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ette丶

三生三世发际线,感动前后一百年,霆峰一生推φ( ̄∇ ̄o)西皮不可拆╮( ̄⊿ ̄)╭欢迎口耐的小可爱勾搭,偶尔剪图,基本填补脑洞大开└( ̄^ ̄ )┐
“其孝友淳深,立身贞固,内含玉润,外表澜清”——所以姓诺,名澜清

论谁才是OPPO拍照KING

       OPPO R11 双男神季节的闪耀来袭,让身为主角的两夫夫也暗暗较劲儿起来,粉丝们在网络上争先恐后,他们在生活中暗潮汹涌。


李易峰:谁是OPPO拍照KING?随手拍出文艺大片,当然是我【自信满满】


陈伟霆:【疑惑状】里辣个有文艺噢?补化妆都好沧桑!


李易峰:???你说谁沧桑【瞪眼】


陈伟霆:唔啦,到窝唆啦!爱自拍,够Fashion!


李易峰:【打断】什么Fashion?狗吗?你敢不敢念准一点?


陈伟霆:【白眼】兄弟,比拍照肿嘛能少得了窝?


李易峰:诶诶,谁是你兄弟?【恼火跺脚】


陈伟霆:哎呀,台词介样唆啊!


李易峰:那你说谁是你兄弟?


陈伟霆:反正里补是!


李易峰:什么我不是,在外面我就是!


陈伟霆:辣里刚才生气噢?


李易峰:这是在家里啊!再来一次!


陈伟霆:噢,宝宝,比拍照肿嘛能少得了窝?


李易峰:说了不许叫宝宝,再来!


陈伟霆:老婆,比拍照肿嘛能少得了窝?


李易峰:【眯眼】你再说一次?


陈伟霆:好啦好啦【举手投降】FongFong,比拍照肿嘛能少得了窝?


李易峰:哟哟哟,陈伟霆你那个拍摄角度要跟我比啥?


陈伟霆:比爱情的噢!


李易峰:切,用双摄拍大片,人像虚化,焦点就是我【高冷】


陈伟霆:自拍时加点美颜,360度都是超帅的角度【卖萌】


李易峰:我都跟你说你那个角度有问题,帅个屁!


陈伟霆:里的角度才有问题吧!尼老师!


李易峰:我不跟讲话不准的人说话,我有后置2000万超清自拍!


陈伟霆:窝补跟欺负老公的人唆话,窝有前置2000万美颜自拍!


李易峰:嘿,陈伟霆你造反吗?娘炮才用美颜!


陈伟霆:窝补美颜也是天生帅霆!


李易峰:呵呵哒,有些东西是美颜无法拯救的,比如大屁股!


陈伟霆:???辣宝贝里没屁股!


李易峰:大屁股!


陈伟霆:没屁股!


李易峰:大屁股!


陈伟霆:没屁股!


李易峰:大屁股!还有,还有你腱子肉!!


陈伟霆:???辣辣辣里大波霸!


李易峰:???陈伟霆你再说一遍?!


陈伟霆:大,波霸【坚定】


李易峰:陈伟霆!!腱子肉!!!


陈伟霆:波霸波霸!!


李易峰:腱子肉!!!


陈伟霆:波霸波霸!!!


然后他们俩瞬间就扭打成一团……


大伦&君君:【扑过来劝架】等一下,等一下,谁拍照拍屁股和腱子肉,还有胸的,你们俩,喂喂喂,你们俩,你们俩,不要打架!


马天宇:诶诶诶,大哥,你们俩争出结论了吗?所以,谁才是什么拍照KING啊?【无可奈何地抖剧本卡】


陈伟霆:显沿是窝,超越自拍补在话下,随手街拍都能上封面【单手撑地舞蹈动作】


李易峰:呵呵,当然是我!不仅会用双摄拍大片,更把自拍玩出新角度【翻白眼】陈伟霆你敢不敢不要玩技巧?


陈伟霆:窝擅长啊!


李易峰:【凶悍】你擅长个屁!!!


陈伟霆:【委屈巴巴】宝贝补能唆粗话!!!


李易峰:【蛮横霸道】你管我!!


陈伟霆:对孩纸补好的!要好好胎教啊,补是唆做妈咪的【摸摸肚子】


李易峰:【得寸进尺】那你承认我才是拍照KING啊!


陈伟霆:【认真】里可以是拍照QUEEN!


李易峰:???你再说一遍【拧耳朵】


马天宇:【无语】喂喂喂,你们俩到底要不要继续啊,吵死了!!!


陈伟霆:噢,窝看一下,【认真】介么唆里也会玩自拍?【配合剧本,邪魅微笑】


李易峰:看来你也喜欢玩拍照!【不配合地白眼】


陈伟霆:前置2000万美颜,来张自拍?【递手机】


李易峰:【抓过手机拍沙发上】后置2000万双摄,试试我的?


陈伟霆:【委屈巴巴×2】宝贝里好粗暴啊!!!


李易峰:我就粗暴,我就粗暴,谁让你这点小事都不让给我【蹬腿】


陈伟霆:【理所应当】因为窝拍照好看啊!


李易峰:我拍照才好看!


陈伟霆:里角度不行的!


李易峰:你角度才不行,用美颜的娘炮幼稚鬼【愤怒】


陈伟霆:窝没美颜!里,里还超清双摄!


李易峰:我超清也好看,我是最好看的!!


陈伟霆:是啊,里是坠好看的啊【奉承状】


李易峰:而且我拍照角度一流,我就是拍照KING!


陈伟霆:补补补,里角度补好,窝萌要介样!【举起手机拍一张】


李易峰:【抢过来】丑死了,我的才好看【对着镜子拍】


陈伟霆:窝看看。


李易峰:【得意】好看吧!


陈伟霆:补对啊,角度补行的!


李易峰:多好看啊,你那个角度才有问题!


陈伟霆:里的才有问题噢!


李易峰:你有问题!


陈伟霆:里才有问题!


李易峰:你每次你都不承认,你怎么这样啊!


陈伟霆:窝窝窝拍得……


李易峰:拍得丑死了!


陈伟霆:窝@*&%*&……@【一急就不知道在说什么】扑街啊……


李易峰:??陈伟霆,你敢骂我扑街???


陈伟霆:唔啦唔啦,窝窝窝……


李易峰:你胆子太大了!!!还OPPO拍照KING???


然后两个人又打成一片……不过这次是李老师单方面使用暴力。


大伦&君君:等一下,等一下,不要打了,怎么又打起来了!


马天宇:你们俩有病是不是啊,一个广告,喂喂,李易峰你不要拉我哥头发!哥哥哥,你不能袭胸啊,哥!!李易峰你干嘛干嘛!!


李易峰:陈伟霆我今天和你同归于尽,刚才说我没屁股!!!


陈伟霆:啊啊啊好疼好疼……


马天宇:【忍无可忍拍桌子】你们俩给我住手,还有最后一句,快点说!!!


陈伟霆&李易峰:【被迫合体】前后2000万,才是OPPO拍照KING!


马天宇:好的,鼓掌,请两位演员滚蛋!!!


然后著名表演艺术家李老师和陈老师就被赶出了年度奥斯卡憋屈奖得主马老师的家……并宣告,再也不欢迎他们!



纯熟看完视频,无聊来搞笑哈……

评论(20)
热度(171)

© Fossette丶 | Powered by LOFTER