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ette丶

三生三世发际线,感动前后一百年,霆峰一生推φ( ̄∇ ̄o)西皮不可拆╮( ̄⊿ ̄)╭欢迎口耐的小可爱勾搭,偶尔剪图,基本填补脑洞大开└( ̄^ ̄ )┐
“其孝友淳深,立身贞固,内含玉润,外表澜清”——所以姓诺,名澜清

【威廉×喋喋Phone】对于翻牌的怨念——翻牌就自己睡!

       威廉有一只喋喋Phone,喋喋Phone里有一个李喋喋,李喋喋有一位好老公,好老公是谁呀?当然就是威廉喽!


       威廉是个明星,虽然不是特别出名,却有好多好多死忠的粉丝追着他!而且媳妇还可以随时带在身边,一到没人的时候就可以放出来“夫妻团聚”,生活简直完美!


       李喋喋充电五分钟,就可以通话两小时O(∩_∩)O~~,而威廉充电五分钟嘛……应该是发情两小时o( ̄ヘ ̄o#)


       威廉拍了好多电影,演了好多电视剧,越来越事业有成,越来越多的粉丝,越来越多女孩子喜欢他。每次收工总是被众人拥簇着,经常把他的喋喋Phone挤在口袋里,弄得喘不过气来!而且耳边还络绎不绝地传来漂亮妹子亲切地呼唤:老公∑(っ °Д °;)っ


       老公?!老公?!!老公?!!!对此,李喋喋表示很愤慨!本来就只是自己的威廉,什么时候成了那么多人的威廉!明明以前不是这样的!以前的威廉不那么忙,以前的威廉身边只有自己,以前的威廉是爱自己的!现在还爱嘛?


       喋喋Phone觉得自己肯定是内存占太多了,CUP不清楚了!他决定好好待在手机壳里好好静一静。


       威廉感觉最近的媳妇好奇怪,以前总是一上保姆车,一回家,一到没有人的地方就会蹦跶出来给自己一个大大的么么哒(づ ̄3 ̄)づ╭❤~现在呢?怎么都不肯变身了,怎么摇怎么晃手机,他都只是默默地做一只安静的手机!为什么!难道是自己新买的小苹果勾引了自己的媳妇?可小苹果没有变成人的功能啊!难道是大伦偷偷在后面说自己的坏话?谅他也不敢!难道媳妇已经厌烦了自己Σ(`д′*ノ)ノ怎么可以!!!


       威廉觉得自己必须好好和喋喋Phone谈一谈,可还是没有等到谈一谈的那天,却迎来了威廉粉丝后援会人数达到1400万的那一天。威廉熬了好多年终于有了这一天,他自然是很高兴的!


       所以……

      【@William威廉 回复@poor_panda:╥﹏╥...】

      【@William威廉 回复@薄荷半夏Yvonne:走了?人呢?】

      【@William威廉 回复@皮卡啾丷:污污的】

      【@William威廉 回复@慕隐于夏:o(* ̄3 ̄)o】

      【@William威廉 回复@朋友翻个牌好吗:安慰你  o(* ̄3 ̄)o】

      【@William威廉 回复@饱饱你轻点打疼我了:嘖】

      【@William威廉 回复@慕隐于夏:翻嗎?】

      【@William威廉 回复@二丹lovewilliam:(ˇˍˇ) 想~】

      【@William威廉 回复@Luvoxy:UknowIloveutoodear】

      【@William威廉 回复@陈等等一辈子的女皇:你在我在】


       结果明明翻牌那么多,他还觉得不满意O(≧口≦)O

      【@William威廉 :後宮反應不夠熱烈本王打算....】

      【@William威廉 回复@陈不修:(ー`´ー)】

      【@William威廉 回复@溜肩小仙女:別走  (ノへ ̄、)】

      【@William威廉 回复@霆的电猪:沒有】


        然后还要感叹一下(σ`д′)σ

      【@William威廉:感覺真o(*≧▽≦)ツ好像回到兩年前】


      【@William威廉 回复@William夏一个远方:╥﹏╥...Imissutoo】

      【@William威廉 回复@陈伟霆我叫你你敢答应吗:你這頭像..】

      【@William威廉 回复@陳等等的逆天小酒窩:嗯o(* ̄3 ̄)o】

      【@William威廉 回复@河山温柔:加大力度好嗎】


        还有不知道在回复什么东西的╮(╯_╰)╭

      【@William威廉 回复@一笙江湖梦中诗】

      【@William威廉 回复@ErNuo-W】 

      【@William威廉 回复@行家啊尝尝我做的拔丝霆霆吧】


      【@William威廉 回复@我兔兔你_7:什麼意思呀】

      【@William威廉 回复@长腿医生爱等等:不要逃避我】

      【@William威廉 回复@予与涵:真?】

      【@William威廉 回复@诶看见我节操了吗:辛苦了o(* ̄3 ̄)o】

      【@William威廉 回复@等乌云散尽:No】


        然后趁机向爱他的粉丝们表白一通∑(っ °Д °;)っ

      【@William威廉:我很愛很愛你們】


      【@William威廉 回复@原味奶汐:o(* ̄3 ̄)o】

      【@William威廉 回复@天生励志女皇Yuki:勵志】

      【@William威廉 回复@AshleyloveW:快點好起來!小心點嘛】

      【@William威廉 回复@SW_牛牛不忘初心:對呀(σ`д′)σ】

      【@William威廉 回复@Gintoki_小头菌:什麼是啵啵】

      【@William威廉 回复@沙宝酱和牛牛苏:你也会很好的相信自己】

      【@William威廉 回复@等等哥哥-窝是诗诗诗诗诗:暈倒了告訴我我來救你】

      【@William威廉 回复@MrRabbitWilliamChan:YesO__O "…】

      【@William威廉 回复@ZThunder_:(σ`д′)σ】

      【@William威廉 回复@DoubleLoveWilliam:Whyo(σ`д′)σ】

      【@William威廉 回复@等闲识得东峰面:經常看你們呀】

      【@William威廉 回复@珊珊的William大王:我也因為這樣而很開心很大的成就感】

      【@William威廉 回复@陈伟霆牌小酸奶W:演唱會肯定好high 不騙你】

      【@William威廉 回复@一笙江湖梦中诗:𤠣兔豬】

      【@William威廉 回复@陈伟霆的同款女友:感謝親愛的】

      【@William威廉 回复@陈等等的陈听听_1121:所以你支持越越?】

      【@William威廉 回复@grace46:女皇相親相愛一起進步】


        最后还要报备睡觉时间

      【@William威廉:大王先睡(~﹃~)~zZNitenite】


       撩了一晚上妹,李喋喋就坐在边上静静看着他,好开心的模样……他只是一部手机,他不能理解人的想法,他的生命里只有威廉一个人,哼,陈威廉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悲伤的李喋喋,觉得好委屈,威廉以前总是每个晚上都陪着自己的,特别是CPU发热的时候,还会成宿成宿地照顾自己,现在呢!现在那么那么那么多漂亮妹子喜欢他!那么那么那么多!!那么那么那么多!!!那他很快就会忘记自己和漂亮的妹子在一起了!李喋喋越想越郁闷,一转身就躲进手机里。

     “陈威廉,我我我,我也不要喜欢你了!”

     “诶?喋喋!”

       威廉被他吓了一跳,赶紧扑过去拿手机,可手机显示关机了,他皱着眉按下开机,可手机在开机图出现之后再次黑屏关机,一次,两次,三次,威廉被弄得丈二摸不着头脑。


       很快屏幕上就自己乖乖开机,并打开短信息,亮起一排字,发件人:喋喋Phone

     “威廉,你要是不喜欢我了,就把我报废掉吧!”

     “我没有不喜欢你啊!”

       威廉赶紧回复,脑子飞快转着,思考喋喋不高兴的原因。

     “我知道你喜欢那些女孩子!”

     “我没有啊!”

     “你和她们玩!”

     “她们是我的粉丝,我要好好谢谢他们的。”

     “你现在再也不陪我了!”

        原来是吃醋了啊!威廉偷偷笑着,快速回复了一条:

     “我只是工作很忙而已,但我还是最喜欢喋喋的!”

     “还喜欢吗?”

     “嗯,最最最喜欢了!”

     “那你没有不要我噢!”

     “我没有。”


       得到满意答案的喋喋Phone在心里点点头,随手就在网上输入了三个关键词:老公,撩妹,怎么办?


       最后,一道亮光闪过,一个李喋喋牌佛山无影腿就把威廉给蹬出房门,紧接着房门就“啪嗒”一声甩上了,威廉坐在客厅的地板上,愣了:

     “喋喋,你你你,这是做什么!”

     “网上说,有老婆还撩妹,就要被扫地出门!”

     “喋喋!网上都是瞎说的!”

     “网上说你很帅也是瞎说的?”

        喋喋虽然是手机,可是和威廉待久了,也会举一反三啦!威廉叫苦不迭:

     “不是不是,这不是同一个问题嘛!”

     “既然不是,网上说的就是对的!嗯,网上还说,应该三个月不同床,那么就辛苦威廉啦!”

     “喂!”

       这就是一个因为撩妹结果被惩罚的故事。

                                                                                           ——The End


       这只是一个突如其来的小脑洞,就是把今天翻牌的整理出来了,希望不要被打!   

评论(6)
热度(43)

© Fossette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