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ette丶

三生三世发际线,感动前后一百年,霆峰一生推φ( ̄∇ ̄o)西皮不可拆╮( ̄⊿ ̄)╭欢迎口耐的小可爱勾搭,偶尔剪图,基本填补脑洞大开└( ̄^ ̄ )┐
“其孝友淳深,立身贞固,内含玉润,外表澜清”——所以姓诺,名澜清

期待我卷!!!!!

卷卷卷:

首先,真的超级感谢舟舟!!我那么烦人,那么纠结,她还不厌其烦地给我解答问题,帮我完善想法,最后做出成品。昨晚两点多看到的这版封面,然后很激动地和舟舟讨论到三点多,真是!太!喜欢惹!




其次,对,我要出本了,一直没敢说,怕没有人要😂除了《黑暗探戈》,一起出的还有《不要说话》,《不要说话》的封面目前还在制作当中,大家感兴趣的话,后续再放出来啦。本子里会收录未公开番外,《不要说话》里还会收录时波和ben皓的故事。其他的具体信息等到正式本宣的时候再见啦~


就……天啊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QAQ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鞠躬)


(天惹我真的好紧脏!!!)




绝渡逢舟:







封设/《黑暗探戈》




 @卷卷卷 作品












工艺:外封镂空,内封烫金。




P1:整体效果。




P2:内外封。




P3:飞机稿,一个“外封硫酸纸烫金烫红棕”的方案。








放飞自我走迷幻风的一稿飞机了,卷卷又提出了金边玫瑰的想法,就改了黑红棕金的配色。烫金之前就有提到过,镂空和硫酸纸也是很偏爱的工艺,设计过程中想到应该比较适合,咬咬牙也就做了。二稿即是定稿,一拍即合后和卷卷抱着钱包哭了起来(。)




这里要特别感谢我柿支援素材,也很感谢卷卷放心把孩子(不是)交给我。虽然很遗憾实物只会做边缘轮廓镂空,但工艺加持下应该会加倍美貌,期待。




评论
热度(112)

© Fossette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