝次醋!介样其实好口耐噢!”

       陈伟霆低低笑着安抚他,何尝不是呢?有爱才有占有欲,有占有欲才会吃醋,因为爱你才不愿意你和别人多亲近…

     “星宇哥哥你在和谁说吃醋呀!”

       李易峰还没从“情话制造机”的产物中反应过来,一双手突然就攀上他的胳膊,嗲嗲的声音出现在耳边,李易峰精神本来被猛地一拉紧绷起来,结果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又放松了下去,

     “迪丽热巴!”

     “星宇哥哥人家是美丽啦!”

     “去去去,小孩子家家偷听人说电话!”

       陈伟霆也听到了迪丽热巴的声音,他笑着对李易峰说:

     “芙蕖来惹啊?”

     “是啊。你的小师妹!”

       李易峰一边躲着不让迪丽热巴抢到手机,一边对她翻着白眼做鬼脸,小师妹抢不到手机只能大喊:

     “大师兄,大师兄!屠苏欺负我!”

     “去去去,在正宫面前大吼大叫,不要命了?我这和你大师兄说话呢,别来打岔!”

       李易峰才不理她撒泼,拎着电话和牛奶就往外走,迪丽热巴对着他的背影吐吐舌头,转身找杨幂玩去了。

       和李易峰通过电话的陈伟霆捏着自己的剧本往休息区走,路上遇到了阿希和大伦哥,

     “打电话?”

       阿希操着半口不标准的普通话问道,陈伟霆点点头,看着阿希突然一拍脑门想起了一件事!

     “缘缘!里过来过来!”

     “老大怎么了!怎么了老大!”

       缘缘收到召唤,从片场另一头一边喊着一边跑过来,逗得站在一旁的坤儿都忍不住笑起来,

     “丢脸噢!里来,窝和里唆事情!”

       陈伟霆先嫌弃了缘缘一句,才把她又拉到场边,低声说道:

     “里去买票!给里的朋友,同学什嘛的都可以!多买点票,三百张两百张都可以!然后里找个场次去看!记得帮窝录下来噢!”

     “啊?老大什么票!”

       缘缘明显还在状况外,陈伟霆扁着嘴克制自己想敲她的冲动,

     “里嫂纸的电影啦!”

     “噢噢噢!《怦然星动》!老大你又要千金散尽为红颜啊?这么贡献票房?好好好!我支持你!”

     “什嘛红颜!他是窝老婆,红颜里个大头鬼啦!”

     “噢,知道啦!”

     “快去做!拿我的私卡去刷!补要让公司知道噢!”

     “我懂啦!老大放心!”

       缘缘俏皮地对陈伟霆行了个军礼,蹦蹦跳跳就跑开了,陈伟霆也觉得事情做好了,放心地回去和大伦哥他们扯淡了一会,然后拍戏去了。

       大家都记得去年那个虐狗无数的爱奇艺尖叫之夜,可今年出现在嘉宾名单里的却只有陈伟霆一个,他憋屈,李易峰憋屈,好多人都憋屈!原以为小夫夫会在尖叫之夜再聚首,可惜了。粉丝叹惋,陈伟霆更是心情郁闷,连带着打电话都是无尽地撒娇卖萌求着李易峰安抚他那颗陈饱饱的幼小心灵。

     “兔兔补高兴啦!”

       李易峰忙着挑衣服,手机夹在颈窝间和他说话:

     “嗯…”

     “里嗯什嘛啦!里的饱饱兔补高兴!”

     “乖,不要不高兴!我听说你要直播化妆间呢!我可以看看直播呀!”

     “可窝又看补到里!哼!”

     “那你可以拿着手机跟我开视频嘛!只要别让镜头看到你的手机!”

     “诶!可以可以诶!峰峰好厉害,么么哒!”

       大伦哥本来要给陈伟霆递耳机的,被他那么点撒娇逼得生生把手收回去。李易峰已经挑好要穿的衣服了,他柔声对电话那边的幼稚鬼说:

     “好啦,威廉哥,我要去换衣服喽!”

     “辣窝要偷看!”

       陈伟霆嘟着嘴开玩笑,他旁边那伙兄弟“轰”地都大笑起来,李易峰听到动静,嘴角不禁抽搐了几下,

     “你!够!了!还是好好去准备今晚的表演吧!”

     “哎哟,峰峰小气!” 

       被他一说小气,李易峰就想起还有事情需要交代,真正显得自己小气的事来了:

     “我还有更小气的呢!去年爱奇艺说我们俩虐狗,绯闻满天飞…”

     “辣哪里绯闻啦!辣是对的新闻!对的对的!”

       李易峰还没说完就被打断,简直威严受到挑衅!他把衣服扔给君君,一屁股坐到沙发上,说道:

     “不许插嘴!这种颁奖典礼最容易冒出绯闻来的!哼哼!陈伟霆,今晚大幂幂也会去的!如果让我发现什么好好玩的新闻…你就给我等着!”

     “窝补会!峰峰里要对窝一百个放心!一百个安心!窝萌可是一生一世一双人,三生三世发际线!”

     “什么发际线,威廉哥你是不是傻!”

       李易峰哭笑不得,发际线又是什么鬼!

     “窝在微博看到的!”

     “好好好,你也别老是学这些奇怪的东西,我真的换衣服去了!你乖乖工作,给你么么哒!”

     “嗯!有么么哒,窝有动力啦!峰峰拜拜!窝爱里!”

     “我也爱你,快去吧!”

       李易峰这边含情脉脉挂了电话一转头,就看到君君和团子同时翻了个大白眼:

     “虐狗!”

     “老大好恶心!”

     “简直看不下去诶!”

     “我的鸡皮疙瘩要用卡车装了!”

       两个人一唱一和倒是默契十足,而苏星宇大明星也不理她俩,拿过自己的衣服就起身进试衣间换去了,这么爱吐槽难怪没男朋友,哼!

       当晚李易峰让君君她们守着直播,镜头有陈伟霆的时候让他看!不得不说爱奇艺尖叫之夜某些人的表现让李正宫十分满意!而第二天早上公开的关于《怦然星动》的访问则让某花果山大王的猴子尾巴都快翘到天上去了!对此微信群的小伙伴们有话说:

       宇宙第一美男子:当然是陈伟霆美,啊哈哈哈哈,晴雪我求你心理阴影的3D面积!啊哈哈哈…

       糯米麻麻好天气:他们家一个两个眼睛都瞎了!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发生什么事,幽都灵女这么生气?

       糯米麻麻好天气:真人你教出来的好徒弟!

       糖糖吃糖:当年大哥说小霸王女装比我好看我就忍了…

       糯米麻麻好天气:现在李易峰居然说陈伟霆比我美!呵呵!谁给了他谜一般的自信。

       胖迪好热吧:他们俩就只有看上对方是眼光最好的时候!

       宇宙第一美男子:不觉得!木头脸长得又没我好看,傲娇难伺候,我哥不选择我选择他说明我哥没眼光!

       红玉姐姐是奶奶:陵越不笑就是霆哥脸,一笑就是傻白甜,简直走在极端的不正常,腹黑大天蝎,屠苏眼光真差!

       苏苏煞气附体:喂喂喂,说什么呢!

       宇宙第一美男子:说你没我好看!

       苏苏煞气附体:丑的人才喜欢说这种话。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孽徒不是我说你啊,你们俩秀恩爱也差不多一点啊!大徒弟是男孩子,晴雪是女孩子,美不美的怎么有可比之处?

       糯米麻麻好天气:男孩子?!大师兄还男孩子什么啊

       苏苏煞气附体:女孩子个鬼,明明就是生了孩子的中年妇女。

       糯米麻麻好天气:李易峰你别得寸进尺啊!

       西轰赤魂加身:嘿嘿,你们好!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陈伟霆这样的女生来了。

       西轰赤魂加身:诶?

       苏苏煞气附体:威廉哥么么哒!

       红玉姐姐是奶奶:又秀恩爱!

       西轰赤魂加身:哇,一来就有么么哒诶!峰峰也么么哒!爱你!

       宇宙第一美男子:你们俩够了啊!够了!!!

       苏苏煞气附体:因为你昨晚表现得很好!

       西轰赤魂加身:啊?

       苏苏煞气附体:没有拈花惹草,甚至主动拒绝外人亲近!后台采访也棒棒的!好好好,不愧是我的人。

       糯米麻麻好天气:后台采访出视频了?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还没有吧!没有get到诶!

       苏苏煞气附体:没啊,拜托缘缘帮我拍的!

       糯米麻麻好天气:放出来?

       苏苏煞气附体:威廉哥可以吗?

       西轰赤魂加身:好啊!

       苏苏煞气附体:【视频】

——视频观看结束——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我徒儿是个双标我是知道的!但是我记得他与孽徒也是只合作了两场戏,可这个差别待遇…

       糯米麻麻好天气:平时怎么称呼呀?

       糖糖吃糖:赵丽颖喽!

       糯米麻麻好天气:第二次合作你们有可能有更深感情嘛?

       糖糖吃糖:大家还是看《老九门》吧!

       宇宙第一美男子:我记得之前有一段访问是这样的!老板@神医大大在琴川 出来配合我一下!

       神医大大在琴川:你先。

       宇宙第一美男子:你和李易峰平时遇到都怎么打招呼?

       神医大大在琴川:峰峰吧!

       宇宙第一美男子:不会说你好,李易峰这样的?

       神医大大在琴川:大家都是年轻人嘛,就肯定不会比较有礼貌啊!哎你好,吃饭了吗?不会这样吧!

       宇宙第一美男子:据我所知张太太尹新月年纪比屠苏要小,到底谁年轻?

       苏苏煞气附体:几个月的事儿!

       西轰赤魂加身:在我心里,屠苏才是尹新月,陵端说她是高仿!

       苏苏煞气附体:高仿?二师兄@二二二二二师兄 请你出来一下!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你要表扬陵端还是批评陵端?

       苏苏煞气附体:严厉的批评。

       宇宙第一美男子:诶?为什么!

       红玉姐姐是奶奶:陵端没说错啊!如果现实世界,的确叫高仿吧!

       二二二二二师兄:屠苏叫我啊!

       苏苏煞气附体:二师兄你说,高仿?

       二二二二二师兄:不对吗?!

       苏苏煞气附体:高仿…

       宇宙第一美男子:感觉阴森森的。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我哥要煞气发作了?

       苏苏煞气附体:你个头啊!!!!焚寂煞气爆发!

       二二二二二师兄:屠苏有话好说有话好说!大师兄@苏苏煞气附体 救命啊!

       西轰赤魂加身:屠苏你要控制你自己!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孽徒,休得放肆!

       苏苏煞气附体:我问你,高仿是什么意思?

       二二二二二师兄:啊?

       宇宙第一美男子:百度告诉我们,高仿是按照原装货物仿制出来的,不仔细看分不清真假的东西!

       苏苏煞气附体:很好!应昊茗你告诉我,她哪里长得和我像了?发型?脸型?五官?身高?体重?三围?手长?腿长?鞋码?

       二二二二二师兄:额…

       糯米麻麻好天气:胸围可能…

       糖糖吃糖:我也觉得胸围…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胸围没错的…

       苏苏煞气附体:你们仨,出去!

       二二二二二师兄:除了胸,都没有吧!

       苏苏煞气附体:……那你在高仿什么?这是高仿吗?是吗?是吗?是吗?

       二二二二二师兄:不是【流泪表情】屠苏你太可怕了!她就…冒牌的路人好不好?路人路人!

       苏苏煞气附体:这还差不多,平时叫你们好好读书不肯了吧!高仿解释不出来,还要百度!

       糯米麻麻好天气:我竟无言以对!

       胖迪好热吧:说得很有道理的样子!

       红玉姐姐是奶奶:有一种不明觉厉的感觉!

       西轰赤魂加身:哇,峰峰好厉害!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这莫名其妙的自豪感到底哪里来的?

       神医大大在琴川:感觉委屈陵端了,和大师兄一起拍戏本来就会被欺负,结果摊上个小醋坛子要他帮忙看着自家男人,啧啧啧…

       糖糖吃糖:虎摸二师兄。

       溪溪溪宝宝宝宝贝:虎摸二师兄。

       糯米麻麻好天气:虎摸二师兄。

       胖迪好热吧:虎摸二师兄。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虎摸。

       红玉姐姐是奶奶:虎摸。

       二二二二二师兄:还是你们理解我!555…【流泪表情】

       苏苏煞气附体:呵呵呵…

       西轰赤魂加身:峰峰我这几天有好好表现噢!只是他们都说我单身狗好可怜!

       苏苏煞气附体:可你不是呀!你有我,爱你。

       西轰赤魂加身:粉丝嘲笑我!

       苏苏煞气附体:那你不给他们发自拍喽!

       西轰赤魂加身:不过他们说我拒绝拿包你会开心!

       苏苏煞气附体:嗯!因为你摆明了自己的身份,知道自己是个有家室的男人,如此,朕心甚慰啊!

       西轰赤魂加身:给别人拿包,臣妾做不到啊!

       苏苏煞气附体:乖了,我找个休息时间偷偷去看你好不好?

       西轰赤魂加身:好!么么哒。

       苏苏煞气附体:想吃什么告诉我,我给你带。

       西轰赤魂加身:想吃小奶猫,嘿嘿嘿…

       苏苏煞气附体:好。

       宇宙第一美男子:只是一会儿功夫没看手机…

       红玉姐姐是奶奶:感觉我要预约一个牙医了,真是腻得我牙齿掉了!

       胖迪好热吧:秀恩爱不要脸。

       糯米麻麻好天气:呸!

       糖糖吃糖:呸!

       苏苏煞气附体:切,有本事你们也秀一个?

——十分钟之后——

       苏苏煞气附体:威廉哥@西轰赤魂加身 你出来!!!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你怎么老是这么火急火燎的!

       糯米麻麻好天气:怎么了这是。

       西轰赤魂加身:怎么啦怎么啦!

       苏苏煞气附体:你今天遇到什么人了!你有没有怎么样?她们说你被摸到了!

       西轰赤魂加身:没事,那个只是小事而已,她抓到我的手而已!

       宇宙第一美男子:到底怎么了?

       神医大大在琴川:伟霆今天遇到那个自称绝症的孩子了?

       西轰赤魂加身:嗯。

       苏苏煞气附体:幸好丹丹姐在,幸好大伦哥在!我刚看到小号首页你家女皇在说呢!

       宇宙第一美男子:求科普!

       神医大大在琴川:就一个奇怪的算是粉丝吧的女孩子,总说自己绝症不久于人世,说自己是死忠粉来要求明星给签名抱抱甚至捐款…据我所知圈子里好多明星被骗了好多钱,而这个孩子好几年都还在不久于人世…

       糯米麻麻好天气:别怪我说话难听没仁德啊!她要真的不久于人世怎么不好好医治,还到处乱跑?头发还特别浓密!什么道理。

       西轰赤魂加身:晴雪,或许人家真的…

       糖糖吃糖:大哥你别太善良,好多朋友都被骗过了,你的女皇就都知道的!这孩子不是那么好的!

       苏苏煞气附体:我才不管他怎么样!反正别招惹我威廉哥就好!

       西轰赤魂加身:我没事,以后注意就好了!

       苏苏煞气附体:吓死我了!你家女皇那么生气我还以为那人把你怎么了!你要谢谢你女皇,好好保护你了!以后你要小心点。

       西轰赤魂加身:我会的,为了峰峰!

       苏苏煞气附体:不说了,我这边有事,乖饱饱你早点休息啊!

       西轰赤魂加身:嗯嗯,我乖,宝贝也早点睡,么么哒!

       师尊不是老爷是三叔:红玉@红玉姐姐是奶奶 去看牙医带上我!

       宇宙第一美男子:我觉得我一点不想可怜我哥!

       胖迪好热吧:画风扭转太快,我都来不及反应!

       糯米麻麻好天气:你们俩就使劲儿秀吧!

                                                                                          ——The End


尖叫之夜的梗完毕!只是脑洞噢,不涉及真人,不涉及真人,不涉及真人! 

评论(3)
热度(62)

© Fossette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