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ette丶

三生三世发际线,感动前后一百年,霆峰一生推φ( ̄∇ ̄o)西皮不可拆╮( ̄⊿ ̄)╭欢迎口耐的小可爱勾搭,偶尔剪图,基本填补脑洞大开└( ̄^ ̄ )┐
“其孝友淳深,立身贞固,内含玉润,外表澜清”——所以姓诺,名澜清

论李易峰读完《橙红年代》的反应

因为老公接了新的剧,作为新时代,新时尚的老婆,感觉自己有必要看看这部剧,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让陈伟霆的经纪人推了二十几部作品,才选中了它!


李易峰先生拿着从君君姐姐那里收刮来的实体《橙红年代》,决心在闲暇时专心把它看完了…


听说此事的陈伟霆,很是欣慰,并十分期待自己大宝贝的反应。


例如……

李易峰:威廉哥你还变成人民警察啦!好厉害,好威风啊!

陈伟霆:真的嘛FongFong,里中意嘛?

李易峰:嗯嗯嗯,我好喜欢警察叔叔!快来抓我嘛!

陈伟霆:介就来介就来哈哈哈哈哈(づ ωど)


然后……不可描述─━ _ ─━✧



例如……

李易峰:天哪,幼儿园园长也是你,真棒!会带小朋友了!

陈伟霆:哈哈哈是啊!因为窝喜欢BB啊!以后窝萌的BB也会好好带的!

李易峰:嗯嗯嗯,那我想给威廉哥生宝宝!

陈伟霆:来来来,森森森嘿嘿嘿(づ ωど)


然后……一室春光─━ _ ─━✧



例如……

李易峰:天哪,威廉哥,你还是有老大的戏份啊!

陈伟霆:帅嘛FongFong?是补是猴赛雷啊!

李易峰:嗯嗯嗯,威廉哥帅爆了了!大佬快来扑倒我!

陈伟霆:窝来惹窝来惹呵呵呵呵呵(づ ωど)


然后……醉生梦死─━ _ ─━✧



例如……

李易峰:哇,威廉哥,你居然变成总理诶!以后我是总理夫人了吗?

陈伟霆:是啊是啊,FongFong里开心吗?

李易峰:开心的!总理,你想按摩吗?你想喝茶吗?你想吃肉酱意饭吗?

陈伟霆:想想想嘻嘻嘻嘻(づ ωど)


然后……欲生欲死─━ _ ─━✧


。。。。。。。。


咦咦咦咦嘻嘻嘻嘻嘿嘿嘿嘿哈哈哈哈……想想就觉得好兴奋噢!可以把FongFong酱酱酱,再酿酿酿,再酱酱酱,再酿酿酿!好幸福噢!好开心噢!好完美噢!

陈先生就差一边想,一边流哈喇子了⸜(* ॑꒳ ॑* )⸝


然而生活喜欢出其不意给你一个惊喜,虽然对于陈伟霆而言,可能并不是惊喜╮( ̄⊿ ̄)╭


李易峰:长发飘飘的烤肠小贩????

以暴制暴的街头混混????

洗心革面的人民警察????

人见人爱的幼稚园长????

非洲土豪的鸟国总理????


陈伟霆你到底都在接什么快餐剧啊?我随便都写得比这个逻辑通顺,切,刘子光???宛若逗我。


还身边美女环绕?桃花缘很旺盛??智障吧你!


开挂的人生?平民的英雄?宅男的美梦?请把自己脑子里的水捋一捋再出来吓人吧!


都市法则的蔑视?超越人生的励志?陈伟霆,你要是这么励志,做总理多无趣,联合国秘书长欢迎你啊!


一路奋斗的汗水?艰辛创业的智慧?连倒买倒卖我的书都会被举报,抢个书都要作弊,一辈子离不开萝卜糕,整天亲亲抱抱举高高,你还是回来演属于我的傻白甜吧!

。。。。。。


诶诶诶诶,君君,这本书哪里买的,赶紧给我马不停蹄拿去退了!有那个钱买书,不如存银行涨利息呢!真是无聊!


还有,那个Jerry,你一会打电话给陈伟霆,我的衍生不想和刘子光配对,我不舍得我的角色去非洲变成木炭人,什么??有钻石也不去!!!以及,最近让他别来找我了!会憋死?那憋死算了,想到烤肠油腻腻的我都害怕!


大伦哥,请转告陈伟霆,等他树立好和我一样朴实无华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以后,我们再继续谈恋爱吧!



陈伟霆:??????

峰峰里补按套路粗牌!!!!窝窝窝现在是时樾啊!

嘤嘤嘤(╥╯^╰╥)



搞笑,清清是认真的,但真的只是搞笑✧⁺⸜(●˙▾˙●)⸝⁺✧

评论(60)
热度(129)

© Fossette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