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ette丶

三生三世发际线,感动前后一百年,霆峰一生推φ( ̄∇ ̄o)西皮不可拆╮( ̄⊿ ̄)╭欢迎口耐的小可爱勾搭,偶尔剪图,基本填补脑洞大开└( ̄^ ̄ )┐
“其孝友淳深,立身贞固,内含玉润,外表澜清”——所以姓诺,名澜清

论李易峰看完《醉玲珑》片花以后的反应

《醉玲珑》出最新片花预告,李易峰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看了一下,默默没有说话,仰着脑袋做45度角思考状,助理君君姐姐好奇地前往关心,


君君:老大,你在干嘛?


李易峰:嗯,我在思考!


君君:思考今天怎么拍玩扑克技巧吗?


李易峰:不是……


君君:那……你到底在干嘛?


李易峰:今儿预告看了吗?


君君:看啦!伟霆哥好帅的,特别霸气侧漏,王者归来啊!


李易峰:陈伟霆当初拍这个戏,有没有报备过,有那么多吻戏啊?


君君:额,这是你们俩家事,我怎么会知道呢?


李易峰:第二个问题…


君君:你说……


李易峰:有什么办法可以直接穿越过去呢???


君君:????


李易峰:看了片花,感觉我要去拯救他的元凌╮( ̄⊿ ̄)╭一点儿戏份都没有。


君君:????


李易峰:跳水可以吗?万一变成女的,好像也不错


君君:???!


李易峰:可以做妈妈了!嗯!好了,去拍戏吧!


君君:。。。。。。


李易峰:噢,你告诉他,这部剧,戏份太少了,拍戏呢,讲究赚钱,男三是没啥工资的!让他最近都别来联系我了,不努力赚钱,我不想理他!而且他…拍吻戏没报备,天天不干正事,只会撩妹!


君君:∑(O_O;)



远在上海的陈伟霆接到君君电话⸜(* ॑꒳ ॑* )⸝


君君:伟霆哥,老大叫您最近别打电话给他!


陈伟霆:嗷嗷嗷,为什嘛啦!


君君:因为您戏份太少了,赚的钱不够,不努力工作,拍吻戏没报备清楚,天天撩妹不干正事!


陈伟霆:????


君君:伟霆哥,您真的是男三吗?男三还撩妹,难怪老大生气了。


陈伟霆:????等一下!!!FongFong呢?!窝窝窝可以解释!!!!而且人家是男主啦!男主!!!




清清还是在搞笑…然而今天不好笑。


评论(10)
热度(84)

© Fossette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